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咖哩對我而言是很特別的存在,可以說是從小就常吃家裡煮得咖哩飯。

長大後也習慣外食會特別找咖哩來吃。

剛好在西門找到了位在萬年大樓的Home Curry,在清一色都是傳統小吃的地下美食街。

讓他更顯眼,才知道原來這裡有賣日式咖哩。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木色系搭配黃光營造出溫暖的感覺。

從店名就能看出想營造的是做出“如家一般的咖哩“,如回家的舒適。


座位數量不多,幾乎都是以一人的座位去做規劃。

因此在這裏不會有尷尬的問題,在台北似乎不少餐廳都會這樣子規劃。

讓時常一個人吃飯的我感到很開心。

餐點很簡單,僅有三種咖哩搭配炸物及飲品做選擇。

和朋友點了牛肉與雞肉,再加上半熟蛋。

牛肉咖哩$150


牛肉香甜但有點柴。

雞肉咖哩$150


雞肉嫩度中等,咖哩醬不是很多有點可惜,辣度剛好,飯比較乾,份量很夠可惜肉不是很多。

蔬菜都有入味,是很濃郁的日式咖哩。

豚樂餅$50


馬鈴薯很香甜比較鬆散,裡面有些許玉米,並沒有太多的調味,外皮炸的酥脆。


- Home Curry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19室(萬年大樓裡) / 捷運西門站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二公休)

電話:02-2314-0366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Home Curr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fdc432756dd7579b8f4ed
本文餐廳資訊:
Home Curry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萬華區 · 6則評論
萬華咖哩飯西門町咖哩飯台北食記咖哩台北市台北咖哩飯咖哩專賣店萬年大樓美食街台北西門美食萬華食記HOME CURRY台北美食西門町咖哩飯捷運西門站西門町食記萬年大樓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