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布朗尼控和抹茶控都不能錯過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台北東區和萬華西門町各有一家分店,超濕潤且巧克力香濃十足的布朗尼真的很有特色又好吃,抹茶控更不能錯過黑熊先生的抹茶薄餅,抹茶淋醬是抹茶教主蓋章認可的抹,可惜當天沒有熊熊棉花糖了,下次有機會再喝喝看黑熊先生的抹茶牛奶,台北美食甜點下午茶推薦。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一直是毛毛的口袋名單,前幾天看到IG抹茶控朋友去買了超可愛的布朗尼杯子蛋糕,讓毛毛想起這個收藏在口袋中很久的甜點店,又剛好去了北護看醫生,等領藥的時間就跑來吃個下午茶。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有兩家分店,一家在東區,另一家在西門紅樓旁邊,找了好久才找到,還問了其他店家才找到,發現其實就在西門紅樓正門的左手邊。

店內小小的位子不多,很容易就客滿了。

超多口味的布朗尼冷藏櫃。

每次說到布朗尼專賣,都會想到4年前去吃過捷運公館站附近的「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他們家的布朗尼也很棒喔!

🎀推薦閱讀►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濕潤又扎實的蛋糕體,表現極佳!口味多達12種以上!

之前看過左上角的布朗尼杯子蛋糕有超可愛的熊熊設計,但一個要290元實在買不下去…,其他方塊布朗尼的大小也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和「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尼」相比,黑熊先生的布朗尼真的好迷你。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布朗尼全口味

黑熊先生超厲害的就是有多達35種以上口味的布朗尼,真的超猛!

黑熊先生除了提供宅配布朗尼禮盒、生日蛋糕等等,內用還有很多飲品、餐點可以選,飲品的部分可以加120元多熊熊棉花糖,熊熊棉花糖是毛毛當天的目標之一,結果沒想到剛好賣完了(哭),就很難過的不點飲料了(哭跑)。

宇治抹茶布朗尼60元

黑熊先生的布朗尼都是相同的巧克力布朗尼作為基底,上面搭配不同的topping,抹茶的就是上面淋了抹茶的巧克力,內用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店員可以幫你把布朗尼加熱喔!超推薦加熱,加熱後的布朗尼超好吃。

黑熊先生的布朗尼超級濃郁,巧克力非常香濃,是屬於高度濕潤型的布朗尼,毛毛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口感,不過毛媽就不太喜歡,因為會卡牙齒(笑)。

抹茶有淡淡的抹茶香氣,白巧克力的味道比較明顯些,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

抹茶巧克力薄餅190元

抹茶控朋友推薦了「黑熊先生」的抹茶薄餅,當時覺得滿有趣的,抹茶控來布朗尼專賣店吃薄餅(笑)。

抹茶薄餅可以搭配抹茶冰淇淋,但毛毛不想吃冰淇淋,店員就很貼心的幫毛毛換成布朗尼碎塊,超推薦這樣搭。

份量還不小呢!

薄餅皮是抹茶的完全大大加分!上面的抹茶淋醬更是抹茶教主蓋章認可的抹!抹茶的苦、澀、香氣都有出來,吃完會讓人想舔盤子的那種抹茶醬,好喜歡。

餅皮裡面竟然也塞了滿滿的布朗尼,本來以為只有外面那幾塊,非常有飽足感又好吃,很喜歡。

Mr.BROWNIES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整體小小評價*

當天因為熊熊棉花糖沒了,就沒喝到飲料,點薄餅時店員說薄餅也沒了的時候簡直超想離開了QAQ,後來店員說她可以馬上現做材料,但要等半個小時,還好最後是吃到了,建議大家來之前還是打個電話問,避免遇到這種撲空的情況><。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捷運西門 台北萬華美食 推薦閱讀 》

宏益水晶餃,萬華銅板小吃,厚Q可愛又好吃!還有南部粽與各種包子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超香濃濕潤布朗尼&抹茶控必吃抹茶薄餅

西門町早餐碳烤三明治》山文治,今天早餐很文青

販賣機甜點》粉紅爆法式手作甜點。水果抹茶巧克力奶酪每日新鮮送達/24小時西門町逛街散步甜食新選擇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超澎派的海景丼,把臉塞進去碗裡都還有剩

iHERE當地小茶館。毛毛真心推薦好店家♥使用TWININGS英國皇室御用茶,全球首創松露奶茶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巷11號(捷運西門站,面對西門紅樓正門口的左手邊)

電話:(02)2311-3321

營業時間:13:00~21:00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Mr.Brownie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982a22756dd43b842c7e1
本文餐廳資訊:
Mr.Brownie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4.5
· 台北市 萬華區 · 6則評論
台北下午茶布朗尼台北抹茶布朗尼蛋糕布朗尼推薦西門美食推薦巧克力蛋糕可麗餅mr.BROWNIE西門町美食台北甜點BROWNIE萬華美食推薦西門美食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捷運西門宅配甜點客製化蛋糕Mr.BROWNIES黑熊先生西門町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