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AFE DE GEAR -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3/6(星期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

電話:02-23563389

營業時間:09:00 ~ 19:00

我的評語:

鄰近中正紀念堂附近的CAFE DE GEAR一直以來都是薇薇安的口袋名單,以往假日來都沒位,這回利用平日看展後的空檔時光,終於如願以償可以來這庸懶一下囉~CAFE DE GEAR的空間相當溫馨,利用老房子的空間改造成不同的用餐區塊,配上些木製的傢俱,室內採用柔和的黃光,讓人不自覺得就能相當放鬆,餐點的口味吃起來新鮮不膩,份量也不少呢!


這次被安排在窗邊的沙發區,位置很寛敞且舒適,不過就用餐的高度就比較不符合人體工學,但因為店內享用的是輕食類的餐點,所以不致於會有太大的困擾。

**CAFE DE GEAR Menu

餐點的種類還蠻多樣的,不過為了維護食材的新鮮,每日對食材備料管控,晚些來用餐選擇性自然就會少了些,店內消費採餐後結帳,目前僅接受以現金支付。







木色的桌紋很好拍食材,整體拍起來的色調還不錯,連三明治提供可以包覆著食材享用的漢堡紙都好有質感呀~飲料已經改用了環保的吸管,其實以口就杯薇薇安也是很可以的。

**費城蜜汁牛肉起司三明治$240

搭配三明治的沙拉選擇淋上了優格醬,口感相當的清爽,三明治夾層舖上相當入味的蜜汁牛肉及起司,再加上一顆半熟蛋,三明治本身烤過後口感外酥內軟,吃起來相當的開胃。

**手作磅蛋糕$160

口感紮實的磅蛋糕,吃起來不油,今天搭配的磅蛋糕除了經典的檸檬糖霜之外,另一片則是巧克力堅果,外層雪白的檸檬糖霜酸酸甜甜的,配著蛋糕本體層次感還蠻特別的,巧克力也不會死甜呢!

**義式嫩雞烘蛋$240

現點現做的烘蛋,熱熱的吃配上軟法麵包也很搭,上桌時得留意石鍋的溫度,以避免燙手,烘蛋顛覆了薇薇安的想像,吃起來完全不油,烘蛋內的雞肉及蔬食也相當豐富,還可以再搭上一旁的炒菇吃,蔬食量可以吃到不少。

**貝里斯奶酒咖啡$180

濃香的貝里斯奶酒咖啡,酒味並不會太重,奶泡相當的綿密,喝起來順口,配上簡易的愛心拉花,空氣中飄著淡淡的咖啡香氣,讓人精神為之清爽。

**檸檬荔汁蘆薈$160

去冰的檸濛荔汁蘆薈,微涼的口感,酸甜度適中剛好,喝起來也很順口,在吃完食物後喝一點,讓自己口中留存檸檬的香氣,感覺口氣也會好一點囉~


更多 CAFE de GE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42343699b6e23bfe53e3c
本文餐廳資訊:
CAFE de GEAR
4.0
· 台北市 中正區 · 46則評論
cafe寧波東街 咖啡廳台北IG打卡熱點CAFE de Gear早午餐咖啡廳Moccaboy浪漫中正紀念堂捷運站台北早午餐gear cafecafe de gear咖啡館宅邸摩登波麗台北市美食CAFE de GEAR午餐復古風寧波東街 美食中正紀念堂站 美食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美食老洋房台北質感咖啡店台北台北 中正區 咖啡中正區咖啡店WIFI懷舊早午餐風格咖啡館台北 咖啡 拍照金華街 咖啡Cafe de Gear 菜單台北中正區美食台北咖啡館鹹派甜點台北下午茶餐廳CAFE de Gear菜單台北推薦咖啡店寧波東街白房子中正紀念堂美食中正紀念堂咖啡廳台北 咖啡 攝影ㄩㄐ吃の圓滾滾🍍台北聚餐中正紀念堂 新開幕 咖啡寧波東街 咖啡咖啡台北咖啡廳中正紀念堂站美食中正區早午餐Cafe de Gear菜單cafe gear齒輪 咖啡寧波街美食中正紀念堂咖啡CAFE de Gear甜點CAFE de Gear捷運捷運中正紀念堂CAFE de Gear舊台鐵宿舍美食推薦中正區藝文、商品複合空間CAFE de Gear復古中正紀念堂咖啡店中正紀念堂Cafe台北市Cafe de Gear 包棟party場地出租cafedegear台北寵物友善咖啡廳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3-3號淡水信義線美食咖啡店捷運中正紀念堂 中正區 下午茶  咖啡廳推薦洋房台北美食長頸鹿鬆餅Cafe de Gear 咖啡coffeedouble joe中正500元以內寧波東街咖啡店輕食台北庫克太太獨棟老洋房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Cafe de Gear 寧波店老屋欣力台北 老屋咖啡義大利麵台北下午茶中正紀念堂 美食中正紀念堂 下午茶義式咖啡手沖咖啡Cafe de Gaer 訂位中正紀念堂站台北咖啡館推薦台北美食推薦中正紀念堂 咖啡館中正紀念堂 咖啡CAFE DE GEAR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鮮蝦蘆筍鹹派松山新店線 美食台北早午餐推薦中正區美食白色老宅 下午茶Cafe de Gear老屋金華街美食設計感咖啡店寧波東街Cafe de Gear 評價義式炒洋菇老宅台北咖啡廳推薦下午茶茶飲特色咖啡館老式老宅咖啡台北咖啡店台北 咖啡館台北老屋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