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近恆春古城門西門的湯匙放口袋,是位於屏東恆春的老宅咖啡廳,樓中樓的特色用餐空間,和綠意盎然的庭園,搭配選擇多樣的餐點,是聚餐的好選擇。此外,湯匙放口袋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呢!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08 889 9877

🕚10:00-21:00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海龜咖啡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


從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外觀,就能看見裸露的紅磚及歲月的痕跡。

建議造訪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前,可以先打電話訂位,避免向隅,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用餐空間有兩層,樓中樓的形式讓整個空間更有層次感。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庭院及一樓開放毛小孩一同用餐,二樓則不開放喔!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牆面顏色很亮,為老宅注入活力。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二樓使用各種不同款式的桌椅,在整個空間卻步顯得突兀。

桑尼很喜歡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窗戶和燈具。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空間是屬於狹長型的,後方是用餐空間也是廚房。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慢慢欣賞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各個角落,可以感覺得出湯匙放口袋對這個空間注入了很多心力。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店內資訊:

🔸湯匙放口袋無服務費

🔹湯匙放口袋請勿攜帶外食

🔸湯匙放口袋低消一品項(0至4歲不用低消)

🔹湯匙放口袋一樓及庭園歡迎寵物

偷偷曬一張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貓店長

越往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後方走,就能看見庭院。庭院內保留了現在已經非常少見「半邊古井」。

許多客人/網美們都會在湯匙放口袋的庭院內拍一張張的美照,被綠色植物覆蓋的牆面及綠地,在陽光灑落下怎麼拍、怎麼好看。

桑尼當天造訪湯匙放口袋點的餐點如上圖。

【燉菜】

🔺紅酒燉牛肉💰260

紅酒燉牛肉的醬汁偏甜,牛肉入味但份量不多,搭配花椰菜、些許洋蔥和西洋芹,表現中規中矩。

🔸湯匙放口袋麵包加量+30

🔹餐點加購飲料折30元

🔹含沙拉、手作麵包

新鮮、帶有脆度的時蔬,淋上清爽的紅酒醋,開胃又清腸。

湯匙放口袋手作麵包有兩款,單吃能夠品嚐到香料的香氣,口感酥鬆。沾取燉菜的醬汁,麵包吸附後變得濕軟,紅酒及茄汁香甜的味道更明顯。

【義大利麵】

🔺厚切培根蒜片義大利麵💰200

湯匙放口袋的培根是桑尼吃過最厚的(笑)培根的瘦肉部分較多,口感紮實,不會油膩。蒜香和黑胡椒的香氣賦予義大利麵靈魂,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多,如果食量較大,可能會吃不飽。

整體來說,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的餐點選擇多樣,但口味上沒有特別讓人為之一亮,表現中規中矩(僅屬桑尼個人主觀感受)。但從一踏進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就處處被店內的各角落給驚豔,再加上店內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同時又是寵物友善餐廳、擁有漂亮的庭院,日後桑尼還是會想要回訪!



屏東美食

【屏東|恆春】海龜咖啡 SeaTurtle Cafe - 來墾丁海龜咖啡,邊喝西西里咖啡邊欣賞萬里桐海景吧!

【屏東|恆春鎮】阿婆乾麵 - 來碗便宜大碗的古早味乾麵和豬血湯,品嘗恆春道地懷舊好滋味!

【屏東|屏東市】A-Chi美式廚房 - 屏東平價美式早午餐,罪惡花生醬起士牛肉堡口味份量都很「美式」!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18a212756dd7578b8ec96
本文餐廳資訊:
Spoon in Pocket 湯匙放口袋 (已歇業)
4.2
· 屏東縣 恆春鎮 · 31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婚禮墾丁美食屏東聚餐推薦屏東餐廳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恆春下午茶墾丁咖啡廳墾丁下午茶古城門屏東老宅咖啡館推薦咖啡館墾丁輕食湯匙放口袋 Spoon in Pocket湯匙放口袋 營業時間Step Up屏東恆春老街文青恆春咖啡館恆春咖啡老房子湯匙放口袋菜單冰淇淋店恆春景點墾丁潛水恆春老街美食屏東一日遊行程恆春餐廳墾丁自由行墾丁旅遊墾丁老街恆春貓餐廳白羊道旁餐廳 湯匙放口袋悠閒恆春古城西門旁餐廳茶飲老屋咖啡屏東必吃屏東好吃冰店恆春老街屏東縣恆春鎮屏東早午餐屏東景點恆春咖啡廳恆春美食推薦老宅咖啡網紅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恆春老街西門屏東老屋餐廳外拍工業風湯匙放口袋 菜單寵物餐廳墾丁恆春早午餐墾丁恆春下午茶屏東老房子咖啡廳墾丁好玩屏東美食推薦Spoon in Pocke老宅餐廳屏東咖啡湯匙放口袋 訂位墾丁美人魚墾丁恆春美食墾丁好吃下午茶恆春冰淇淋屏東一日遊安排老街咖啡屏東老宅餐廳推薦墾丁住宿屏東老宅餐廳恆春老屋餐廳屏東IG 人氣打卡地標Spoon in Pocket老房子咖啡館國境之南恆春美食墾丁咖啡湯匙放口袋好拍咖啡屏東-咖啡輕食墾丁網美咖啡廳聚餐西門咖啡恆春藍洞潛水墾丁冰淇淋墾丁美食推薦白羊道柴燒麻糬老屋餐廳屏東美食早午餐屏東咖啡廳墾丁咖啡館百年老宅有貓咪的咖啡館墾丁推薦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