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O'Steak 歐法式牛排餐廳位於東門商圈,可以說是旅客最愛的觀光地區,附近的金華公園周遭的住宅,又有一種民生社區的寂靜跟高級感。


因為離距離市中心位置算近,在東門捷運站附近,算是一個交通方便的約會地點! 開車前往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附近車位非常充足。

去年從冬天的巴黎回來之後,就愛上歐洲小酒館那種風格,隨興走進去喝杯紅酒,吃些美味TAPAS的餐酒館氛圍。後來發現這家開在隱密的公園旁邊,客人大多都是外國家庭來用餐,老闆是中文極為流利的法國人。

其實「O'Steak歐法式牛排餐廳」是從香港發跡,已經在北京有三家分店,算是頗受歡迎的平價法式餐廳。

還以為吃法式餐點一定要噴個四五千嗎?這裡就跟巴黎街頭的餐酒館一樣親民,沒有制式的點餐方式,也有不少隻身在晚餐時間進來用餐的人。

主視覺是波爾多紅,可以馬上聯想到紅酒與牛肉的畫面,結合奶油白去做搭配,打造舒適輕鬆的用餐環境。

最招牌的是料理是菲力牛排與蝸牛、海鮮等,還原法國著名的特色必嚐料理。


▲蔓越莓汁、番茄汁

▲煙燻鮭魚沙拉

前菜我們點的是煙燻鮭魚沙拉,水波蛋用刀子輕輕劃破,搭配清爽沙拉食用,旁邊兩朵玫瑰花造型的煙燻鮭魚,打開法式餐酒的序曲。

看到桌上的小立牌提示,只要在FB粉絲頁上傳照片打卡/按讚/或是Google留下評論,就可以免費獲得一份精緻Tapas!

▲勃根地風味焗烤蝸牛

蝸牛是去法國必吃的特色料理之一,始於19世紀法國勃根地的傳統美食,吃起來感覺跟我們熟悉的田螺大同小異,濃郁的香蒜焗烤風味撲鼻而來,Q彈的口感撒上新鮮的巴西里,人數一多就會覺得六顆很不夠吃吶~

▲鱸魚燉飯

選用高級的深海驢魚做為燉飯的主角,大器漂亮的魚皮有天然的漸層,完全不須過度裝飾,使用上選食材驚豔味蕾。

主廚透過刀工已先將魚肉勾勒出紋路,擠上新鮮檸檬角即可提升魚肉的鮮嫩風味,選用進口的米粒製作燉飯,搭配松露及刨絲乾酪融合在燉飯當中,每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法式油封鴨腿

沒吃過油封鴨腿別說你去過巴黎,此言不假。

但現在只要在東門站「O'Steak 歐法式牛排餐廳」就可以吃到,跟我們印象中乾柴的鴨肉不同,油封鴨本身是用油脂浸泡鴨腿低溫小火料理,讓鴨肉的肉質軟嫩,骨肉分離的程度,用刀叉也能優雅的享用。

▲起司蛋糕

濃郁的起司蛋糕是法國老闆Justin為我們推薦的,吃起來綿密而好入口,搭配茶或濃郁的黑咖啡是最適合不過。

旁邊印有Logo的O'Steak字樣,是使用肉桂粉撒出的,可以搭配起司蛋糕一起食用,我個人非常喜歡肉桂粉,搭配起來絕對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

【餐廳資訊】

O'Steak 歐法式牛排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1樓 (捷運東門站)

11:30-22:00

(02) 2393-1616

官網:www.osteak.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teaktaipei/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O Steak 歐牛排 法式餐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89c7a2756dd1a86feda8b
本文餐廳資訊:
O Steak 歐牛排 法式餐酒館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48則評論
好吃牛排O'Steak歐法式牛排餐廳法式牛排羅西尼牛排六種醬汁O'Steak Taipei 歐牛排歐牛排法餐廳尾牙紅酒義大利餐廳牛排台北牛排館歐牛排法餐館西餐師大商圈大安區法式餐廳永康街美食推薦龍蝦麗水街台北約會永康牛排台北約會餐廳約會餐廳寒武紀小酒館永康街O' Steak Taipei聚會永康聚餐餐酒會品酒會O'Steak Taipei歐牛排法餐廳東門商圈鴨胸永康街美食台北美食哈林O'Steak Taipei 歐牛結婚紀念日台北首選牛排餐廳特調飲料歐牛排法餐台北歐法餐廳法式薯條推薦牛排餐廳台北餐酒館推薦永康冰店法式餐廳500克牛排台北法餐台北牛排永康商圈牛排推薦法式牛排連鎖店金華路美食攝影台北食記台北法式餐廳推薦生日慶祝台北法式永康街牛排好吃餐酒館庾澄慶牛排東門美食O'Steak東門商圈美食好吃牛肉串肋眼牛排法式餐酒館永康商圈美食推薦台北蔬食料理#台北約會餐廳#台北聚餐#捷運美食停車方便餐廳O'Steak French Bistro歐牛排法餐館節慶大餐大安區法式餐廳推薦明星OSteak#台北法式料理#台北西餐廳東門站美食餐酒館台北聚餐永康好吃東門法餐停車方便台北捷運東門站美食排餐O'Steak 歐牛排東門美食推薦約會牛排餐廳情人節餐廳公司聚餐法式排餐法國人約會小酌法式料理餐廳蛋寶趴趴go青田街聖誕大餐永康商圈台北法式料理雞肉料理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台北好吃的牛排O'Steak Taipeiz8大安區法式料理牛排餐廳金華公園台北大安法式料理大安美食歐牛排菲力牛排師大商圈美食無酒精飲料台北好吃牛排中肯食記牛排推薦法國主廚台北牛排推薦O'Steak 歐牛排法餐廳歐牛排 O'Steak Taipei法國料理法式烤春雞法式西餐廳O'Steak French Bistro捷運東門站法國人開的餐廳O'Steak Taipei 法式西餐廳台北大安區砍頭小吃金華街台北法式餐廳奶油焗烤龍蝦台北餐酒館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美食O’Steak台北金華街店蝸牛包子爸女主播東門牛排#O’Steak#O’Steak台北金華街邊店#法式餐酒館捷運東門站美食大安區餐酒館O'Steak永康永康美食巴黎小餐館法式料理台北 首選牛排餐廳歐法式牛排餐廳生牛肉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