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超火紅的IG打卡店『午冬甜點』主打純手工法式千層酥!每天口味都不一樣,也有厲害的草莓新品及布丁,強烈建議大家先提早預訂,不然到了快晚上很有可能喜歡的口味就賣完了,下次我去台北還要去吃😋


「午冬甜點」位於台北懷寧街上(此路段附近很多單行道需注意) 附近還有收費停車場,從台北火車站走出來約六分鐘就到了。

還好我前一天就有先預訂,不然現場好多口味都賣完了。

每日都會推出隨機口味,都會前一天公布在午冬甜點的IG限動。

午冬甜點是由一對有活力的年輕情侶所創立,闆娘很可愛很親切,也是IG很厲害的美食部落客。

🔺法芙娜高梁榛果巧克力$200

使用蘭姆香草/巧克力/高梁生巧,巧克力入口帶苦尾韻散發點淡淡的高粱酒香,很有層次風味,而且巧克力竟然不會過甜,比例調配的很好。

🔺濃抹私藏$220

這款抹茶口味我想吃超久的!使用抹茶/抹茶香堤雙口味,建議先吃原味後再淋抹茶淋醬,味道非常的抹!非常濃!抹茶控必點啊。

🔺檸檬乳酪$200

愛吃酸的朋友不用考慮直接點這款口味,加入檸檬奶油/乳酪,酸酸甜甜的像極了愛情😝 尤其是冰冰涼涼的內餡特別好吃,我大愛這個!

🔺百香金萱泡泡$220

一邊是百香凝乳,另一邊是金萱茶餡雙口味,使用新鮮百香果調配的內餡,酸酸的很清爽,金萱茶茶香迷人,兩款搭在一起,幸福滿分❤️

🔺芋頭奶奶2.0 $200

使用蘭姆香草/芋頭/芋泥/奶凍,身為芋頭控的小白我給過👍 芋泥綿密細緻吃起來還有些許芋頭顆粒,千層酥口感香酥脆,卡滋卡滋的特別涮嘴。

這家是我目前吃過最厲害的,口味真的很讚。

千層酥有分多尺寸,也有建議吃法,圖中有資料可看一下。

內用區在地下室,純白的桌椅很有質感。

想吃什麼口味直接私訊粉絲團。


⭐️【午冬甜點】⭐️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62-1號 (►google地圖)

📞02 – 2382-0515(週一二公休)

⏱11:30~19:00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 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美食嗎? 歡迎追蹤以下頻道🙋🏻‍♂

► 痴吃的玩 :YouTube/IG/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這裡有更多美食懶人包可參考👇

台南永康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北區美食懶人包

仁德區美食懶人包/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善化區美食懶人包/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燒肉燒烤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懶人包/甜點下午茶懶人包

台南最強便當懶人包/早餐懶人包

台南宵夜懶人包/麵店懶人包

台南冰店懶人包/肉燥飯懶人包

更多美食懶人包 請點我!!!

👇這裡有更多菜單可參考👇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菜單/餐點介紹/分店資訊

麥當勞菜單/肯德基菜單/必勝客菜單

達美樂菜單/王品牛排菜單/星巴克菜單

新馬辣馬辣菜單/定食8菜單/爭鮮菜單

藏壽司菜單/壽司郎菜單/鼎泰豐菜單

更多連鎖店菜單/吃到飽價目表 請點我


更多 午冬甜點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a8057f524685bb9126e66
本文餐廳資訊:
午冬甜點工作室
4.6
· 台北市 中正區 · 22則評論
肉桂捲台北法式千層酥IG網美打卡名店六張犁站甜點店蛋糕六張犁站咖啡中正區台北中正美食台北六張犁泰式奶茶六張犁站IG打卡名店咖啡廳台北市美味千層抹茶台北甜點推薦抹茶控台北捷運美食法式千層酥推薦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布丁IG網美名店台北千層酥午冬甜點 菜單台北 法式千層酥午冬甜點 訂購午冬甜點 推薦大安美食推薦焙茶六張犁站 甜點台北甜點捷運台大醫院站台北火車站純手工千層酥丸久小山園抹茶期間限定千層酥六張犁站甜品millefeuille11-72 甜點下午茶千層控IG網美咖啡館濃抹茶酥頂台北熱門food不限時咖啡廳六張犁站下午茶丸久小山園法式千層酥專賣5.TUNG大安區美食IG網美必去佐藤園焙茶生乳聖多諾黑是什麼樂利路咖啡廳午冬六張犁站咖啡廳文青台北下午茶六張犁站美食六張犁站甜點甜點午冬甜點菜單排隊美食超人氣飲料捷運六張犁站六張犁站台北美食推薦upssmile台北伴手禮懷寧街http://upssmile.com/法式千層酥午冬咖啡廳聖多諾黑台北 生日蛋糕ㄩㄐ吃の圓滾滾🍍六張犁美食台北千層IG網美打卡台北抹茶手工台北千層派中正美食濃抹聖多諾黑新品上市新北美食台大醫院午冬甜點台北咖啡廳推薦大安區咖啡廳下午茶台北咖啡廳IG網美台北車站抹茶千層酥千層派大安美食upssmile.comIG網美咖啡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