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曾聽朋友大推一幻拉麵,有著超濃郁蝦湯頭,尤其是麵上炸麵酥令他印象深刻,讓本來對這間拉麵店不具太大興趣的我,都被說的心癢癢的。在平日的晚間邀了友人一起來報到,一幻拉麵信義店在Neo19,入口在側邊我還稍微繞了一會兒才找到(路痴認證),排隊人潮沒有想像的多,建議如果想吃平日來訪是比較好的。當天大約排不到5分鐘就進場了,很幸運。

如果你跟我一樣越來越不愛看FB

又想要美食不漏接,快加入Line@吧


菜單很簡單基本上都是鮮蝦湯頭為底,湯頭分為原味(鮮蝦湯頭)、適量豚骨(鮮蝦+少量豚骨)、濃厚豚骨(鮮蝦+大量豚骨)、台灣(鮮蝦+清淡豚骨),再加上三種口味:鮮蝦味噌、鮮蝦鹽味、鮮蝦醬油。

我本來就喜歡豚骨的湯頭,這次就先點適量豚骨來試試,同桌友人各有點不同的原味+鹽味、或是豚骨+醬油等,但上桌時其實長的一模模一樣樣,除了湯色有一些些不同外,幾乎分辨不出來的。

拉麵均一價$250,都搭配粗麵,如果想要加麵或是換成細麵都要提前告知,無法吃到一半再加麵喔。

配置相當簡單,蝦酥與蔥花放在上面,搭配一片叉燒肉與半顆糖心蛋。分量不多,胃口大的人建議加點其他品項或加麵。

上頭的麵酥是以紅薑、蝦粉炸成,在還沒泡軟前吃起來頗酥脆,蝦味也很重,因此混入湯中則更添濃厚的口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旁邊有胡椒與七味粉可以添加

選擇豚骨湯頭的湯色會較淺一些(加了點乳白色),入口非常濃郁的鮮蝦味,同桌朋友異口同聲,真的超蝦!海味在嘴裡持久不散,豚骨增添香氣與滑順,而鹽味則讓湯頭的尾韻多了一個層次,我本來就是蝦子控又喜歡豚骨湯頭,這碗我非常滿意啊。

鹹度我不會覺得太高,在可接受範圍,把湯頭喝完是可以的。看其他人的文章有寫到店家有提供清湯頭,如果覺得湯頭太濃郁可以添加,當天我們是沒有遇到店家主動提供,如果有需要的人也許可以當場問問。

雖然一般我會喜歡細麵,但第一次來就按店家配置的粗麵試試,發現口感也算不錯,Q度夠也耐泡,雖然我覺得扒湯能力似乎沒有很高,但我依然覺得不錯。

叉燒肥瘦參半,入口軟嫩沒有腥味,但缺點就是太薄,一夾便散,師傅刀工不錯…XD。我們另外加點三片叉燒$60,不然吃起來會有些空虛,建議男生要加麵,不然很有可能吃不飽。

一幻拉麵

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Neo19)

02 2723 5578

一幻拉麵粉絲團


更多 一幻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386ecf2756dd16c2b5ebd9
本文餐廳資訊:
一幻拉麵
4.2
· 台北市 信義區 · 105則評論
象山捷運站北海道一幻拉麵台北北海道一幻拉麵信義食客飯糰日本拉麵必吃推薦丸の良食世貿站捷運101站101餐廳北海道美食排隊臺北食客信義好吃日本登台排隊名店日式拉麵關關吃美食(台北市)台灣台北捷運美食捷運101三越鮮味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ebisobaNeo19美食推薦一幻拉麵台灣分店淡水信義線象山站美食台灣日式拉麵地圖北海道甜蝦捷運世貿101站信義區免費加湯吃喝::食記台北華納甜蝦えべそば一幻蝦拉麵neo19美食台北neru.foodie東區鮮蝦醬油信義商圈日本料理台北市拉麵晚餐日式信義區好吃的拉麵えびラーメン101美食板南線(藍線)台北拉麵湯泡飯蝦子湯頭鮮蝦鹽味板南線鮮蝦味噌台北Neo19美食推薦蝦味台北信義區台北必吃每日限量101好吃啤酒NEO19百貨美食日本一幻拉麵捷運市政府站味噌信義拉麵台北好吃好玩客製化蝦味煎餃台北101臺北美食Neo19台北拉麵推薦台北信義區拉麵NEO19醬油北海道拉麵日本來的拉麵台灣美食甜蝦湯頭Neo19美食日本台北拉麵美食信義區餐廳蝦湯拉麵一幻叉燒飯信義區日式拉麵淡水信義線(紅線)蝦頭美食推薦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信義美食台北日式拉麵推薦信義推薦煎餃市政府站一幻拉麵象山站蝦湯日本拉麵♕ 熱門文章日本北海道拉麵一幻拉麵信義台北市分享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 台灣捷運台北象山站市政府中華餃子蝦味拉麵日式料理台北美食臺北拉麵台灣拉麵臭臉任instagram市政府美食叉燒飯濃郁拉麵台北ラーメン台北信義區拉麵推薦鮮蝦夢幻臭臉任的咖啡誌信義餐廳一幻拉麵 台灣信義區美食熱門鮮蝦湯頭捷運沿線Neo19 1Fnerufoodie聚餐日本北海道台北排隊店台北松壽路Neo 19 美食信義區拉麵neo19心得日式料理食客獨步食客拉麵推薦台北家庭聚餐捷運象山站拉麵食客えびそば菜單蝦湯頭拉麵台湾ラーメン台北美食推薦信義區美食推薦鹽味市政府捷運站台北拉麵店適量豚骨鹽味拉麵一幻北海道えびそば史上最夢幻的拉麵信義線美食濃厚豚骨北海道甜蝦拉麵排隊拉麵ラーメンNEO19好吃的信義鮮蝦醬油口味平價美食鮮蝦雞白湯拉麵一幻台灣餃子台北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