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凱薩大飯店 (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與畢業多年的同系學長姐、同學聚餐,學長因為公務需要常常幫老闆安排商務宴席,他推薦凱薩飯店的王朝餐廳,且這次安排的桌菜跟他老闆請客時吃的菜色差不多,平民老百姓如我也能體會一下老闆都吃什麼。

吃飯這天才拿到新相機沒多久,趁聚餐剛好拿相機出來練習拍照、熟悉一下鏡頭特性(又是一篇放很久的食記)。今天這樣整桌菜色一人約1,200還是1,000元左右,雖然不確定是否飯店有另外給折扣,但這樣一頓吃下來大家都很滿意最重要。

五味冰卷

冰卷只要新鮮搭配五味醬就很好吃~

王朝三層肉

學長推薦這裡的三層肉很值得一嚐。看似不起眼但跟一般我們吃到的三層肉比起來,肥肉的部分較為不膩口,肉質扎實且沒有豬腥味。

黃金烏魚子。 一開始看長相我還以為是三色蛋的另一種表現手法,想不到裡頭是烏魚子,很特別的組合。

回味家鄉白菜滷

府城蝦捲。這是府城蝦捲2.0版,裡頭的料超多、超豐富,蝦肉塊給的大方,這蝦捲實在太好吃了,而且油炸過後的蝦卷還是很乾爽、沒有油膩的感覺。

黃金泡菜。除了吃韓國烤肉時我會吃泡菜,大部份時候我是不大吃泡菜的人,不過這裡的黃金泡菜做的很好吃,酸的剛剛好,非常開胃。

三杯雞

辣炒三絲。忘記除了肉絲以外還有哪兩絲,雖然菜名有「辣炒」,不過實際品嚐並不會辣喔~

潮式水瓜烙。有點不懂的一道菜,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是煎餅?對潮州菜了解太少⋯⋯

醬爆波士頓龍蝦。實品上桌氣勢十足,好大一盤~

龍蝦肉都已經取出,龍蝦頭和螯都只是裝飾

龍蝦肉快炒伊麵,帶著一點醬料的甜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黑鑽雞附櫻蝦油飯

黑鑽雞真的是本日黑馬,看外表絲毫不起眼,可是一入口不得了,雞肉好嫩~有蒜頭香氣但沒有蒜頭嗆辣

連雞皮都好好吃~~

油飯

胡椒豬肚鍋。覺得偏淡了些,我還是比較喜歡粵式106豬肚煲鍋那種極濃郁的湯頭。

蘿蔔絲餅

餐後水果

餐後甜點,擺盤裝飾很虛華。

以桌菜來說,這裡的甜點算是蠻用心的


那天吃完油飯,我們全部都已經很飽,想不到後面還有湯、水果和甜點,最後還有人打包了一些食物帶回去。以這價位和餐廳地段和提供的服務品質來說,這樣的價格真的不貴。


更多 王朝餐廳 凱撒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40d702756dd5158c8061a
本文餐廳資訊:
王朝餐廳 凱撒飯店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15則評論
台北中餐廳珠蔥料理台北中式料理年菜推薦凱薩王朝中餐廳台北無菜單台北年菜王朝王朝餐廳1000元以上ayumi0218台北凱撒大飯店自助餐台北市1000元以內王朝經典佛跳牆好吃臺菜甜點吃到飽Checkers台北車站港點台北捷運美食台北市美食凱撒台北車站聚餐推薦台北美食皇家伯爵珍奶饗宴外帶年菜台北火車站美食台北中菜500元以內芋頭米粉吃到飽父親節大餐台北凱撒大飯店下午茶佛跳牆平溪珠蔥滷肉飯吃到飽年菜超值年菜台北沙拉飯團台北白蘆筍外帶年菜2020台北車站美食飯店無菜單飯店年菜2020蘋果日報年菜評比沙拉公主虎咬豬台北王朝中餐廳極品寶島白蘆筍饗宴台北凱撒大飯店年菜白蘆筍饗宴豬腳無菜單料理飯店美食台北凱薩飯店王朝餐廳年菜外帶珍奶控好吃年菜 台北台北飯店好吃司康台北中餐凱撒飯店飯店中正區美食中式家宴台北聚餐台北凱撒大飯店中餐廳捷運台北車站東坡肉凱薩飯店台北凱撒大飯店白蘆筍料理2019蘋果日報年菜評比中式料理年節禮盒2020年菜預訂捷運台北車站美食芋頭粥吃到飽下午茶王朝中餐廳台北凱薩飯店台北車站港點台北凱撒飯店帝王蟹割包凱撒大飯店港式點心北車美食臺北車站必吃超值飯店無菜單料理珠蔥食憶無菜單料理台北凱薩港式飲茶飲茶火腿焗酥餅冠軍火腿焗酥餅菜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