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要來品嚐位於大安區的純素好味道,Soul R. Vegan Café 靈魂餐廳主打無蛋、無奶、無五辛、無化學,並且保持天然健康食材的純素食料理。



請點原文網址,觀看完整版:台北美食|Soul R. Vegan Café 靈魂餐廳-純素好料理







▲店家戶外環境以及內用環境的部分。


▲紅磨坊煙花女義大利麵 $350

剛開始只是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點了,結果食物本身也很特別耶。紅醬番茄酸甜口味再加上一點辣度,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會讓人覺得死鹹死辣。而義大利麵條也很Q彈,不會過於軟爛讓人食不下嚥,因為他的紅醬多了點辣度就產生了豐富口味的變化,口感非常有層次,好吃。


▲靈魂沙拉 $380

份量很大建議兩人分食,甘藍菜、西生菜、小黃瓜、番茄、葡萄乾以及各式堅果放在一起,口感很活躍,醬料不會太膩,素培根和素肉是好吃的素肉不會感到怪異的唷,最重頭戲是野菇 超級好吃!!野菇好香而且還會爆汁!!裡面有花生,若有對花生過敏要注意。


▲法式手工提拉米蘇 $160

有咖啡香味,第一口還不錯,後續品嚐蛋糕體不夠濕潤,但吃到後面覺得有些許的餅乾屑做添加,補足不夠濕潤的問題。



▲波霸芝麻豆乳$160

▲英式甜橙茶$120

芝麻豆乳有豐富芝麻顆粒,香濃口味不錯。剛喝英式甜橙茶的時候,會有點燙,不過喝完後,會非常溫暖甜味,但因為很燙口要小心點唷。


店家資訊:

店名:Soul R. Vegan Café 靈魂餐廳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1弄6號

電話:02-2771 1365

營業時間:周一至三14:00 - 21:30,週四至日 11:30 - 22:00

官方網站:Facebook

-

如果想知道更多美食請追蹤:

instagram:likefoodway

Facebook:賴可芙味吃不飽

任何合作、邀約請寄信到 likefoodway@gmail.com 或 👉instagram:likefoodway的小盒子聯繫。


更多 SOUL R. VEGAN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526040b5e303a1d56b66
本文餐廳資訊:
SOUL R. VEGAN CAFÉ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9則評論
台灣世界展望會靈魂廚房忠孝復興素食好吃素食料理西班牙燉飯靈魂餐廳菜單義式素食靈魂餐廳soulseafood東區素食咖啡.午茶.輕食靈魂餐廳推薦靈魂餐廳bodum文湖線美食東區 素食台灣防虐動物協會純素蔬食台北素食餐廳2018忠孝復興站美食純素煙花女義大利麵靈魂餐廳2018忠孝復興附近有什麼好吃台北蔬食料理靈魂餐廳捷運出口可可豆奶SOUL R. VEGAN CAFÉ靈魂餐廳老闆娘純素餐廳台北忠孝復興站 素食素食靈魂餐廳價位台北 素食台北純素餐廳推薦板南線美食小品精選餐廳大安區忠孝復興站 美食東區好吃素食素食美食動物餐廳台北蔬食餐廳台北純素餐廳台灣世界展望會外帶外送靈魂廚房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素食外帶外送好吃素食料理外帶外送西班牙燉飯外帶外送靈魂餐廳菜單外帶外送義式素食外帶外送靈魂餐廳soul外帶外送seafood外帶外送東區素食外帶外送咖啡.午茶.輕食外帶外送靈魂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靈魂餐廳外帶外送bodum外帶外送文湖線美食外帶外送東區 素食外帶外送台灣防虐動物協會外帶外送純素蔬食外帶外送台北素食餐廳2018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純素外帶外送煙花女義大利麵外帶外送靈魂餐廳2018外帶外送忠孝復興附近有什麼好吃外帶外送台北蔬食料理外帶外送靈魂餐廳捷運出口外帶外送可可豆奶外帶外送SOUL R. VEGAN CAFÉ外帶外送靈魂餐廳老闆娘外帶外送純素餐廳台北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 素食外帶外送素食外帶外送靈魂餐廳價位外帶外送台北 素食外帶外送台北純素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板南線美食外帶外送小品精選餐廳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忠孝復興站 美食外帶外送東區好吃素食外帶外送素食美食外帶外送動物餐廳外帶外送台北蔬食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純素餐廳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