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晚好想吃點川菜喔!!可是孩子們都出國了,只剩家中兩人組,很難點菜吧~我家財政部長說,有家小魏川菜餐廳,在台北車站公園路附近,補習班林立的壽德大樓的斜對面喔!!聽說風評還不錯,要不要來試試,於是我們訂了位,晚上就衝過來了XDD~




餐廳資訊:正宗小魏川菜餐廳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3號3樓

訂位電話:02  2371 8427

FB粉絲專業: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4:00,17:00~21:00

交通:台北車站M8出口(忠孝西路公園路口),出來往左走


這棟大樓,電梯上去3樓


餐廳內有好幾個廳,空間非常寬敞~


菜單:本店名菜和涼菜類


豆腐類,鮮蝦類,鍋巴類,鮮魚類和鮮湯類


時蔬類,紅燒類,三杯類和雞鴨類


蒜泥白肉/NT180(小份)

雖然是小份,共10卷,一上桌蒜泥醬和香菜香,外加勾畫的色澤~真的讓人垂涎欲滴,超有食慾的~


小魏川菜的蒜泥白肉是有內涵的,一卷份量就很大,老闆貼心的捲上大黃瓜片,沾上蒜泥醬,吃起來超極爽口滴!~大推喔!!


大大的一卷放入口中,真的是塞滿嘴,肉片軟嫩,好好吃耶~


蒜泥醬汁滴下來了,真的是白飯殺手耶~XDD,光吃肉片,味道也棒~不會死鹹喔!


炸銀絲卷/NT50

銀絲卷表皮炸得金黃微脆,內部還是嫩嫩的~


四季肥腸/NT298(小)


炸肥腸有鹽酥香,嚼起來口感很不賴,四季豆還是有脆度的喔!


宮保雞丁/NT268(小)

他的宮保雞丁辣椒很厲害,雞丁醬汁很入味,搭著花生,青蒜怎麼都好吃!


小魏的宮保雞丁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啊!!


腸旺/NT268(小)


他的小份腸旺,鍋底不深,但是滿滿的鴨血,滷大腸喔!又麻又辣的,很不錯吃!!


酸菜肚片湯/NT198(小)


酸菜肚片湯,湯頭熬得很香濃,酸菜嚼起來是脆脆有酸度的,裡邊還有好多筍片,肚片軟嫩很好吃!


這些就是我們兩人當天點的四道菜和一湯,外加一份銀絲卷(湯我們請他最後上,所以尚未入鏡),共花費1400NT(包含了10%的服務費在內),以精緻美味的川菜,舒適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來說,價錢算是平價公道~


招待的綠豆湯,微甜,溫潤清爽~


*用餐心得:最近餐飲業,受疫情波及,很多有名的餐廳都沒什麼人氣,但是這家小魏川菜,電梯門一開.一走出來,說真的我有那麼一點吃驚,因為還是客滿,一眼望去都是老主顧的感覺,今晚點的川菜,每道都很對味,服務很棒,用餐環境舒適,價格合理,下次孩子們回國,我也想帶他們也來嚐嚐好吃的小魏川菜料理啊!!

餐廳資訊:小魏川菜餐廳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13號3樓

訂位電話:02  2371 8427

FB粉絲專業: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4:00,17:00~21:00

交通:台北車站M8出口(忠孝西路公園路口)

(本篇為俏媽咪實際消費心得分享,個人口味略有不同,提供愛美食的您參考)


更多 小魏川菜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0a8c03a10241de65010
本文餐廳資訊:
小魏川菜餐廳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17則評論
台北車站公園路美食台北車站川菜小魏中式餐廳台北小魏川菜餐廳小魏川菜公園路美食公園路美食推薦長虹診所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美食推薦台北車站四川台北車站熱炒家常菜公園路川菜川菜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