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萬華車站、捷運龍山寺站2號出口附近的路口,有一間是在地人都會來吃的麵線。大腸蚵仔麵線可以說是台灣的經典小吃代表,每一家吃起來的味道都不同,這間的用料豐富,選擇多樣,口感順口。

與賴桑小聊了一下,主要是因為看到牆上有非凡來採訪。賴桑很健談,他說到自己之前是做成衣的,後來轉跑道來賣麵線,一開始在夜市擺攤還沒有店面,接受採納了很多客人的意見做改良及研發,慢慢的客人越來越多,最後就開了間賴桑透抽蚵仔麵線。老闆選用的食材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吃了就知道,料真的好吃!

如果來萬華、龍山寺絕對要嚐嚐這麼一間銅板美食!


*店家環境*

在轉角的店面,遠遠的十字路口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賴桑透抽蚵仔麵線,店面大約可容納20人內,這間有上非凡新聞台採訪,有一面牆都是簽名!菜單的部分也有其他語言供外國客人點餐。


*菜單Menu*


我們點了:

⤍綜合麵線小 💸40

⤍魔霸雞塊 💸50

⤍炸土魠魚酥 💸60

⤍炸煉乳麻糬 💸55

⤍冬瓜嫩仙草 💸30

綜合麵線內有肉羹、蚵仔、大腸、透抽。

麵線本身就有味道了如果想再添加,桌上有醋跟辣椒。(辣椒真的很辣)

麵線的配料很新鮮很好吃,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透抽,吃這麼多年的麵線,還沒看過加透抽的。海鮮很新鮮,透抽吃起來很Q彈加上麵線格外的搭。如果想吃單一口味的話,有重量級可選。

隔壁的客人吃魔霸特餐💸100,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借來拍照,客人人很好借我來拍照結果我拍完他也拿出他的手機跟著拍現在真的是相機先食的時代呢!

看起來好好吃,我超愛吃炸物,尤其是土魠魚酥,下次我也想要點這種吃料吃到飽🤣


招牌炸物甜點好好吃,必點!

男友最愛雞塊,酥脆好吃!丸丸愛土魠魚酥哈哈,炸起來也很酥脆唷。

裹粉裹的剛剛好,吃起來外皮酥脆,一口咬下肉質鮮嫩,上面撒的胡椒鹽超好吃

炸麻糬的部分有三種口味:花生/芝麻/煉乳,丸丸是甜食螞蟻控直接選了煉乳,麻糬熱騰騰的不燙口,煉乳給得很大方,還沒入口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外表被炸得有酥酥的,內餡是軟的,配上煉乳超級好吃的

飲品的話喝起來是微糖,很解渴消暑,夏日很推薦來一杯!

冬瓜配上仙草,味道很協調,完全不會搶了對方的風采。


我們來吃的時候中午一下子進來好多人,有些是在地人,有些則是專程騎車過來吃的。現在已經很少看到這麼用心的小吃店了,賴桑透抽蚵仔麵線如果你還沒吃過,快來嚐嚐吧!

以上是我的美食分享,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讚

也可以到FBIG來找我玩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丸吃台北🚇捷運龍山寺2號出口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isangtzan9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9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公休)

📍電話:0986 707 186

更多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愛食記觀看介紹~

更多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92ecc23679c3467974d19
本文餐廳資訊: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4.6
· 台北市 萬華區 · 39則評論
龍山寺推薦小吃大理街小吃龍山寺麵線大理街麵線龍山寺平價美食平價美食麵線推薦賴桑透抽蚵仔麵線萬華美食小吃 龍山寺龍山寺蚵仔麵線萬華推薦小吃MISO吃台北萬華區萬華麵線推薦小吃推薦萬華必吃魔霸雞排浮誇系麵線萬華雞排萬華蚵仔麵線萬華蚵仔麵線西園路沙拉公主台北美食美食 萬華捷運龍山寺龍山寺必吃下午茶推薦MISO吃走台北人氣美食萬華平價美食捷運美食艋舺 賴桑透抽蚵仔麵線賴桑透抽蚵仔麵線地址小吃 萬華炸麻吉龍山寺站大份量美食萬華美食2021銅板美食萬華車站限量美食夜市美食魔霸特餐台北麵線羹賴桑麵線萬華推薦麵線台北好吃雞排台北外送美食3-板南線捷運美食台北萬華美食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龍山寺美食萬華好吃麵線賴桑蚵仔麵線魔霸麵線好吃佛跳牆外帶雞排雞排台北平價美食賴桑透抽蚵仔麵線營業時間美食 龍山寺萬華好吃雞排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菜單台北小吃美食龍山寺小吃推薦透抽蚵仔麵線台北龍山寺美食推薦雞排下午茶台北小吃台北小吃老店推薦萬華美食龍山寺捷運站小吃台北蚵仔麵夜市小吃賴桑透抽蚵仔麵線位置推薦龍山寺小吃賴桑透抽蚵仔麵線價格萬華必吃美食台北大腸麵線菜單沙拉飯團龍山寺推薦美食傳統小吃萬華推薦美食豪華麵線捷運龍山寺站蚵仔麵線炸麻糬萬華麵線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地址food台北銅板美食萬華海鮮麵線萬華美食推薦台北午餐外送王功蚵仔麵線龍山寺附近美食台北透抽麵線台北麵線賴桑透抽蚵仔麵線評價台北雞排傳統美食海鮮麵線大理街美食賴桑透抽麵線好吃雞排台北蚵仔麵線台北小吃推薦龍山寺小吃台北餐廳推薦新北美食賴桑透抽蚵仔麵線菜單佛跳牆台北浮誇麵線龍山寺龍山寺捷運站美食評價大腸麵線大理美食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評價排隊美食龍山寺拜拜巨無霸大雞排賴桑透抽蚵仔麵線 萬華萬華美食小吃萬華小吃推薦冬瓜嫩仙草推薦萬華小吃台北麵線推薦賴桑透抽蚵仔麵線menu藥膳佛跳牆台北傳統小吃推薦推薦龍山寺美食土魠魚酥萬華小吃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鮨本道日本料理》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