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我們的榜哥真的是非常喜歡淡水,陰雨綿綿的寒冷冬天,竟然不是找我去北投泡溫泉而是約我去淡水喝咖啡賞美景!說真的,冬天下著雨的淡水,真的好冷,冷到真的需要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才能暖和些,這一天就來這間網路堪稱淡水美景最棒的”安克黑咖啡Ancre café”。




安克黑咖啡Ancre café,位在淡水老街的後段,滬尾漁港前,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室內裝潢】


位在2樓的安克黑咖啡Ancre café,用餐空間有分為三大區塊。






一上樓,往左邊走去主區,靠窗的位子是最熱門最為搶手,很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情侶閨蜜們!





往右邊走去的區塊又分為室內、戶外,適合三五好友坐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菜單】




【餐點】




【整體評價】

★★★☆☆

安克黑咖啡Ancre café,簡單說就是”景觀咖啡廳”,重點在於景色不是餐點!在這可以一覽淡水海口的美景,這美景真的是不分季節、天氣、時間,都是美到讓人可以忘了許多憂愁。



安克黑咖啡Ancre café,整體服務態度一般,餐點普通,尖峰時刻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



但榜哥對於他點的餐點非常有意見,一杯焦糖咖啡歐蕾,竟然是用碗公裝,榜哥說他來喝的是”咖啡”不是”豆漿”,套一句已故的嚴凱泰先生曾說過的話:「胡鬧」!

對咖啡而言,這真的是胡鬧!



安克黑咖啡Ancre café

營業時間:11:00-21:00

營業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2樓

營業電話:02-2626-0336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安克黑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6a4c03a101f6d8b84d3
本文餐廳資訊:
安克黑咖啡
4.2
· 新北市 淡水區 · 3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