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東門站美食餐廳永康街美食香港鑫華茶餐廳~


好久沒吃港式料理,那天特別跑到永康街的香港鑫華茶餐廳懷念一下久違的港式美味。

香港鑫華茶餐廳已經開業非常多年,原本是在金華街上,去年搬到永康街現址。

香港鑫華茶餐廳的餐點選擇多樣,價格平實,餐廳環境乾淨明亮,是懷念香港美食時解饞的好地方。

只是這裡生意很好,尖峰用餐時間來的話一定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喔!


位於永康街上的香港鑫華茶餐廳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步行至店約8分鐘,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香港鑫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8號

電話:02-2391 2022

營業時間:11:00~20:30


疫情期間,少了觀光客的永康街上即使已近中午時分人潮仍然不多,感覺還挺悠閒的。

只是一進到餐廳裡就會被這景象嚇一跳!

明明才剛開門沒多久,怎麼都幾乎坐滿了呢?

雖然是茶餐廳,但這裡用餐環境還不錯,乾淨清爽。

只是人真的很多~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很幸運地坐到靠窗的位置,讓我們整個用餐感覺更舒適。

店員安排入座後馬上送來三杯水,服務還蠻親切的。

桌上有一罐辣醬用來拌麵還不錯喔!

生意太好,我們也快來點餐吧!

這裡菜單就固定在桌上,所以不管怎麼喬角度拍出來就是會反光。

餐點種類不少,茶餐廳有的餐點這裡幾乎都有喔!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鼓椒蒸排骨飯$150

排骨鹹香入味很下飯,附一盤青菜也蠻好吃的。

讓我好想念在香港吃的肉餅蒸飯啊!


/乾炒豬肉河$150

河粉軟Q口感不錯,豬肉也蠻嫩的,可惜整體味道太淡。

後來自己加了辣醬才比較有味道。


/咖哩綜合麵$130

湯麵類可以選公仔麵或拉麵,我們選的是公仔麵。

配料有魚蛋、鴨丸、蘿蔔、鴨血。

除了湯頭比較清淡,整體來說還不錯!


/法蘭西多士$70

法蘭西多士就是法式吐司。

隨餐會送上楓糖漿,讓人客自己隨意添加。

油炸過的吐司中間夾著花生醬,搭配糖漿和奶油食用,甜滋滋又油酥酥的美妙滋味,讓人回味啊!

雖然邪惡,但是偶爾吃就沒關係啦!


/鮮奶油多士$60

名字看起來挺特別,其實就是烤吐司夾鮮奶油,但是奶香濃郁的鮮奶油搭配上烤的外酥內軟的吐司就是好吃啊!


/鮮油菠蘿飽$50

在台灣吃到的菠蘿油感覺都沒有香港隨便一家的菠蘿油那麼好吃。

這裡的菠蘿飽麵包烤的酥香,中間的牛油只有一點點,還蠻讓人失望的⋯

是說它也沒說自己是菠蘿油啦!

只是讓我好想打包回家自己夾塊厚厚的奶油呢!


/紅豆蓮子露$70

紅豆香甜,蓮子鬆軟,還蠻好吃的甜點。

吃著這些甜滋滋、油膩膩的港式點心跟甜品,懷念在香港的日子~

【延伸閱讀】

【松山新店線餐廳】松江南京站、行天宮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美食餐廳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香港鑫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8號

電話:02-2391 2022

營業時間:11:00~20:30



(加入FB粉絲團記得「按讚」+ 打勾「搶先看」喔)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閒閒小魚出遊中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更多 鑫華茶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b8fc03a103ee86c5e8a
本文餐廳資訊:
鑫華茶餐廳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52則評論
三文治台北平價茶餐廳台北粵菜香港茶餐廳家庭式甜點台北港式料理大安區晚餐廣式炒麵香港信義線台北茶餐廳茄汁豬排飯永康街餐廳三明治鑫華茶餐廳電話台北晚餐鑫華茶餐廳永康街商圈台北 港式料理特餐大安奶茶香港鑫華茶餐廳 營業時間波羅包港式飲茶台北台北沙拉飯團臘味飯鑫華茶餐廳訂位沙拉公主咖哩魚蛋絲襪奶茶特製鴛鴦捷運東門站鑫華茶餐廳2023香港鑫華茶餐廳 地址HONG KONG鑫華茶餐廳乾炒牛河台北 香港鑫華茶餐廳香港鑫華茶餐廳 評價法式土司種類眾多港式料理推薦凍檸茶東門站東門站美食炒牛河永康街茶餐廳永康街美食推薦台北永康街美食港式蠔油咖哩綜合港式茶餐廳茶餐廳推薦港式飲茶推薦香港鑫華茶餐廳東門美食蘿蔔糕永康街金華街香港菜鑫華茶餐廳飲料鑫華茶餐廳菜單台北港式推薦台北市台北茶餐廳推薦法蘭西多士捷運香港 鑫 華 茶餐廳 搬家港式料理異國料理台北 港式茶餐廳台北美食台北港式推薦炒飯點心捷運東門站美食煲飯公仔麵神速港式香港鑫華茶餐廳外送燒賣免服務費台北港點永康街美食永康街 香港鑫華茶餐廳咖哩干炒牛河鑫華茶餐廳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東門港式料理台北港式餐廳茶餐廳閒閒小魚出遊中大安區美食人氣店家香港鑫華茶餐廳 菜單永康街下午茶综合鑫華茶餐廳外帶古亭冰火菠蘿包永康街晚餐鑫華鑫華茶餐廳菜單東門站餐廳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捷運門站美食推薦香港鑫華茶餐廳推薦大安區香港鑫華茶餐廳菜單油膩金華街美食蒸飯港式餐廳中正美食台北永康街茶餐廳美食分享家Chill花生醬下午茶永康街港式港點乾腸鑫華茶餐廳刷卡平價美食台北 茶餐廳政大公企中心港式飲茶腸粉入座台北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