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點二咖啡.𝟚 𝕔𝕠𝕗𝕗𝕖𝕖 𝕤𝕥𝕦𝕕𝕚𝕠 ,邊飲咖啡邊望著窗外飛機起降,不追求流行自帶氣場的點二,隱身在公寓2樓獨自散發溫度的咖啡館。▎




▎隱身在公寓2樓,復古的小檯燈,大片百葉窗,抬頭望著窗外飛機一架架起降,簡單小小的空間中有著自己的個性,不是當前流行韓式咖啡廳也不沒有花俏打卡牆,卻自帶氣場的在咖啡廳中走出自己的風格,讓人有暖暖滿滿的感受。

▎趁著今年過年到點二走春(畢竟平日人太多),點二的飲品和餐點每一樣我都很推薦(好久沒遇到咖啡廳所點的餐食我每一樣都推薦都喜歡的),但點二的很可以!!!

▎主理人母親的手工煎餃非常好吃~應景得很有年節氣氛,也喜歡冰卡布帶著法芙娜巧克力苦味的〘 髒髒 〙,配上煎烤到外層甜甜香香、內層軟綿的〘 法式吐司 〙真的很享受!雖然點二空間不大客人太多有點擁擠,但為了點二的飲品和點心,我還是願意排隊,更私心希望人少一點,若能更慵懶愜意的獨擁美食和溫暖寧靜的氣氛就更好了( ¨̮ )

⸝⸝𓇨𓌈・゚⸝⸝

點二咖啡.𝟚 𝕔𝕠𝕗𝕗𝕖𝕖 𝕤𝕥𝕦𝕕𝕚𝕠

△點二咖啡位在公寓2樓,攀上窄窄的樓梯,打開門即可看到一整片百葉窗(很多人為了這片窗景而來)。

△點二空間不大,但陶器、杯子、綠色植栽,舊檯燈、沙發和竹籐椅,簡單的小物件卻讓小小的空間變得既復古又時尚,很有點二自己的個性。

△找到喜歡的位子之後就可以到櫃檯點餐,水自取。

⸝⸝.𝟚 𝕔𝕠𝕗𝕗𝕖𝕖 𝕤𝕥𝕦𝕕𝕚𝕠小規則⸝⸝

(引自點二FB,出發點二之前再看看點二IG喔)

1.因空間回音大請小聲交談

2.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3.勿隨意更換座位

4.拍照請在座位上拍,請勿影響他人

5.兩人作業,請勿催單

6.嚴禁訪客,朋友要來,不管待的時間多久,一樣低消一杯飲品

7.禁帶外食

8.當大門沒開表示還沒營業,請勿按門鈴與開門

9.不接待四人以上(四位可)因座位少請見諒

10.候位時,請於樓下等,樓梯口與室內勿等候,感謝

11.外帶請自帶容器

△很能感同身受這樣的叮嚀,我自己到訪當天就有很深刻的體會。

那天14點開門,13:20我是第一位站在樓下排隊的人,等了40分鐘終於快要可以入內,而在13:59有一對情侶直接從我面前經過衝到2樓店家門口敲門(我都還來不及說話)...於是就被插隊了。

其實想要享用美食和坐在喜歡位子拍照,這種急切的心情大家都能體會,但彼此尊重也尊重店家提供給我們這麼舒適的空間和美食,才是我們應有的禮貌呀(歐~走心了...)

⸝⸝⸝⸝⸝⸝⸝⸝⸝⸝⸝⸝⸝⸝⸝⸝⸝⸝⸝⸝⸝⸝⸝⸝⸝⸝⸝⸝⸝⸝


𓇨𓌈.𝟚 𝕔𝕠𝕗𝕗𝕖𝕖 𝕤𝕥𝕦𝕕𝕚𝕠選食・゚

【髒髒】、【法芙娜巧克力】、【法式吐司】、

【巴斯克烤乳酪】、【手工煎餃】

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出餐會稍微慢一些些~


▽【髒髒】𝗡𝗧$𝟭𝟱𝟬

大推▎冰卡布上撒著微苦的法芙娜巧克力,超級喜歡!不同於拿鐵或一般的卡布奇諾,上頭的巧克力粉讓咖啡多了一些苦香味,除了拍起來很美之外,喝起來也很細緻!


