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托公事上的例行應酬,讓Linda剛好可以南下順便找大學好朋友聚聚~不得不說屏東真的進步好多,不管是景點還是美食,都很用心宣傳(純屬個人感想)


(前陣子燈會布置來插花一下↓)





謝謝在地朋友一知道要下屏東玩就預約「新園牛肉爐」真的沒預約沒座位阿!!一點有不誇張,明明就在巷子內了,座位也不算少,但是就真的客人不斷.



一進店內點完所需肉量、種類,就可以自己去拿火鍋食材囉(自助式概念)食材的價錢都標誌在冰箱上,以盤子顏色來算價錢!




恩~~「火鍋湯頭」由扁魚、蝦米、芹菜所熬煮的高湯,但是我覺得還沒放任何食材前味道偏淡,放蔬菜後,湯頭就剛剛好~可能清淡才能吃出原味的食材🤣



必點網路上很多人推的「霜降牛肉」真真實實不是機器切的肉片啊!!厚度、口感、大小都很可以,肉片的厚度不是一般火鍋料的薄片,手工切跟機器切果然就是不一樣~我覺得它的油花剛剛好均勻,約30-40秒就可以撈起,嫩度最OK,沾上店家特製的沙茶醬,OMG片片不離口🤣


(PS.建議把肉盤上的洋蔥跟榨菜丟下一起熬煮,湯頭更夠味!)






還有「松板豬肉」一點也沒豬腥味,帶點微Q脆口感,我也很推~



火鍋料的「牛肉丸」也是必點,吃起來很彈、扎實唷~最後太感謝朋友的爸媽請客了,原本要自付,結果...超不好意思,下次一定要回請!


真的很巷子內!但是好吃的東西,不管多偏僻~饕客還是可以聞香而來🤣整個用餐的空間蠻明亮的,重點是空間也太多「間」了吧!很怕走到隔壁去😂建議大家真的真的要先訂位!因為位置沒預約就是沒有啦(期待下次再訪)


新園牛肉爐


📍地址:屏東市金泉里興市巷13號(屏東夜市裡)

☎️電話:08-7323547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1:00


黃世雅
66篇食記
本次 新園牛肉爐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新園牛肉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ce6c03a100eb02ba678
本文餐廳資訊:
新園牛肉爐
4.6
· 屏東縣 屏東市 · 5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