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個星期一旁的中原街發現了新開的咖啡廳,遠看沒有顯著的招牌,人不少引起了興趣,這星期就先跟四平街的太空人咖啡說掰掰,來嘗試新店了!

今天前來還沒有其他客人,靠近看,唯一的店名在玻璃門上小小一塊,其實店面的位置蠻神秘的,很符合街邊隱藏小店的感覺。

蠻極簡的店面,一條凳位,中島吧台,我想主力應該不是賣內用,只是提供了張板凳讓客人能在這小空間暫作小憩,喝杯咖啡放空、好友閒聊使用。

這咖啡機好美,希望有一天也有自己的咖啡機具。

主要是賣咖啡,其他甜點爬IG及FB是朋友友情協助提供,這次有焦糖布丁看別人分享的照片感覺很棒,不過今天主要是看醫生,簡單買了兩杯咖啡。

以咖啡小店店內以外帶為主的話,價格是比起平價的外帶咖啡貴了些,每杯約90~130也不到昂貴的程度。

【冰拿鐵 NT.130】

底層是牛奶,加入濃縮雙層色澤,在口感上濃度適中,喝起來果酸味低,味道香醇,入口剎那是濃厚的草香及可可香,厚度上普通不會喝起來太黏,是清爽中有個性的香醇味,我蠻喜歡這口味的!

與松江南京的太空人咖啡比較起來,太空人的咖啡保有果酸,加入牛奶後會有種特殊的回甘香氣,然而,Kikumo的拿鐵則是明亮、單純的可可及乾草香味,兩者都很有特色。

【卡布奇諾 NT.120】

外帶的卡布也有拉花,喝起來的口感比較厚,一樣也是充滿了濃濃的可可香味,順口不膩,喝完後不會覺得口甘想找水喝,但也不會淡,這杯熱卡布表現也很棒。


【簡單小評】

座落於中原街小巷弄口的Kikumo菊も ,老闆有型很有個性的帥氣風格,服務員(朋友?闆娘?服務生?)很美麗且親切健談,產品單純以咖啡為主,以外帶及簡單內用的咖啡來說不算太便宜,不過實際上喝起來是很有自己個性及風格的味覺,以這咖啡的濃度及香度我個人覺得是對得起這價位,不過,整體CP值來說算是適中,偶爾可以轉換口味,店內不定時也有些甜點供應,這回是布丁,下回可能就得看看各位運氣碰到什麼了!


【延伸閱讀】

COFFEE MOON 珈琲月|台北中山四平街食記|搬家後的太空人CP值還是一樣超高,非常推薦的平價好喝咖啡

JACOB’S RICE & NOODLE飯麵小館|台北大安東區|中式飯麵也能很潮,新穎、創意、時尚的東區美食新選擇

黑老闆胡椒餅|台北中山四平商圈食記|原士林夜市胡椒餅伊通街新店新開幕不到半年,創新口味特殊好吃



更多 Kikumo菊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0c94fd6895d64b73475c6
本文餐廳資訊:
Kikumo菊も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5則評論
手沖咖啡松江南京松江南京咖啡廳下午茶好喝咖啡松江南京站台北甜點隱藏小店中原街美食中山區咖啡行天宮站布丁菊も拿鐵巴斯克乳酪蛋糕松江南京咖啡cafe中山區美食肉桂捲coffee甜點行天宮咖啡廳kikumo 菊もkikumo咖啡廳外帶咖啡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咖啡台北美食咖啡卡布奇諾新開幕微型咖啡台北摩卡蛋糕胡蘿蔔蛋糕巷弄美食松江南京下午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