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微風南山甜點推薦-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神戶夢幻級水果甜點]

微風南山美食超多,大家是否手忙腳亂了!!微風南山美食第一發玲玲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在3樓atré的KOBE SWEETS CAFE!這家在關西神戶當地也是排隊名店,使用的就是當地新鮮的水果融合甜點,開門時間衝第一波才可以看到滿滿的甜點櫃!目前主打的是草莓系列的甜點,而且是使用空運來的日本草莓唷;喜歡吃日本草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玲玲的第一手分享。




《店家資訊》


【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

粉絲團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atré三樓

內用每人低消一份甜點或飲料



KOBE SWEETS CAFE 店家環境

微風南山這次真的很威找來日本atré商場合作,有看過我的各樓層整理文應該知道,這atré就是日本與JR車站開發共構式商場,結合當地特色設計是atré的最大特色,同時微風南山也是日本atré商場進駐海外首站,引進超多日本獨家品牌,這家KOBE SWEETS CAFE之前我在做關西旅遊的功課的時候就納入筆記,現在不用飛出國直接就吃的到阿。因為目前人潮都還很多,我建議大家就是平日衝一波開門時段直接衝三樓就可以了。

今天算是相當幸運,之前格友平日來也是一位難求,我們在二樓晃一圈再過來也沒有太多人潮。KOBE SWEETS CAFE 店面其實不大,有靠近走道的單人座位,也有兩人座及四人座,在這邊要內用是每人一份甜點或飲料,我覺得相當合理。別看到我沒拍到什麼人潮,一個小時後再過來整間店爆滿不是開玩笑的T_T。

我特別喜歡單人座位,整間店的色調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因為剛開門時段來,店員忙著製作水果蛋糕上甜點架(流口水)


KOBE SWEETS CAFE 甜點介紹

我只能跟大家說開門第一波的福利就是甜點櫃甜點看到飽阿XD,這也讓我們好猶豫要吃哪款,每一款都好想吃。

最近是草莓季,架上好多草莓系的甜點,真的讓人愛不釋手,草莓鮮奶油蛋糕相當吸睛,但尺寸太大了吃不完。

上面的草莓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每一顆都鮮紅多汁又很大顆,是使用來自日本的國王草莓來製作,櫃上看來也有單賣國王草莓,價格我忘了看,如果喜歡吃的話也可以問問店家。再來是他們家最紅的就是水果塔系列啦,在甜點櫃裡整個就很上相。再來是這邊沒有甜點菜單,只有固定飲料的選擇,來KOBE SWEETS CAFE就是來尋找當季的美味。

▏神戶卡士達 $180 ▏

這次我們點了KOBE SWEETS的神戶卡士達,這款蛋糕內裡的水果會依照當季去做更換,剛好目前是草莓季,內裡就夾入鮮紅多汁的草莓啦!點好後等了一陣子,瞬間明白為什麼有低消,內用整個擺盤很搞剛阿,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擺盤相當精緻,都捨不得吃了。

一直對卡士達有既定印象,覺得這款明明就跟草莓鮮奶油蛋糕一樣,為什麼叫做卡士達蛋糕?認真研究才發現原來卡士達是指上面那一層烤到撒上砂糖烤到焦糖狀的就是指卡士達。最上面的那層是精華中的精華,也是整塊蛋糕我最喜歡的部分,因為卡士達比例不算高,擺在上面屬於畫龍點睛僅願意默默當著襯托草莓的配角。蛋糕本體相當緻密,裏頭的鮮奶油不會膩口,一次請三層入口,這感覺太幸福。


▏水蜜桃風味莓果茶 $120 ▏

剛喝起來前韻是淡淡的水蜜桃香氣,尾韻帶出莓果味道,無糖加上熱熱的搭配甜點相當順口。雖然我本來預期內用是漂亮的壺裝,結果居然是紙杯。

神戶夢幻系水果甜點插旗(搖旗歡呼),當季的日本草莓實在太好吃,再來是人不多的話單人座位也很好拍阿,如果想吃到完整口味的甜點建議早點來才有得選阿。

《店家資訊》


【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捷運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atré三樓

內用每人低消一份甜點或飲料




更多 KOBE SWEETS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5347ff524682cd99e6839
本文餐廳資訊:
KOBE SWEETS CAFE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23則評論
下午茶神戶果實KOBE SWEETS CAFE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atre微風南山下午茶推薦台北微風南山艾妥列foodBreeze Nan Shan信義區甜點水果蛋糕推薦水果捲神戶水果蛋糕水果塔推薦台北市府站甜點水果塔微風南山餐廳D弐拾弐市政府大台北美食Dancing Crabkobe sweets cafe 台灣捷運板南線kobesweetscafeKOBE SWEETS CAFEKOBE SWEETS CAFEkobe sweets café 神戶果実神戶果實蛋糕水果蛋糕草莓蛋糕世貿101站 美食微風南山Japan Rail Cafe微風南山下午茶神戶果実世貿101站 甜點Kobe Sweets Cafe世貿101站upssmilekobe sweets café 台灣首店最新世貿101站美食推薦kobe sweets café 日本nerufoodieKOBE SWEETS1-台北美食Blue Bottle台北好吃水果蛋糕推薦kobe sweets cafe 菜單世貿101站下午茶kobesweetscafé神戶果実世貿101站美食Kobe sweets cafeneru.foodieFruta Fruta Acai CafeBlue Bottle Coffeeupssmile.comBoulanger de Mongekobe sweets café 電話台北|咖啡、甜食、下午茶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実atréDANDELION CHOCOLATEJapan Rail Cafe台灣首店日本來台11-7 咖啡|甜點|下午茶台北101/世貿站KOBESWEETSCAFE微風南山店Umami金色三麥微風南山咖啡廳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Dancing Crab蟹舞日本甜點kobe sweets café 微風微風南山atréhttp://upssmile.com/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微風南山美食信義丸の良食台北美食bestcafe信義區百貨美食懶人包信義區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