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可頌可以說是我最愛的麵包種類之一,那層層堆疊的酥脆口感與麵粉香氣,不管單吃或是夾上餡料都無比美味。

在信義安和站的「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的法籍主廚是台灣女婿,將地道的可頌美味以各種創意手法呈現,高達數十種口味及品項擄獲不少老饕的心,甚至還有台北最強可頌稱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三分鐘的安和路上。店面外頭有個小草皮,提供了四桌露天座位供客人內用。

店裡有著琳瑯滿目的麵包,主要是以可頌為主,另外還有布里歐、派塔、蛋糕等品項,種類選擇豐富,以麵包來說偏中高價位,所以建議還是先晃個一圈再夾取才不會傷了荷包。

而店內最後方是半開放式廚房,造訪當天也有看到顏值極高的阿吉主廚在店內忙進忙出,似乎也有不少客人是為此慕名而來。

--

▲小珍珠 $15

小珍珠的尺寸是的確是滿迷你,一顆十五塊的價格也是要價不菲。

外層有著珍珠糖,其實就是較為粗糙且堅硬的白糖,並不會因為高溫而融化,因此保有糖粒的口感。之前由於甜菜提煉的珍珠糖缺貨,造成商品停賣,在2019年中才再度回歸。

雖外皮酥脆,但咬下則是帶有奶香的蓬鬆濕潤,是外面較難吃到的口感,我滿喜歡。

▲幼幼巧克力可頌 $35

由於想嘗試多些種類,所以巧克力可頌就選擇較小巧的幼幼版本。

可頌外皮像是千層派皮般酥脆卻不油膩,內層的巧克力風味濃厚,口味偏甜,適合搭配咖啡或牛奶享用。

▲肉桂捲捲 $75

這道的口感滿讓我失望的,這道對我來說只能算是肉桂麵包而不是肉桂捲。

以布里歐包裹的肉桂抹醬不是濕潤型,另外還有夾雜核桃碎粒,整體口感偏乾,肉桂跟麵包本身並不是太融合。

▲蘋心而論 $80

以可頌變化型製成的蘋果派,富士蘋果已和焦糖燉煮到完全軟化,呈現果泥的口感,整體甜度偏高。

▲招牌吉可頌 $55

以店名命名的吉可頌,是這的招牌,沒有多餘的添加餡料,是很純粹很間單的一款改良版可頌。

外層是酥脆的可頌口感,但內層則是法國麵包般的扎實,口味僅帶有微微鹹度,雖說特別,但不到特地會為了他去造訪的美味。

--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35巷5號1樓

電話:02-2325-0324

營業時間:08:00-20:00


【延伸閱讀】

大台北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懶人包

台北大同—八月堂|限量人氣美食 殿堂級香酥可頌|京站、台北車站

台北中正—Drip Cafe 好滴|少女心噴發的打卡排隊下午茶餐廳|台北車站、南陽街

台北大安—Bianco Taipei|燉飯激推!食材用心簡約溫馨義式餐廳|仁愛圓環、信義安和站、忠孝敦化站

台北大安—心泰原創泰國料理|道道驚豔的道地泰北料理|信義安和站

台北大安—徠一咖啡|徠卡相機與港式餐點的火花激盪|信義安和站


更多 吉可頌丹麥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f0a2ad6895d26ef76ad4c
本文餐廳資訊:
吉可頌丹麥專門店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8則評論
台北麵包店吉可頌丹麥專門店大安可頌台北肉桂捲台北可頌最新台北歐式麵包信義安和麵包丹麥麵包專賣店台北可頌推薦丹麥麵包最好吃可頌麵包店MyCroissant by Guillaume吉可頌丹麥專賣店安和路可頌台北麵包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1-台北美食大安麵包店必吃可頌food信義安和可頌台北麵包推薦11-7 咖啡|甜點|下午茶信義安和站吉可頌大安區信義安和美食台北可頌麵包可頌台北麵包店外帶外送吉可頌丹麥專門店外帶外送大安可頌外帶外送台北肉桂捲外帶外送台北可頌外帶外送最新外帶外送台北歐式麵包外帶外送信義安和麵包外帶外送丹麥麵包專賣店外帶外送台北可頌推薦外帶外送丹麥麵包外帶外送最好吃可頌外帶外送麵包店外帶外送MyCroissant by Guillaume外帶外送吉可頌丹麥專賣店外帶外送安和路可頌外帶外送台北麵包外帶外送2-淡水信義線捷運美食外帶外送1-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大安麵包店外帶外送必吃可頌外帶外送food外帶外送信義安和可頌外帶外送台北麵包推薦外帶外送11-7 咖啡|甜點|下午茶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站外帶外送吉可頌外帶外送大安區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可頌麵包外帶外送可頌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