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邁泉的母集團是捷利集團引進的品牌,其他還有牛角燒肉專門店、太盛烏龍麵、胡椒廚房、SHABUSATO涮涮鍋,所以在台灣也是蠻大家的連鎖企業。

商業午餐和豬排便當及三明治好像蠻划算的,公司底下勝博殿也有推出類似便當,同樣是因應疫情轉型的成品。

豬排我還是最喜歡原味的腰內或里肌,簡單原味又可以吃出酥脆外皮及鮮嫩肉質。

這回點了一個150G的里肌,熊仔怕筋及肥肉,所以幫她選了起士腰內肉。

菜單轉載官網內容比較清楚,套餐類大多都是300~500左右,杏子、勝博殿等豬排店價位都差不多這樣。

小菜兩樣百香果青木瓜味道甜甜脆脆的還不錯,毛豆就有點煮過爛口感普通。

醬料的部分還算不錯,和風和胡麻味道都蠻濃,兩個搭配高麗菜都很好吃。豬排醬其實也中規中矩,搭配些七味粉配上里肌更對味。

【里肌豬排(150G) NT.390】

一個套餐裡面基本上會有高麗菜絲、清爽小蔬菜、芝麻糊、味噌湯、白飯,白飯、湯、高麗菜是都可以續的,吃到爽。

這小菜其實沒什麼特點和存在感,只是個看起來多元實質很常被丟掉的份。

他們的味噌湯是比較清爽的,不過第一次喝覺得鹹度剛好,續第一次沒鹹,續第二次介於第一及第二次中間,雖然第一次味道不錯,不過這品管可能有些問題。

高麗菜絲清爽好吃,胡麻和和風都不錯,兩者中我又更喜歡他們的胡麻,後來也續了兩次。

主角豬排的部分,腰內通常比較軟嫩,里肌比較有嚼勁,這邊的里肌有點厲害,肉特殊處理後直逼腰內的柔嫩度,邊邊帶了微微的帶狀油脂,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里肌還蠻好吃的!可以單灑些海鹽吃點基本的豬排原味還不錯,或配上店內的豬排醬也蠻好吃的。

附餐甜點芝麻不會太甜,香味不錯,上頭那顆是紅豆,長得很像枸杞。

【起司腰內豬排套餐 NT.390】

以鍋燒的方式加入日式醬油、味霖、雞蛋、洋蔥等燉煮,豬排吸滿了醬汁,雖稍鹹一些,不過配著飯特下飯,一連可吃下好幾碗。

上頭的起司更是讓整個豬排除了鹹味外還多了乳香味,有帶小朋友的話很建議點這份套餐給小朋友吃。

【簡單小評】

餐點的部分味道雖然說肉香味不到濃厚,但整體吃起來還OK,豬排真的嫩到沒話說,高麗菜絲清脆好吃,味噌湯的話走比較清爽的路線,這邊白飯超Q的我覺得蠻喜歡,配上豬排及高麗菜我吃了三碗飯有,一整個吃好吃滿又吃飽,但CP值的話連鎖豬排都不算太高,加一成四百多也不算便宜,只能說來百貨公司不知道吃什麼時,偶爾來個豬排也是個可考慮的選擇。


【延伸閱讀】

山嵐拉麵大安店|台北大安站科技大樓站食記|喜歡濃厚豬背油豚骨拉麵的朋友,強烈推薦這間

Ombré |台北大安科技大樓食記|藏身在民宅二樓的歐風義式料理餐酒館,適合下班後喝點小酒吃個美味佳餚放鬆聚會

泰酷 · 泰國料理 Thai cook|台北大安東區食記|SOGO忠孝館後巷子,精緻時尚泰式餐酒館,打卡拍照小聚好去處



更多 MAiSEN 邁泉豬排 SOGO忠孝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446ce2756dd3393749739
本文餐廳資訊:
MAiSEN 邁泉豬排 SOGO忠孝店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1則評論
忠孝sogo美食推薦忠孝復興美食好吃豬排高cpMAiSENMAiSEN 邁泉豬排推薦東區美食美食分享家Chill豬排推薦服務態度好邁泉豬排 SOGO忠孝店忠孝SOGO美食台中美食人氣美食SOGO美食超好吃豬排超人氣超好吃邁泉東區美食日式炸豬排台北美食高雄美食日式豬排邁泉豬排豬排套餐炸豬排台北忠孝sogo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