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台北吃過好幾家有水準的片皮烤鴨,聽說「真福記」的脆皮烤鴨呼聲也很高,趁孩子回國外前,每天都要準備好吃的飯局,也就來吃吃看了!

今日特輯:



【真福記脆皮烤鴨 】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巷2號

電話:02-2546-7103

FB:https://m.facebook.com/TrueFuJi/#_=_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7:00-21:00

交通:捷運松山新店線>小巨蛋站>5號出口左轉,真福記旁邊也有停車場🅿️


🔻真福記脆皮烤鴨,聽說是30年的烤鴨傳承老店,我們預訂了一隻鎮店名菜~脆皮烤鴨!


🔻桌面上已經替我們準備了甜麵醬和青蔥段,迫不急待想好好嚐嚐了啊!點菜囉~


🔻桌上茶湯蠻濃的好喝哦!


🔻【2019菜單】哇~除了烤鴨外,還有好多熱炒料理哦!(好餓啊!好想全點哦XDDD)


🔻【真福記合菜菜單】價位有5500,6500,7500,8500,10800和12800的選擇,貼心的是不收服務費,但是一定要預訂哦!


🔻【蝦仁炒飯120元】第一道菜上了蝦仁炒飯


🔻他的炒飯,有著微微的豬油香,米飯顆粒分明,非常的好吃有嚼勁!大推


🔻蝦仁厚實而飽滿,這道蝦仁炒飯很不錯吃哦!


🔻看這瓷湯匙的 比例尺,好大一顆蝦仁啊!


🔻【蒜香中卷 398元 】大推好吃

中卷肉質鮮嫩,裹著薄薄一層粉,非常均勻,炸得香酥可口,再加上微微的奶油香和蒜香加持~哇!驚呼好吃呢!


🔻來個特寫,彷彿聞到令人食指大動的蒜香了啊!(俏媽咪我目前正在瑞士當我家小貓的台傭,邊寫著邊流口水了啊!)


🔻【北平烤鴨2吃   1300元】

附有荷葉餅,炒高麗菜,銀芽,骨架~3者可任選一哦!我們選了炒銀芽~若是北平烤鴨3吃,就是多了鴨肉湯,任選2(1500元!)


🔻哇~看這光滑油亮的鴨皮~其實我喜歡烤鴨鴨皮勝過鴨肉啊!期待好久了啊!趕緊嚐鮮了!


🔻荷葉餅,一片片摺起,方便大家食用,是屬於厚實有彈性的餅皮


🔻夾起一片含鴨肉的脆皮,沾了甜麵醬,搭著青蔥段...



🔻不知道是因為期待心過滿,還是自己的味蕾拿著[華國飯店帝國掛爐片皮烤鴨]的標準來比較,吃起來有點沒預期中的口味,有幾片鴨皮,真的還太厚,咬不斷,不過~真福記的甜麵醬,算是調得好吃!

整體烤鴨,個人覺得口味比較像~烤鴨三吃外帶的店!(或許剛好我這隻烤鴨剛好火侯不太夠吧!)


🔻【蔥油餅 100元/1份】


🔻這片蔥油餅~外表煎得恰恰,趕緊嚐嚐看~


🔻青蔥香和鹹度口感⋯完全沒有出現!很詭異😯疑!這蔥油餅吃起來,完全沒有感覺耶!(我家小貓,幼小的心靈也失望了啊!)


🔻【京都排骨 298元】~這道菜,我家小狗狗說:推推好吃


🔻但是排骨冷了後,口感變硬了些,要趁熱吃哦!


🔻【鳳梨蝦球  368元】


🔻 味道還不錯,蝦仁蠻大的


🔻【東北酸白菜火鍋(小) 750元  】


🔻這道酸菜鍋內容有: 青蚵,大蝦,蛤蠣,中卷,鱈魚子丸...和酸菜!


🔻有底層往外舀,看得到滿滿的酸菜~


🔻湯滾了一陣子,漸漸熟了,不過火侯很小,應該是瓦斯不太夠了


🔻酸菜鍋滾燙了之後,服務人員也送上了白肉鍋盤


🔻我們把ㄧ片片的白豬肉片,鋪在酸菜鍋上


🔻哇 熟透了,還不錯吃哦 !


🔻肉片蠻嫩的,吃起來不至於過肥,白肉片浸著酸菜的湯汁,酸酸的好吃!


🔻因為湯頭裡面放了牡蠣,湯頭有些灰色,不過不失美味!


🔻鱈魚子丸子,蠻大顆的,水滴狀的丸子很Q,內餡也實在!


🔻不知道這裡的牡蠣為什麼都黑黑的


🔻這道酸菜白肉鍋 ,我們並沒有吃完(點太多XDD),打包回家後,加熱後~酸菜的酸味溶於湯頭中,味道更加濃郁美味,加入粉絲,味道也是一級棒的!!大推推

(必點~勝過北平烤鴨啊!)


🔻【五更腸旺  298元】


🔻味道很棒~~


🔻大腸和鴨血,軟硬適中~口感美味!


🔻 來張特寫,大腸搭著酸菜吃,味道很搭,這裡的腸旺不會很辣哦!!


🔻【鴨肉2吃】的炒銀芽上桌了


🔻  鴨肉炒銀芽,我跟我家小貓討論過,一般烤鴨兩吃或是3吃,重點是在吃片皮烤鴨,至於鴨肉去炒韭黃或是銀牙,我們都覺得沒那麼有新鮮感了!(倒是他的銀牙是新鮮蠻脆的,屬於爽口的一道菜色)


🔻他們這裡客人還算是蠻多的,很忙碌,所以如果要額外拿碗盤或筷子都放在圖片中間的櫃子裡哦,請自行拿取!


*【誠實心得】整體說來,烤鴨和蔥油餅的口味,個人覺得沒有滿足心中的期待!但是我覺得還會想再來,因為其他菜色都還不錯,大推酸菜白肉鍋!

*【服務方面】有位服務人員上菜,我看她雙手端著盤子,我想幫她調整圓桌上的空間,他還回我:「是你要做,還是我要做!」哈 我當場傻眼了, 有夠酷吧!除了這位,其他的服務員都還蠻不錯的!這就是我這次來吃的食記感想!(o^^o)


更多 真福記 脆皮烤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3ce91699b6e36d1aef4a7
本文餐廳資訊:
真福記 脆皮烤鴨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1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