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松江南京站咖啡廳Fika Fika Cafe享受一杯咖啡、早午餐或是甜點下午茶的悠閒美好~


在台北非常紅的咖啡廳Fika Fika Cafe,除了老闆曾獲得2013年北歐咖啡烘焙大賽的冠軍,Fika Fika Cafe還名列國外旅遊網站Big 7 Travel於2019年公布的「亞洲50間最佳咖啡店」之中,這麼厲害的咖啡廳讓我怎能不愛呢?

「Fika」是瑞典文,意思是「coffee break」,代表喝咖啡、吃甜點的放鬆時刻。

坐落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伊通公園旁,Fika Fika Cafe以咖啡香以及純白明亮又悠閒的北歐風用餐環境,讓來這裡的人都能好好享受與咖啡對話的放鬆時刻,難怪不論何時來都客人滿滿,絕對是台北最夯的咖啡廳之一。

《店家資訊》

Fika Fika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電話:02-2507 0633

營業時間:8:00–21:00


走北歐極簡風的 Fika Fika Cafe,純白的外觀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真的好喜歡這種單純、乾淨又充滿咖啡香氣的地方。

純白簡約風格搭配木質桌椅給人非常純粹及舒服的感覺。

兩面大片落地窗讓光線溫柔灑入,加上窗外滿滿的綠意,能在這裡喝上杯咖啡真的很享受啊!

偌大的用餐空間採挑高設計,提供不同類型的座位選擇。

早點來還可以選最喜歡的位子坐喔!

這裡用餐空間氛圍相當舒適,好多人都帶著電腦來工作。

這裡還有賣咖啡跟相關用品。

提供內用,也可以外帶咖啡甜點喔!

黑板上寫著咖啡的品項跟甜點。

除了咖啡飲品,這裡也有早午餐、甜點、鬆餅等餐點。

更清楚詳細的餐點請看以下菜單。

低消為一杯飲品

假日限時2小時


來這裡除了一定要喝咖啡外,甜點蛋糕也是必吃喔!


/起司蛋糕$150

雪藏冷凍的起司蛋糕吃起來像吃冰淇淋一樣,香濃美味透心涼。

底部的餅皮也酥香好吃。


/葡萄司康$99

一個司康賣$99確實不便宜,但是這司康還真是好吃!

司康酥香帶點濕潤的口感,單吃就很讚了!

搭奶油跟果醬一起吃滋味更棒喔!

尤其是這輕盈的奶油,好吃到小魚還連跟人家要2次!!


/老奶奶糖漬檸檬蛋糕$150

蛋糕口感紮實、帶點濕潤、檸檬酸味剛剛好,最適合搭配咖啡了!


/黑糖拿鐵$200

好愛這種喝一口就能品嘗到濃郁拿鐵+黑糖的美妙滋味,尤其這裡的黑糖還有顆粒口感。

拿鐵香濃,奶泡很厚又綿密,奶味也不會太突出,跟咖啡融合的相當完美,非常好喝的黑糖拿鐵~

旁邊還多給一顆黑糖,喝完咖啡馬上把它含進嘴裡,享受最香甜迷人的happy ending~


/小山園抹茶拿鐵$200

以小山園抹茶加入拿鐵裡,入口抹茶牛奶滋味濃郁清甜,尾韻則散發淡淡咖啡香~

是一杯不喝咖啡的人也愛的抹茶拿鐵。


真的很喜歡Fika Fika Cafe 店裡溫暖的光影、綠意窗景座位規劃跟北歐文青氛圍,也愛邊喝咖啡邊看著服務人員忙碌的樣子。

在這裡就是給人很療癒、很放鬆的感覺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有時候來還不見得有位子呢!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2020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Fika Fika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電話:02-2507 0633

營業時間:8:00–21:00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2020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台北18間必去美好咖啡廳、早午餐、下午茶餐廳





更多 Fika Fika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88dc03a103ee86c4755
本文餐廳資訊:
Fika Fika Cafe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58則評論
d7000小白咖啡cafe極簡貝果咖啡廳中山區下午茶台北早午餐午茶.咖啡館特色fika fika cafe肉桂捲插座Fika Fika Cafe伊通店工作咖啡廳台北市Fika Fika Cafe 地址巧克力起司蛋糕一起喝咖啡fikafikacafe咖啡館捷運抹茶控巴拿馬冰咖啡Fika Fika Cafe咖啡店蜂蜜台北美食松山線點心排隊店coffee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b005500元以內台北甜點捷運站伊通街伊通公園伊通街美食伊通公園美食Fikafika fika cafe分店Fika Fika輕食不限時Fika Fika Cafe 營業時間松江南京站下午茶松江南京站餐廳松江南京咖啡廳安靜松江南京咖啡店自家烘焙台北 Fikanomad台北咖啡台北aero press不限時咖啡廳松江南京站甜點中山區早午餐台北不限時咖啡廳wifiFikaFika Cafe南京松江站fika fika cafe中和新蘆線布朗尼伊通街 咖啡館早午餐brunch閒閒小魚出遊中fikafika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美食台北下午茶抹茶拿鐵松江南京站早餐fika cafe 早午餐Fika Fika Cafe 電話台灣冠軍咖啡台北咖啡館鹹派甜點中山區咖啡館北歐咖啡珈啡北歐咖啡烘焙餅乾松江南京站咖啡廳Fika Fika Coffee松江南京站建國南京單品中山台北美食旅遊松江南京雪藏香蕉布朗尼北歐風長安東路冠軍北歐espressoFIKAFIKAtaipei淺焙咖啡FOOD北歐咖啡館台北Fika Fika Coffee台北咖啡廳中山區下午茶台北旅遊中山區美食冠軍咖啡松江南京站早午餐松江南京咖啡廳世界冠軍咖啡台北必喝咖啡瑞典台北咖啡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