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個來自北海道最有溫度的銀兔湯咖哩,在2018年的咖哩爭霸戰當中,獲得人氣獎與冠軍獎雙料冠軍。


銀兔湯咖哩菜單採用手繪風,色彩繽紛,內容物更是一目了然。


這裡的主食各個都相當吸引人,辣度分為5級,飯也有4種分量選擇,還可以加上起司。炸物跟飲料也相當棒,大推拉昔與梅酒。

店內非常寬敞


這裡也有食用說明,可以照著上面的步驟來品嘗。

法國小羊排湯咖哩330元


銀兔湯咖哩直接用小鐵鍋上桌,視覺效果非常棒,一旁的白飯加了炙燒起司,羊小排肉質非常軟嫩,切面可以看到厚度十足,最重要的是沒有羊咩咩的味道,讓人吃得忘我。


厚切牛排湯咖哩360元

厚切牛排可以算是這次最喜歡的一款,超大份量的牛排,連男生都覺得非常飽足,七八分熟的熟度,我覺得滿剛好的,咬下的瞬間仍然有肉汁噴發在嘴中,牛肉香氣在口中非常濃郁。

超厚的牛排切面,一定可以讓你很滿足。


厚切牛排與羊小排湯咖哩部分我選擇小辣,但實際上吃起來一點也不辣XD

我本身是不敢吃辣的人,所以銀兔湯咖哩的小辣,真的是滿小的辣度。

銀兔湯咖哩的湯咖哩,跟一般濃稠的咖哩不同,幾乎像是小火鍋的湯底,直接喝也是可以的,不會過鹹,喝得出多種香料的豐富滋味,淋在白飯上更是特別開胃。


彈牙牛舌湯咖哩300元


這裡的牛舌屬於薄片的,所以是比較有咬勁的口感,底部有大量的野菇以及洋蔥,滷的鬆軟的馬鈴薯、甜椒、玉米筍、秋葵、紅蘿蔔,還有特別的蓮藕以及半顆水煮蛋,整體吃下來非常飽足。這個我們嘗試不辣的口味,可以看到湯頭顏色也顯得比較淡。


凱薩沙拉160元

大量的蘿蔓生菜,裡面有一些燻火腿,生菜相當新鮮,搭配凱薩醬。

炸魚排150元

外皮相當酥脆,但可惜份量比較小一些。

原味拉昔120、檸檬拉昔130、梅酒150

原味拉昔(白色)、檸檬拉昔(淡黃色),這個大推、無敵推,如果你跟我一樣大愛鮮奶跟優格的話,喝這個會讓你感到非常幸福,檸檬拉昔是鮮奶跟優格以及檸檬汁製作而成,口感比一般優酪乳再濃稠一些,濃郁滑順的拉昔,據說是為了中和咖哩的辣而研發。

梅酒+氣泡水,喝酒不開車,記得搭乘大眾運輸來,才能喝到這好喝的梅酒。


這個來自北海道最有溫度的銀兔湯咖哩,就在市政府1號出口3min,吃完銀兔湯咖哩還可以到統一時代百貨廣場散步看看耶誕節裝飾。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坐坐,搶先看唷 : )


台北美拍早午餐

【東門永康街早午餐】Muko Brunch玻璃屋仰望藍天白雲,遇見最美味法國吐司!

【樂野食】東區平日也客滿早午餐,2018全新菜單,歐姆蛋令我回味無窮!







更多 銀兔湯咖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bec80f52468101621620e
本文餐廳資訊:
銀兔湯咖哩
4.5
· 台北市 信義區 · 17則評論
銀兔湯咖哩信義區日式咖哩推薦台北市信義區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日式咖哩體驗餐廳美食湯咖哩銀兔松菸菜單咖哩飯銀兔咖哩咖哩美味平價信義區美食松菸美食food東區美食捷運美食台北湯咖哩湯咖哩台北松菸餐廳松菸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