▽【巧克力牛奶】𝗡𝗧$𝟭𝟲𝟬

濃濃的巧克力牛奶,甜度剛剛好是高級可可的感覺(不是阿華田或是棉花糖巧克力那種),上頭撒著一點點橙皮,特別的搭配很順口。


▽【法式吐司】𝗡𝗧$𝟭𝟮𝟬

大推▎外層是酥酥香香的焦糖內頭是軟綿的吐司~吐司先灑上糖粉再煎,外層變得焦焦脆脆,一劃開吐司是鬆軟綿密,配上髒髒一起享用真的超滿足!!!(法式吐司也要趁熱)


▽【巴斯克烤乳酪】𝗡𝗧$𝟭𝟲𝟬

香濃的巴斯克乳酪蛋糕也好好吃,綿密又不膩~!


▽【手工煎餃】𝗡𝗧$𝟭𝟱𝟬

大推▎主理人母親自製的愛心煎餃,裏頭有豐富的薑末、豬肉和高麗菜,咬下去還有湯汁,而且擺在盤上的樣子很像冰花煎餃~一顆顆美美的鑲在麵衣上,沾著醬油趁熱的煎餃好好吃!


-------------------------

點二是近期到訪咖啡館之中,每一樣飲品和餐點都讓人喜歡的咖啡館。沒有浮誇華麗的裝潢,簡單又講究細節,真摯又用心的貼文與叮嚀,會讓人想一直浸在這個氛圍裡。

/自帶氣場的點二/

隱身在公寓2樓獨自散發溫度的咖啡館

-------------𓇨𓌈・゚------------


𓏭⚲【點二咖啡.𝟚 𝕔𝕠𝕗𝕗𝕖𝕖 𝕤𝕥𝕦𝕕𝕚𝕠】⚲𓏭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08號2樓

(中山國小站4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營業時間:多為14:00~20:00 ,週四公休

(請隨時看點二IG)

∎Facebook:point2coffee

∎Instagram:point2coffee

⸝ ⸝營業時間請看點二IG~會不定期調整唷⸝ ⸝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浿淇朵:)
80篇食記
本次 點二咖啡 用餐評分:
5.0
更多 點二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08b64a2756dd5697e08798
本文餐廳資訊:
點二咖啡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8則評論
點二咖啡ig台北不限時行天宮站下午茶德惠公園咖啡廳台北早午餐萬華下午茶點二咖啡萬華咖啡廳點二咖啡菜單咖啡廳 台北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208號2樓奶油卡布巧克力戚風蛋糕台北美食行天宮站餐廳萬華美食推薦台北甜點點二咖啡捷運點二咖啡營業時間好運站2 coffee studio中山區咖啡廳台北咖啡行天宮咖啡廳不限時行天宮餐廳行天宮甜點店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中山國小咖啡廳行天宮甜點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美食推薦2020萬華早午餐台北下午茶•2 coffee studio軟西遊記南機場夜市必吃2 coffee studio點二咖啡行天宮美食咖啡廳不限時台北美食推薦行天宮咖啡廳萬華美食台北下午茶推薦台北早午餐推薦ㄩㄐ吃の圓滾滾🍍萬華早午餐推薦南機場夜市美食行天宮站甜點松山機場台北咖啡廳推薦行天宮站美食中山區咖啡下午茶台北咖啡廳點二咖啡 限時中山國小站咖啡中山區美食拿鐵行天宮下午茶行天宮站咖啡廳提拉米蘇台北寵物餐廳point2coffee老宅咖啡南機場夜市行天宮站花博新生公園點二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