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食記 | 台北信義安和|Luigi 路易奇洗衣公司 | 高CP值餐酒館


店舖資訊

Luigi路易奇洗衣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安和路一段112巷1號

營業時間:17:30~02:00

公休日:週一

電話:02-2755-3709


Luigi路易奇洗衣公司完全不顧名思義的是一家餐酒館,位於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走路不到3分鐘之處。店門外貌低調,隔壁只是普通的住宅區,但店內餐點豐盛,且CP值及高。




菜單

菜單擺放的非常具有洗衣店的風格,主要分成餐點和飲料兩大類。餐點大部分價格落在NTD200~400不等,飲料白酒最便宜只要NTD 400,調酒類則是不到NTD 200的漂亮價格,這種價格在台北真的是少之又少。





餐點介紹

A Castillo De Monseran Chardonnay Spain: NTD 400

西班牙蒙塞倫堡莊園白葡萄酒,稍微偏酸的白酒,很適合開胃以及搭配後續口味較重的餐點,750 ml的份量你沒看錯的400元!


夏季黑松露炒野菇: NTD 180

松露的香氣非常的濃厚,野菇處理得恰到好處,水分飽足且有淡淡的菇味,非常開胃。


油封鴨: NTD 190

190元就能吃到油封鴨。整體口感外酥內嫩,外層的果醬有淡淡的酸味,中和了較油膩的口感。


海膽燉飯: NTD 220

海膽的份量給得非常足,黏密的米粒已經吸足了海膽以及起司的味道。


大蒜鹹蛋黃剝皮辣椒蒜義大利麵: NTD 180

最近發現餐酒館的義大利麵都非常具有水準,像是之前介紹過的食記 | 台北中正紀念堂|香色Xiang-Se,這家的大蒜鹹蛋黃剝皮辣椒蒜義大利麵也不例外,沒想到鹹蛋黃和義大利麵搭配起來如此好吃,再加上一剝皮辣椒的香氣,非常適合夏天食用


黑豬老饕沙拉佐蜂蜜梅果油醋: NTD 180

此道黑豬肉口感厚實,外層還有淡淡的碳香味,必點!


紅酒燉牛排: NTD 250

紅酒燉牛排在此間餐廳反倒不推,牛肉筋太多,調味也稍嫌遜色了些


總心得

Luigi路易奇洗衣公司個人認為是目前在臺北享用過最高CP值的餐酒館,酒類雖然不豐富,但價格非常漂亮,餐點多樣單價便宜,一份約為一到兩人的分量。無論是兩人情侶約會,或是多人聚餐都非常合適。服務方面,上菜速度適中,服務生解說有耐心且詳細。

推薦餐點:海膽燉飯、油封鴨、大蒜鹹蛋黃剝皮辣椒蒜義大利麵、黑豬老饕沙拉佐蜂蜜梅果油醋


好吃:85%

服務:80 %

環境:85 %

再訪率:85 %

CP值:85%




更多 Luigi 路易奇洗衣公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08c1723679c43c56fddb7
本文餐廳資訊:
Luigi 路易奇洗衣公司
3.8
· 台北市 大安區 · 2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