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入秋微涼的天氣最適合吃鍋嚕!吃膩了重口味的麻辣鍋和清爽的日式昆布鍋,決定換個口味,週末跟大妹約在這間『Akakara鍋』品嚐我們從未吃過的紅味噌鍋。

"赤から(Aka Kara)"是日本最大的鍋物料理連鎖餐廳,遠渡來台的第一家分店選在熱鬧的中山商圈開幕,堅持台灣的店鋪裝潢與菜單原汁原味呈現。


店鋪從外到內以紅黑為主色調,牆面上的浮世繪黑板畫尤其吸睛,這裝潢氛圍讓我差點以為自己踏進了日式居酒屋。用餐座位以2~4人為主,二樓另有可容納4~46人的小包廂。


赤から鍋以名古屋紅味噌為基底,融合多種特選辣椒,用完美比例調製而成,共有Lv1~Lv10十種辣度。鍋底配料有豚五花、和牛小腸、雞肉丸、油揚豆皮、豆腐及大白菜等,一人份350元,須點兩人份以上才能開鍋。


若想吃得豐盛些,另有肉類、丸類、野菜、海鮮、日式麻糬、生腐皮等配料可加點。


既然有著居酒屋的裝潢氛圍,當然就有賣炸豬串、鐵板豬五花、玉子燒、酥炸軟骨及名古屋最道地的手羽先唐揚等菜色,連酒單都有(今天要喝什麼鬼)。



店內亦有提供"超值套餐",能同時吃Akakara招牌鍋物、手羽先、收尾組合及甜點等。但大妹擔心自己會因為戰力薄弱的我而撐死,還是先乖乖吃鍋就好。


店員說Lv3約為泡菜鍋的辣度、Lv5是麻辣鍋,於是我們點了Lv4的『赤から鍋($700/二人份)』。這鍋一上桌,大妹想的不是紅味噌鍋好不好吃,而是想知道這砂鍋哪裡買(傻眼)。


掀開鍋蓋,隨即飄散出一股濃郁的醬香,湯頭偏鹹且喝起來豆瓣醬味道重,豆腐軟嫩入味、吸附湯汁的豬五花吃起來不會太油膩,至於超人氣牛腸,則是韌到我完全嚼不動!!!


日式鍋物吃到最後當然要用『雜炊($108)』收尾才算滿足,另有罪惡感十足的起司燉飯、拉麵及Q彈滑順的烏龍麵組合。或許是因為我們沒有額外加點配料(只有加香菇),這稀飯吃起來只有微鹹微辣的醬香,沒有鮮味也沒有蔬菜的甜,味道稍嫌單調。


充滿哈味的哈密瓜氣泡飲~『綠鬼($120)』


[ yi言一語 ]

赤から鍋的辣度不只分為大中小辣,而是有10個等級,能滿足不吃辣和酷愛吃辣的饕客。鍋底配料種類多樣但份量不多,建議加點肉類或蔬菜,這樣在最後"收尾"的味道也能更豐富。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肉桂捲名店的早午餐時光,甜點蛋糕好誘人★Miss V Bakery

[台北中山]溫馨質樸的咖啡小館。不提供訂位服務★Hoto Cafe

[台北]石頭火鍋人氣夯店 想吃什麼自己拿★松江自助火鍋城

[新北永和]嫩豆腐煲加DIY鑄鐵拌飯。韓式小菜任你吃★北村豆腐家

[台北]石頭火鍋人氣夯店 想吃什麼自己拿★松江自助火鍋城


更多 赤から Aka kara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9f903699b6e3187c11790
本文餐廳資訊:
赤から Aka kara鍋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53則評論
Akakara交通Akakara價位Akakara味噌鍋Akakara停車雙白鍋手羽先中山北路火鍋店aka kara赤から火鍋台北市味增鍋捷運中山站火鍋日本 赤からAkakara午間定食赤から鍋Akakara赤kara赤から鍋akakara 2019日本火鍋中山區美食台北火鍋赤からAka Kara味噌拉麵冬季鍋物Akakara 居酒屋台北美食商業午餐牛腸鍋台北日式鍋物名古屋火鍋辣火鍋日本料理起司玉子燒赤から鍋 Akakara赤から明太子玉子燒Akakara菜單地瓜娘500元以內台北旗艦店赤味增馬鈴薯水波蛋沙拉日本紅味噌鍋赤から名物三劍客日本居酒屋台北鍋物推薦名古屋赤味噌鍋名古屋料理AKA KARA台北美食推薦祕傳醬炸手羽先台北新開店牛腸雞頸肉中山旗艦店日本 手羽先Akakara 中山旗艦店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台北中山站美食母親節大餐羽諾下班小酌的好去處台北特色火鍋日式火鍋日本知名鍋物台灣旗艦店中山火鍋名古屋鍋中山區火鍋AKAKARA 赤から 中山旗艦店名古屋捷運中山站Akakara 赤から鍋名古屋名物Akakara台灣台北聚餐日本 手繪壁畫名古屋雞翅名古屋 最大級火鍋連鎖店aka kara辣味噌台北中山站美食赤から鍋 Akakara 中山旗艦店台北宵夜聚餐推薦台北中山火鍋推薦日本來台味噌鍋中山站火鍋人氣 餐廳公司聚餐赤味噌日本名古屋連鎖赤味噌火鍋赤から Taiwan赤味噌鍋台北車站火鍋推薦Akakara台北南西商圈鍋物中山站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中山站 美食AKA KARA火鍋台北日式火鍋火鍋母親節鱈場蟹海景火鍋赤から鍋Akakara旗艦店菜單紅味噌鍋雞白湯火鍋手繪壁畫韭菜和風煎餅赤から中山店日本料理中山區名古屋紅味噌鍋中山北路 美食akakara菜單捷運中山站火鍋推薦中肯食記起司燉飯赤鍋諾咪台北火鍋推薦雜炊台北中山居酒屋推薦赤から鍋Akakara菜單日式麻辣鍋Akakara 名古屋中山日式火鍋名古屋鍋物中山商圈火鍋芒果可爾必思Akakara赤から鍋赤から鍋Akakara旗艦店包子爸赤から鍋Akakara中山旗艦店中山商圈鍋物味噌串捷運中山站美食AKAKARA 中山旗艦店akakara官網水蜜桃可爾必思Akakara火鍋赤から TaipeiAkakara價格名古屋火鍋 Akakara台北聚會推薦牛五花雞頸皮CP值高中山北路一段火鍋Akakara捷運名古屋味噌鍋台北特色鍋物日本名古屋連鎖火鍋店AKAKARA赤味噌火鍋名古屋名店赤から鍋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