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御品樂麻辣養生鍋是我今年的第N個鍋物,地理位置在熱鬧的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

隔壁就是新加坡來台的知名甜點Cream&Custard,推薦週末來市政府站可以安排先去吃完氣質下午茶,再來吃麻辣養生火鍋。(一整個順路!!!)

店內是主要是白燈光,裝潢並不是特別厲害的浮誇火鍋店,在東區裡算是價格平實的火鍋,從$258至$658上下都有。

老闆是做水產買賣生意,對於品質的控管更精準,加上本身是澎湖人,偶而會出現澎湖時令海鮮。

推薦可以點她們有蝦子的拼盤,蝦子隻隻肥美,煮了也不縮水好好吃!

醬料、飲料、加湯底,採取自助式,無壓力的消費方式,可以當自己家XD

這邊的肉質我覺得還算不錯,即使是海陸鍋附贈的肉品,也是肥瘦均勻的肉質。

有在追求肉質的內行人,五百多就能吃到必吃的特選無骨牛小排輕涮七秒就有粉紅色的肉肉可以吃


畢竟沒有天天吃飯都要破千的預算,老闆娘追求要讓大家既養生、又養錢包。

湯底的部分有分兩個系列,養生湯底是由西芹、紅蘿蔔、昆布,等天然食材熬煮的,不是加化學粉末去調味的火鍋,味道上比較清淡一點,但店家推崇養生的鍋底,讓大家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我平常可能吃太多重口味了,在涮食材的時候,就必須多加辛香料、沙茶、辣椒來沾取食用。

麻辣湯底也是老闆娘親自熬煮的,用數十種中藥材,還有花椒、朝天椒等辛香料精燉,無添加牛油、牛骨成份,所以不像普遍那樣油膩,吃起來不燥麻。

麻辣鍋底裡面已有鴨血、滷豆腐,可以看個人口味是否要再做加點,當天想要加點的時候,恰巧鴨血已經完售,因為他們堅持不提供不夠入味的鴨血 。

滷牛肚 處理的蠻乾淨的,沒有任何的腥味

米血

一般平價鍋物的主食有飯、麵、冬粉,御品樂還提供了日式拉麵、QQ拉麵,較特別的選項。


喜歡吃有咬勁的麵條推薦可以點QQ拉麵,丟進麻辣鍋煮直接入味,吃完菜盤跟海陸拼盤其實肚皮已經到了極限,但這個QQ拉麵還是值得一吃!


另外想要吃浮誇一點的火鍋,可以選擇「有機時蔬膠原蛋白養生鍋」,不過要先預約才有,當天臨時起意要吃就撲空了。玫瑰花形狀的膠原蛋白凍看起來超美,很想跟隔壁桌借來拍XD,還有佛心的是加價海鮮雙拼只要$100。

另外還有提供水果吃到飽、甜品、自助飲料吧可以享用,老闆娘人蠻親切的,會關心每一桌的食用狀況,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她反應。

------------

【當日餐點】

御品麻辣極鮮海陸鍋$658 

(草蝦、天使紅蝦、鮮蝦、小卷、扇貝、牛奶魚、鮮蚵、蛤蜊、附加肉品牛、羊、豬擇一)

特選無骨牛小排鍋$528

+滷牛肚$100

+米血糕$40

------------

>>御品樂麻辣養生鍋

02 8787 2723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1號(

市政府站1號出口)

11:30-14:30 | 17:00-22:00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御品樂海鮮養生麻辣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b01ca2261395e97dba701
本文餐廳資訊:
御品樂海鮮養生麻辣鍋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