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今天來到恆春超知名的輕食早午餐店“湯匙放口袋”用餐

百年老宅改造工業風混搭色彩飽和的空間竟然相當舒適。

還有店貓阿湯陪你療癒用餐,不管是進來吃冰喝飲料,或是吃正餐,任何時段都能感受帶給你的溫暖。


湯匙放口袋就位於靠近恆春西門的牌樓附近,和黑糖妹這次來恆春到訪的住宿曲境Villa是同一個老闆所經營,距離住宿點也很近,身邊超多人都會跑來湯匙放口袋用餐或是下午也有不少人跑來吃冰^^


門前還有復古腳踏車。

裡面的佈置非常跳痛,大量木造結構配上跳色的湖水綠牆面,顯眼的黃色湯匙Logo,卻說也奇怪得十分搭配。

遠遠就看到店貓阿湯走出來迎接客人❤️,實在是帥氣。

上次朋友也來湯匙放口袋造訪,拍了好多阿湯的照片炫耀,有貓咪就是療癒(開啟奴才模式)。

店內一樓空間以及後方庭院可以帶寵物來用餐喔!!湯匙放口袋也是寵物友善空間~

後方的庭院相當有靜謐感,每一個角落都跟陽光互相搭配,怎麼拍都好看才是他厲害的地方,怪不得好多人都會來訪。

上方還保留了古屋的殘垣,讓整體的氣氛感俱佳。

後方的廚房竟然深深打動我的心,水泥牆面搭配木質平台,上方都還直接選掛的鐵鍋,佈置得有如國外的氣氛,滿滿的美式鄉村風。

來到二樓看看,因為整體建築是狹長型的,為了讓整體視覺不至於壓迫,二樓大部分的空間都挖空保留給一樓做挑高設計~

但二樓光感真的也不輸一樓後院,滿滿的復古情懷,還搭配上淺藍色斑駁的座椅。

意外發現店員的服裝搭配也超級融合在建築的每一個角落裡。

洗手間在二樓的戶外。

阿湯好不容易願意抬頭正眼看我,當然還要繼續放療癒的阿湯照。

花枝干貝義大利麵$280

原本想著觀光地區的義大利麵可能很普通,上桌的時候我真的誠心地說我還小看它了,以為不怎樣,吃下一口麵條驚為天人@@,麵條緊緻彈牙出乎我的意料,每一口都涵蓋了精華,在嘴裡不死鹹又極具份量感,起鍋前收乾湯汁精華,就是最佳義大利麵。

干貝以及花枝的表現不俗,尤其干貝的份量還不少,花枝也相當鮮美。

盛夏光年$140

藍甘橘配上柳橙製成氣泡水,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飲用,淡淡香甜滋味非常消暑。

甜蜜十一月$140

氣泡飲系列一直都是黑糖妹必點的項目,但加上奶泡的作法我是第一次喝到,竟然意外十分搭配,上頭還有檸檬削皮喝起來微微鹹酸感,接骨木&覆盆子都是女孩們也都很喜愛的調飲口味。

烤布蕾咖啡$150

咖啡底蘊是提拉米蘇口感搭配上榛果醬更加香濃,上面烤一層布蕾讓咖啡口感更加濃郁,選用的咖啡豆十分好喝沒有異味。

蕃茄燉很多種菜(健康素)$240

燉菜喜烈的早午餐是湯匙放口袋的重點早午餐熱賣商品。

麵包類給的相當大方。足量的法國麵包以及橄欖佛卡夏,沾取燉菜或是單吃都不錯。


燉菜內容相當豐盛,真的滿滿的蔬菜,洋菇也隨手一撈就不少,我最喜歡洋芹菜在裡頭的口感,脆口、清香,單吃蕃茄湯底是清淡的,不死鹹,更重要的是不油膩。

紅酒燉牛肉$280

無肉不歡的寶貝們可以參考這道紅酒燉牛肉,雖然本人喜歡一大清早吃一些比較清爽的,但紅酒燉牛肉雖然帶有濃郁香氣,卻實際上食用口味卻不重,當正餐或是早餐也都很不錯。

牛肉燉得相當徹底,入口即化不柴不油膩。

我的少女時代(檸檬塔)$140

連擺盤都很文青的一道甜點,不甜不膩,滿滿酸刺感吃起來好爽,派皮香酥緊緻單吃還像餅乾一樣,內餡的檸檬塔吃起來是慕斯口感,濕潤度一絕。

柯夢波丹$120


內有伏特加味明顯,搭配上原本的蔓越梅口味,整體吃起來沙沙的口感很舒服,據說是湯匙放口袋的熱門商品,很多人都是跑來吃冰的唷!

杯緣是雪花糖相當特別,是沙沙的狀態上桌的,可以用湯匙抹來吃看看唷~

忍不住再放上阿湯的睡覺照兩張,湯匙放口袋真的很值得來朝聖,不吃正餐也可以來這邊吃冰吃蛋糕下午茶一下,絕對值回票價。陽光、空間、餐食&貓都讓人太享受這個假期了^^

其他相關文章請看:

曲境Villa

https://bksuger.com/windingland/

曲境二館

https://bksuger.com/windingland2/


店家資訊

湯匙放口袋Spoon in Pocket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08 889 9877

10:00~21:00

墾丁、恆春怎麼方便玩

⬆︎⬆︎點我看行程交通、門票、戲水⬆︎⬆︎


(手機用戶可直接放大觀賞)








點我加入黑糖兄妹LINE@

隨時掌握好吃資訊~不定期好康也在這^^


更多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18a212756dd7578b8ec96
本文餐廳資訊: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4.2
· 屏東縣 恆春鎮 · 31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婚禮墾丁美食屏東聚餐推薦屏東餐廳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恆春下午茶墾丁咖啡廳墾丁下午茶古城門屏東老宅咖啡館推薦咖啡館墾丁輕食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湯匙放口袋 營業時間Step Up屏東恆春老街文青恆春咖啡館恆春咖啡老房子湯匙放口袋菜單冰淇淋店恆春景點墾丁潛水恆春老街美食屏東一日遊行程恆春餐廳墾丁自由行墾丁旅遊墾丁老街恆春貓餐廳白羊道旁餐廳 湯匙放口袋悠閒恆春古城西門旁餐廳茶飲老屋咖啡屏東必吃屏東好吃冰店恆春老街屏東縣恆春鎮屏東早午餐屏東景點恆春咖啡廳恆春美食推薦老宅咖啡網紅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恆春老街西門屏東老屋餐廳外拍工業風湯匙放口袋 菜單寵物餐廳墾丁恆春早午餐墾丁恆春下午茶屏東老房子咖啡廳墾丁好玩屏東美食推薦Spoon in Pocke老宅餐廳屏東咖啡湯匙放口袋 訂位墾丁美人魚墾丁恆春美食墾丁好吃下午茶恆春冰淇淋屏東一日遊安排老街咖啡屏東老宅餐廳推薦墾丁住宿屏東老宅餐廳恆春老屋餐廳屏東IG 人氣打卡地標Spoon in Pocket老房子咖啡館國境之南恆春美食墾丁咖啡湯匙放口袋好拍咖啡屏東-咖啡輕食墾丁網美咖啡廳聚餐西門咖啡恆春藍洞潛水墾丁冰淇淋墾丁美食推薦白羊道柴燒麻糬老屋餐廳屏東美食早午餐屏東咖啡廳墾丁咖啡館百年老宅有貓咪的咖啡館墾丁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