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今天因為入住礁溪寒沐,吃完晚餐後在礁溪市區亂晃時發現這間新開幕的「冰雪」冰店,剛好正在試賣,而且還是羅東夜市的雪花冰名店,吃保飯,甜點的胃正空著,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冰雪」就位在礁溪火車站前的那條大馬路上,我們就是被「試賣期間冰品第二份半價」的紅布條給吸引過來的。

店內座位數不多,戶外還有少數座位,但因為有特價,所以座無虛席,要候一下位。

餐點是自己畫單,先選雪花冰的口味,再選要加的配料。除了雪花冰還有剉冰及現打果汁,填好單後再去櫃檯結帳。

接下來就等的叫號,叫到號碼後再去櫃檯取冰。

夏天當然要來份芒果雪花冰,配料則選了芋圓及珍珠。

芋圓還蠻Q的,口感可以滿足芋圓控。

珍珠也是蠻Q的,把珍珠淋上雪花冰的畫面還挺療癒的~(笑)。

再來是波妞指名的草莓雪花冰,配料則選了愛玉。雪花冰吃起來果然很草莓味,要是有新鮮草莓更對味。

下次人在礁溪的話想吃雪花冰不用跑羅東了,炎炎夏日來一碗正好喔~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德陽路27號

電話:03-988 0085

營業時間:13:00 – 22:30

FB:冰雪礁溪店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冰雪 礁溪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ac5762756dd385b19fdfa
本文餐廳資訊:
冰雪 礁溪店
4.5
· 宜蘭縣 礁溪鄉 · 16則評論
宜蘭冰雪宜蘭冰品刨冰剉冰店推薦雪花冰消暑解渴清涼降火料多實在好吃雪花冰品宜蘭雪花冰礁溪雪花冰宜蘭冷熱甜湯宜蘭礁溪宜蘭冬季甜湯必吃冰店冰雪礁溪店庶民甜點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