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時後看了很多漫畫跟電影,其實滿喜歡古典歐式風格的,但其實這間位於中山區的咖啡廳--Steam E;den Café是蒸氣龐克風格,雖然格格內心覺得有點古典歐式加上日本動漫風,非常特別!!



首先會看到宛如童話故事般的餐廳門,進去之後有位超可愛的女僕店員來迎接,必須要戴上時光眼鏡才能進入哦!




店內的裝飾,我喜歡復古的家具擺飾,懷舊喇叭跟蒸氣龐克最具代表的元素-齒輪。



戴上眼鏡之後,依照女僕的指引我們會進去一道門,轉眼間,再出來就是蒸氣龐克時代的世界。

第一眼看到的是載滿手製皮革書本,每一本都是店家用心製作,隨手可得可以翻閱,裡面都是不同的故事可以細細品嘗。

再搭配懷舊老爺沙發椅和皮革箱,顯得特別有復古味。





跟小郭一起閱讀這些有趣的故事



還有英國皇室貴族風格的沙發椅區,讓客人可以有不同的座位區感受。



吧檯前的座位



今日的甜點櫃,甜點櫃裡面有與古老時鐘巧克力蛋糕,跟夏季美味芒果口味甜點,以及抹茶蛋糕都看起來超美味♥

可惜手工千層古書蛋糕太熱賣了!!已經賣完了!!好可惜!是格格最想吃的!

所以格格就改點時光流逝,也是非常精緻的巧克力蛋糕,等等你們接下去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Menu 也是製作的像是牛皮紙一樣的復古感覺,在Steam E;den Café 可以感覺到店家每一絲的用心。



我跟小郭的今日餐點


時光流逝NT$220

盛夏微甜二世

NT$180

玫粉煙花NT$160

琥珀煙花NT$160



別具巧思的餐盤是十二小時時鐘設計,擺上精緻的巧克力甜點,搭配的完美無缺,巧克力也非常好吃。


最特別是一定要放大仔細看上面的巧克力片,是機械齒輪小時鐘,不但雕刻的很精細,連金屬光澤感都看得出來,

超喜歡!!






美的我都捨不得破壞吃掉,小心翼翼的切了小口來吃。



飲料部分我覺得還好,裡面有個金屬沙漏滿可愛的,但就像是雪碧加上玫瑰口味糖漿跟乾冰而已,也是塑膠吸管好像比較不搭。

最喜歡的就是這面乾燥花牆和復古的家具、皮革箱的配件擺飾,旁邊的樓梯邊還有花藝和鳥籠,讓這面牆成為了拍照打卡絕佳景點!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eamEden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10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喜歡格格的文章請記得幫我推文及粉絲團按讚喔!謝謝您!

部落格:http://lovesheally.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82%B1%E5%B0%8F%E6%A0%BC-125577921301334/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a.c_790517/

更多 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b22532756dd11514b3c5f
本文餐廳資訊:
Steam E;den Café 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牛排推薦蒸氣龐克主題咖啡館手沖咖啡法式料理執事義式料理法式甜點義法料理捷運中山站燉飯推薦中山美食Steam E;den Café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