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真的好喜歡吃火鍋,尤其是涮涮鍋!想吃什麼點什麼,點菜不用在意別人喜好,輕鬆做自己!萬華【方圓涮涮鍋】的船釣野生三鮮鍋是我吃過最澎湃的一次!

難得不用帶小章魚出門,和章魚爸來個午餐約會,就打算著今天好想吃海鮮,而且還要自己吃一份蛤蠣,因為自從小章魚出現後,蛤蠣都沒我的份!就來怒吃海鮮吧!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方圓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電話:02 2309 3222

就在萬華區萬大路上,地點很好找!

平日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

位置很多,也很舒適!不用跟陌生人黏緊緊,才能輕鬆用餐!

自助區

醬料區

熱茶與咖啡都是獨立機台

今天就想吃海鮮,而且還要獨自享用,太開心了!

章魚爸無論怎麼點,永遠都是培根牛這類的,今天肉片也加量50%,加量只要加$100元,蠻划算的!(加量後價格為$390元

湯底我加了牛奶鍋$80元!

菜盤很豐富,以價位上來說,這菜盤份量很足! 現在火鍋店隨便點一鍋,大約都是$220~300元左右,有些店家菜盤給的還真是少得可憐!

來囉!我的船釣野生三鮮鍋,內容物有:蝦子、蟹肉棒、蛤蠣、魷魚、花枝漿

主要還是以蝦子為最多!

一個人吃這些蝦,還真壯觀阿!

魷魚新鮮好吃!

另外加價$49元,多一份蛤蠣,因為三鮮鍋內蛤蠣數量,不符合今日的期待!就說了今天要怒吃蛤蠣麻!

哇,蝦子好美喔!沒錯,用美來形容!

去頭去殼後,其實也就一口一隻剛剛好,只是一次吃掉全部,還是第一次吃這麼多耶!

加量50%的肉片來囉!

滿滿的牛五花,視覺上很滿足!

章魚爸的加量肉片,再加上我的正常版肉片,就讓今天成為HAPPY DAY!

光正常版也有18片肉片!

這一餐吃完真的可以飽很久!

半肥半瘦口感更嫩!

甜點就用冰淇淋,來做完美結尾吧!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方圓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電話:02 2309 3222


更多 方圓涮涮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e199c03a102ec1415470
本文餐廳資訊:
方圓涮涮屋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萬華區 · 26則評論
麻辣鍋黑毛豬方圓涮涮屋高CP方圓涮涮鍋台北推薦火鍋店萬華涮涮鍋平價高級肉專賣台北火鍋平價火鍋方圓海鮮萬華火鍋店台北咖啡店台北火鍋店龍山寺站美食台北美食西門町火鍋店安格斯牛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