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位在台中路上的「三屏鍋家」去年12月新開幕,隔壁就是「貴族世家」。

這裡主打平價小火鍋,價位在$150~$220元之間不等,

提供白飯、冰淇淋和冷飲無限享用,感覺是三媽的升級版,確實蠻吸引人的!

這次推出新菜單價格微調,火鍋配料也有稍作調整,

但還好吃完有一定的飽足感,以這個價位來說,不至於會失望!



三屏鍋家

🚘地址:台中市南區台中路120號之1號

☎️電話:04 2222 65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4:00;16:30 - 21:15

週六~週日 11:00 - 21:15

👥Facebook:三屏鍋家

這天因為2人座已滿,我們2人享有4人座的大空間,冷氣開的夠強,吃鍋特別舒服!

冷飲、冰淇淋和白飯免費供應,而且還有小朋友愛的棉花糖!

看粉專介紹,現在還有出爆米花喔!

這裡除了有沙茶醬以外,也有青蔥、醬油和辣椒辣油。

三屏鍋家菜單

梅花牛和五花豬強調現切,不過注意選擇牛肉需加價$10元。

泡菜鍋(雞)$160

自從在「联亭-大里店」吃過泡菜鍋很喜歡後,去外面會特別想嘗試泡菜鍋!

但這裡的泡菜鍋微酸微辣,好像少一點甜味,剛開始覺得跟理想中的不太一樣,

但煮久一點後甜味有出來,這時會覺得比較好喝!

泡菜和火鍋料沒有想像中的多,可是高麗菜真的很多,

看以前還有冬粉,但現在沒有,不過整鍋也比以前便宜了$20元啊!

鍋物皆附一碗香菇肉燥飯,但白飯偏軟,肉燥稍乾了點,

好在鍋物有附上一顆炸蛋很好吃有加分,可以讓人多扒好幾口的肉燥飯!

擺盤的雞肉片看起來弱了些,而且煮起來有點柴吔!XD

牛奶鍋$170(牛+$10)

牛奶鍋不會太過濃郁算是清爽型,和泡菜鍋比較起來,一開始也覺得這湯頭比較對味!

牛肉比雞肉好吃很多吔,軟嫩不乾柴,值得加價$10元選牛肉!

奶茶$30

店內都有免費的飲料了,我真是...

不過還不是因為在南投喝過「菜市場珍珠奶茶」好喜歡,特別想點一杯奶茶來喝!XD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南區】三屏鍋家☞鍋物$150元起,自助吧免費供應白飯、冰淇淋和冷飲!台中平價小火鍋!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鬼喜甜點專賣店-愛買復興店☞1個賣$20元不是只有價格可愛,連平常不偏愛檸檬塔的我都迷戀,自此愛上檸檬塔!台中甜點推薦!

▶【台中-南區】六月初一.8結蛋捲☞小巧可愛造型蛋捲,想要巴結你的心,可以巴結你的味蕾嗎?

▶【台中-南區】何家園鐵路便當/草袋飯☞彷彿遇上台鐵藍皮車的鐵路便當店,大雞腿超級軟嫩、好驚豔,但2訪沒這麼幸運!台中便當外送!


更多 三屏鍋家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dce32f52468718cdbfe0e
本文餐廳資訊:
三屏鍋家 (已歇業)
4.1
· 台中市 南區 · 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