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前一篇介紹的是小吃類,這一篇介紹的是來到恆春墾丁適合多人聚餐的餐廳。

這間餐廳也是有次我們來到恆春,以前打工換宿的民宿老闆柏珽和小天,帶我們去吃的。

第一次吃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就非常睛豔,讓小郭回去就不停跟板友推薦。

因為他們很常來到墾丁衝浪,一試成主顧再加上口耳相傳後,小翠就變成他們來到墾丁,必吃餐廳了。

小郭與安妮自從寫部落格後,也希望將這些口袋名單與大家分享,於是一一記錄著。

感謝在地人推薦,讓我們知道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呀!

明亮的招牌,小郭說他們板友間彼此的暗號,就是說來墾丁找小翠。

一進門有許多的層板收納櫃,擺得應該是老闆的收藏吧!

餐廳裡裝潢的也蠻有氛圍的,藍色的迷幻LED燈,搭配很有活力的黃色吊燈。

餐廳內的店員穿著的似乎是改良後的越南傳統服飾,但安妮不好意思拍人家啦@@

有大桌多人聚餐,或是四人方桌、圓桌,家人或朋友聚餐都蠻適合的。

整齊排列的餐具,自行取用。

安妮覺得最特別的是,每桌都有個音樂盒,打開裡面竟然是放牙線棒耶!老闆興趣是喜歡收集音樂盒嗎?

再來看一下菜單吧!種類非常的多(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放比較大張)

價格有些看似有點貴,但餐點上桌時可是會嚇到的大份量,是大家夾過一輪,覺得怎麼吃不完的那種神奇感。


我說的就是這個河粉啦!分量真的超多的。

海鮮炒河粉(乾)($150),當天可是有6個人分這盤,CP值超高。

多人聚餐怕吃不飽,河粉是必點呀!海鮮有花枝、蝦子料超多。

在超人氣類,起床砂鍋肉($300)。

第一次到訪也是因為名字很特別疑惑的問店員,原來是指雞肉砂鍋!

但事後想想也不難猜,因為平常會叫大家起床的,除了鬧鐘以及媽媽之外,就是公雞啦!

這道也是一試成主顧,每次必點,因為超下飯的,小郭就可以扒好幾碗白飯了。

對了要幾碗白飯是額外點的喔!

炒山蘇($100),相較起來份量就比較少了,大家夾個幾口就沒了。

不過安妮覺得蠻好吃的,口感蠻嫩!

鮮蝦春捲4入($150),份量也是非常的多。

裡頭包的餡料超大的蝦子,米線、瘦肉、小黃瓜、生菜、香菜。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還帶點清脆的口感,春捲皮很Q彈,也是很推薦的一道。

可以搭配他提供的醬汁,一起品嘗更加分喔!

接下來這個重頭戲就是他們的椒麻雞($300),隔壁桌的顧客還跑來詢問我們這是什麼呢!

超大一份還有提供特調醬汁,可以將雞肉沾醬汁一起品嘗。

拿著旁邊的生菜、香菜、洋蔥,與椒麻雞包在一起。

其實小翠的椒麻雞跟一般印象中的椒麻雞不太一樣,而是包著生菜一起吃。

鮮嫩多汁的炸雞,與酸甜醬汁混合,非常開胃好吃。

將將!!一出場嚇死全場的月亮蝦餅($350)8片,超級厚實的。

提供的醬汁與椒麻雞是一樣的,月亮蝦餅超多蝦,就是料多味美來形容,外皮焦黃脆脆的口感。

大概是一個半指節的厚度。

當天後來又來了2位版友一起來用餐,以上的份量總共是8人吃,蠻飽的。

所以可得知份量有多大氣了,算下來其實價格超便宜的,CP值超高又美味。

推薦給大家來墾丁玩不知道吃什麼,就來恆春找小翠吧!


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77號

電話:0988-027-997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屏東。恆春】在地人推薦口袋名單   市場內的阿宗爌肉飯



更多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e3e01b2756dd7a7d2b3cf2
本文餐廳資訊:
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4.4
· 屏東縣 恆春鎮 · 20則評論
阿嘉耕逃必吃墾丁美食屏東餐廳大份量創意墾丁恆春必吃屏東餐廳2020屏東美食2020阿嘉耕逃停車推薦屏東餐廳阿嘉耕逃地址阿嘉耕逃越南美食超厚月亮蝦餅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地點恆春阿嘉耕逃推薦恆春餐廳越南料理恆春餐廳美食 恆春餐廳 屏東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必吃chaoerh小昭屏東餐廳推薦chaoerh小昭屏東家庭聚餐屏東旅遊厚切蝦餅恆春推薦美食恆春必吃美食恆春美食推薦恆春家庭聚餐恆春美食2020屏東越南美食推薦恆春市區美食屏東推薦餐廳屏東推薦美食創意料理阿嘉耕逃月亮蝦餅阿嘉耕逃屏東美食推薦阿嘉耕逃電話推薦恆春美食越南菜推薦屏東美食屏東恆春美食恆春餐廳推薦恆春越南料理浮誇料理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阿嘉耕逃菜單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訂位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菜單恆春美食餐廳墾丁越南店浮誇水果海鮮涼拌小翠越南美食越南美食蛋糕蝦餅恆春美食恆春月亮蝦餅恆春美食推薦2020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約會美食 屏東阿嘉耕逃小翠越南美食菜單$1~499聚餐小翠越南美食 阿嘉耕逃月亮蝦餅恆春必吃越南美食異國料理小翠越南美食阿嘉耕逃 推薦恆春法式麵包chaoerh小昭食記小昭食記屏東美食南洋料理巷弄美食親子旅遊墾丁美食推薦2020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