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The Wrice 來時是中山站的日系人氣冰品屋,也是甜點、飯食的產品專賣,客人在菜單有眾多的選擇,許多客人很喜歡在The Wrice 來時的店門拍照,The Wrice 來時外觀的裝潢也是刷Instagram版面的主題照。

中山站-日系冰品屋


The Wrice來時-宇治金時刨冰的抹茶使用的是"臺灣高山綠抹茶粉"宇治金時刨冰的內餡有手工白玉、紅豆、都埃鮮奶烙、珍珠,冰品內餡很豐富,不會讓品嚐冰品的客人還要擔心過度甜膩。

宇治金時刨冰


手工白玉,吃起來Q彈有勁,都埃鮮奶烙是The Wrice 來時冰品明星餡料,手工製作"都埃鮮奶烙"可以單點,三種口味讓客人挑選,愛吃布丁的大朋友,品嚐一下喚起您內心的童年時光。

手工奶油、手工香草鮮奶烙


The Wrice 來時打造了涼爽視覺,空間與環境以夢幻銀河星空呈現,讓客人到店內擁有舒適空間的感受,味蕾、口感、視覺讓享用冰品的客人身、心一起避暑降溫。



冰的歷史:

冰的由來三千年的中國歷史上記載了,北方皇室與王親貴族食用的大塊冰磚在冬天,鑿取藏於窖庫冷藏,夏季取出使用。

周朝更有專司冰事的官職「凌人」。

唐朝,冰的使用不再限於大戶人家,開始有小販在有冰塊的冰水裡加糖,就成為現今吃冰的最早雛形。


現代冰,跟古早食用冰塊的演變,希望可以喜歡我的文章


2020年八月份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已經取消店休日,還沒有去的朋友,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時間享受一下,銀河隧道。




底下是中山站來時冰店的網站

The Wrice 來時Facebook

The Wrice 來時Instagram

更多 The Wrice 來時 - 冰品、飯食、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1438e5d6895d0958030b6d
本文餐廳資訊:
The Wrice 來時 - 冰品、飯食、甜點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31則評論
吃貨IG網美打卡名店林森北路下午茶南洋度假風來時咖哩中山不限時餐廳創意冰品日式抹茶推薦文青風咖啡廳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餐廳免費插座台北早午餐IG網美打卡早午餐中山區下午茶捷運站美食黑糖珍珠鮮奶雪花冰抹茶控台北市美食日式刨冰台北人氣餐廳刨冰中山站約會雞肉咖哩南瓜濃湯來時剉冰不限時TheWrice中山美食中山站下午茶咖哩飯不限時餐廳中山捷運站美食台北台北網美冰店鐵觀音紅茶飯食巷弄中山捷運站刨冰台北咖哩推薦中山區冰品推薦芋圓日式早午餐冬季甜湯來時咖哩飯中山站平價咖啡廳南洋料理日式冰品牛肉咖哩The Wrice 來時 - 冰品鐵觀音紅茶雙拼刨冰南京東路一段美食thewrice甜點剉冰日式剉冰中山站甜點咖哩飯專賣店中山區刨冰飲料upssmile文青冰店網美中山區文青餐廳http://upssmile.com/台北下午茶推薦中山中山站黑糖鮮奶來時中山中山站美食珍珠捷運中山站小吃台北冰品台北咖啡廳中山區中山區美食IG網美打卡景點來時菜單黑糖珍珠胚芽麥奶cynthiarelexedlife台北網美咖啡廳台北冰品推薦IG網美打卡甜點網美餐廳the wrice菜單當代藝術館台北中山中山捷運站餐廳推薦中山區冰店The Wrice來時 菜單the wrice 來時中山站咖啡廳中山站日式咖哩冰品台北市分享抹茶中山站手工甜點捷運雙連站夏天捷運美食台北美食文青風下午茶中山站餐廳幸福香料咖哩The Wrice黑糖珍珠抹茶拿鐵白玉宇治抹茶IG網美打卡美食中山商圈美食咖哩來時冰品欣欣秀泰剝皮辣椒台北咖哩飯香料咖哩飯珍珠奶茶雪花冰中山免服務費餐廳南洋咖哩台北不限時咖啡廳thewrice來時IG網美打卡餐廳中山商圈來時The Wrice中山區咖哩TheWrice來時平價咖哩飯中山咖啡廳推薦文青中山站輕食中山站咖哩飯The Wrice 來時菜單黑糖咖哩便當林森商圈免服務費餐廳菜單中山咖啡廳台北刨冰IG網美打卡新熱點台北冰店台北美食推薦推薦美食The Wrice 來時台北日式刨冰甜品中山區下午茶推薦台北咖哩the wrice菜單2020來時中山站不限時咖哩推薦台北咖哩飯推薦秀泰影城IG網美打卡中山站冰店咖哩控忻希亞不限時火鍋日式咖哩中山區咖哩飯下午茶吃冰忻希亞的悠哉生活捷運中山站平價美食中山咖哩推薦The Wrice來時黑糖珍珠評價中山區推薦餐廳upssmile.com來時刨冰黑糖珍珠鮮奶中山區甜點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