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於旱溪夜市附近的的漢堡巴士是一家在當地頗受歡迎的英倫風格早午餐店,道地的英國早午餐及英式漢堡還是老闆在英國學藝回來的!每到假日用餐人潮絡繹不絕,建議訂位避免久候,畢竟早午餐大家都喜歡悠閒地品嚐~


這天假日前來漢堡巴士是將車停在旱溪東一路上的路邊停車格,這裡路邊停車算滿好找的!

不到10:3就抵達餐廳,裏頭已經是人滿為患,不少在地人還會選擇外帶呢!這照片是等到十一二點清理桌子還沒開放下一組客人入座趕快拍的XD一樓是結帳櫃台及廚房,還有一張六人坐的用餐區域,茶水及餐具都是在右手邊自行拿取。

現在於FB/IG打卡+按讚就送原價$30元的英倫風明信片,而且還免費幫你寄送!

可愛的明信片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收集全套XD

漢堡巴士備有兒童座椅,因此也很適合親子一同前來享用;用餐則有每人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及90分鐘限制,店內有附WIFI。

二樓裝潢加入不少英倫元素,讓人感覺像一秒來到英國似的~而座位有兩人、四人、六人及吧檯等用餐方式,相當彈性多元。

漢堡巴士菜單

餐點有英式傳統早午餐、大份量漢堡套餐及沙拉、麵包、炸物拼盤與咖啡、飲料等等,選擇性相當豐富,傳統套餐系列更是$200元有找;除了基本的牛肉漢堡,還有雞肉與豬肉的選項,就算不吃牛也能吃到好吃的漢堡!

有一些紙本菜單上沒有的則會特別使用像這樣子的方式呈現,點完餐點以後再拿到一樓櫃台結帳即可。

漢堡巴士消費有送集點卡,每消費$100元就累積一點,集滿十點,下次消費可兌換「集點兌換表」裡的一項商品,而且還會再給一張下次假日來消費就免費贈送的炸雞兌換卷!

大嘴瞌高地牛 $259

排行第一的大嘴瞌高地牛使用了萵苣、番茄、洋蔥、大黃光等多種配蔬菜堆疊起來,再夾上兩大塊4盎司的紮實雙起司澳牛,份量超多!配上自製含有顆粒的花生醬口味清爽耐吃呢!

用一手也很難掌握的漢堡,正常男生吃完也是飽到不行XD這樣滿滿蔬菜補充了一早需要的營養~

大嘴瞌高地牛附的炸物也很豐盛,裏頭有薯餅、雞塊以及多種不同的薯條。

任何一個炸物拿來沾取和在一起的番茄醬、塔塔醬及黃芥末醬都很好吃!

英倫辣肉醬紳士堡 (豬牛則一)$288

英倫辣肉醬我選擇了厚實又軟嫩的現炸豬排肉,整顆厚度十足的漢堡搭配香辣夠味的辣豬肉醬與半熟蛋及起司,口感香濃滑順不乾口,喜歡吃辣的不能錯過這顆辣堡!

壓烤過的黑炭漢堡麵包比想像中的鬆軟,再加上使用番茄、红腰豆、梅花豬、红椒、秘製香料熬煮的辣肉醬辣到讓人一口接一口!

附的炸物都炸得剛剛好不會感到油膩;新鮮生菜沙拉沾著濃郁的胡麻醬汁也很夠味。

再加上一些新鮮水果感覺早起為了這一餐都值得了 😎

英式奶茶 (熱)$80 套餐更換飲品折抵$35

英式奶茶上頭使用了聖誕雪花來裝飾讓人喝起來格外雀躍~口味偏甜但很濃郁,我是整杯喝光光啦XD

拿鐵 (熱)$90 套餐更換飲品折抵$35

拿鐵的口味不到濃烈但也不會感到沒咖啡香,算是比較中規中矩~

漢堡巴士餐點價格合理且份量十足,難怪生意會這麼好~我們吃完這一餐基本上是到了晚餐才吃飯 😀 如果沒有吃完也能打包!而且又鄰近樂成公園,剛好吃完飯還可以帶小朋友去玩耍呢。


店名: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

電話:04-2211-4131

時間:平日08:00~15:00;假日08:00~16:00

公休:星期一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2a_foodie


更多 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d92c03a101f6d8b6a71
本文餐廳資訊:
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東區 · 54則評論
台中 東區 早午餐漢堡巴士電話輕食早午餐英式工業風裝潢台中英式早餐burgerbus好吃漢堡推薦taichungfood漢堡巴士漢堡台中 漢堡 推薦平價Burger Bus漢堡巴士份量紮實旱溪推薦早午餐台中 漢堡Burger Bus 漢堡巴士午餐漢堡巴士營業時間漢堡巴士食記Burger Bus 漢堡巴士 地址台中平價漢堡台中早餐foodapp台中必吃英式早午餐漢堡巴士 營業時間旱溪東路美食樂成宮旱溪美食東區台中好吃好玩東區早午餐Burger Bus晚餐早午餐台中 早午餐 推薦英式傳統早餐台中東區早午餐台中東區推薦早午餐台中早午餐餐廳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東區超人氣飲料漢堡巴士 地址台中漢堡推薦家庭聚餐英式漢堡台中英式餐廳文青必訪創意漢堡清爽美味漢堡巴士 電話旱溪早午餐咖啡英式壓烤漢堡旱溪東路台灣美食打卡美食CP值台中美食推薦東區英式早餐英式早午餐英式傳統早午餐台中大份量早午餐台中排隊店漢堡巴士BURGER BUSBurger Bus 漢堡巴士菜單英倫風藍天白雲foody吃貨吃貨羽醬日常台中英式台中咖啡台中餐廳推薦手作漢堡美味英式早餐台中早午餐店burger bus台中旅行英國女王的私房菜台中特色早午餐台中約會餐廳台中英倫早午餐foodyyuicyan東區漢堡哈利波特台中 漢堡推薦台中好吃早午餐台中自助餐台中漢堡美式餐廳/漢堡/排餐文末抽獎BURGER BUS漢堡巴士台中東區特色早午餐burger bus漢堡巴士401台中市東區慶生餐廳熱門旱溪夜市工業風聚餐台中東區漢堡河岸第一排餐廳Burger Bus 漢堡巴士 菜單漢堡巴士地址藝文展台中 早午餐太平漢堡英式早午餐推薦Burger Bus 漢堡巴士 電話波波發胖漢堡巴士價位Burger Bus漢堡推薦漢堡巴士2018台中 漢堡巴士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台中東區早午餐推薦慶祝餐廳聖誕樹 抹茶歐蕾BurgerBus漢堡巴士台中台中餐廳早午餐推薦台中下午茶旱溪東路 早午餐旱溪夜市美食台中推薦早午餐台中東區美食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旱溪東路台中美食台中家庭聚餐台中英式早午餐taichungcafe台中早午餐Kiwi樂活食旅漢堡巴士菜單美式餐廳英國開車玩一圈台中市東區早午餐推薦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