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因疫情的關係,餐飲業受到很大的衝擊,原本以內用為主的餐廳紛紛轉成外帶型式。

連火鍋店都跟進了,以往要排隊或需要早早訂位的火鍋店,現在輕鬆在家就吃得到~

這次我們就外帶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的火鍋回去吃~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位於信義區的微風南山B2。

雖然在地下美食街,但他們是有自己的用餐空間,空間明亮乾淨

以“火鍋超市”的概念,讓客人自己選要煮得食材,想吃什麼就拿什麼,不怕菜盤有自己不喜歡得食材。

食材各種等級都有,伊比利豬、日本和牛不稀奇,這裏甚至有提供聽音樂長大的高級有機蔬菜🥰

40元就能開鍋!!

當然這裡也有提供一般常見的套餐方式,但菜盤內容物就是固定的。

可惜現在疫情關係只能外帶~沒辦法享受火鍋超市的樂趣。

還有加價的飲料自助區可以飲用,算一算飲料真是不少,有咖啡、果汁、香檳沙瓦通通都可以無限喝。

等疫情過後,一定要再來這裡內用看看!!

我們總共外帶了:

超蝦獨享鍋399元

澳洲9級和牛鍋289元

日本宮崎A5和牛 100g 499元

爽口滷香大腸頭199元

+40元 升級麻辣湯底

外帶的好處就是不加收服務費~

1426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多,還有兩種高級和牛~真是划算耶!

獨享鍋皆附菜盤、飯麵三選一(飯、王子麵、烏龍麵),我們都選王子麵。

連醬料都付給我們,沙茶、蒜泥、將由、蔥末與辣椒通通有!

菜盤因為是外帶的關係,壓縮成一個紙碗,但實際的菜量比看起來很豐盛!

不是用很多便宜的火鍋料充數,裡面有高麗菜、娃娃菜、絲瓜、芋頭、香菇、金針菇、玉米筍、甜不辣、海帶、蒟蒻、玉米、凍豆腐等等的新鮮食材。


澳洲9級和牛鍋289元

(內含菜盤+飯/麵)

搭配的澳洲和牛一份有七大片,美美的油花令人口水直流!


除了點獨享鍋之外,還可以單點生鮮來加菜,因此我們另外點了日本宮崎A5和牛,當然要比較一下!

一樣是和牛,兩者的口感如何呢?

日本宮崎A5和牛 100g (499元)

單點這一份其實不便宜啊,裡面只有五片肉,一片快100元。油花又比澳洲和牛更美,粉嫩粉嫩的顏色,感覺就很厲害!


超蝦獨享鍋399元

(內含進口白蝦15隻+牛豬雙拼+菜盤+飯/麵)

沒想到這麼澎湃的海陸鍋竟然400元有找。

選用的豬肉與牛肉不隨便,尤其是牛肉意外軟嫩好咬!

蝦子大條且新鮮得沒話說,而且非常豪邁的一次給15隻!!

真的是超蝦!!喜歡吃蝦子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蝦子一個個新鮮肥美,沒想到在台北竟有如此豪邁的火鍋店。


另外,他們還有本滷宵夜場推出經典滷味系列,有老饕醬香牛筋、鮮美多汁蜂巢肚、爽口滷香大腸頭。

平常冷凍保存,要吃的話可以微波加熱,或丟進鍋裡一起煮。

於是我們選爽口滷香大腸頭試試~

一打開包裝香氣整個散出來!感覺就很夠味,加熱後一定超好吃。

爽口滷香大腸頭199元


沐樺涮涮鍋一般湯底是昆布鍋,可以+40元升級變成麻辣鍋or 壽喜鍋

我們火鍋湯底分別選昆布與麻辣。

因為家裡只有一個瓦斯爐,所以其中一個麻辣鍋直接把料丟進去在廚房煮好了~

留下昆布鍋來涮我們的肉片與其他食材。

昆布鍋喝起來清爽甘甜,口味偏清淡的人很適合昆布鍋,但我和勁更喜歡麻辣鍋!

麻辣湯超級香的,我和勁都屬於不太吃辣的人,但他們的麻辣湯辣度是我們都可以接受的,不是那種很嗆辣型的,而且不只辣,喝起來還帶點甘甜味。

開動!!!

立馬夾片和牛涮來吃!

涮和牛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不要過熟!粉嫩嫩的七分熟會是最軟嫩的!

不然就浪費了這麼高級的肉了😂

煮起來的肉完整,不會碎碎的,和牛肉質都很不錯。

但沒比較沒傷害,日本A5和牛還是有明顯的好吃!!

口感非常軟嫩,一盤五片瞬間被解決掉😂

把料撈起來,一碗滿滿的麻辣燙就完成,什麼食材都吃得到,好過癮👍

不得不說,他們選用的食材真是不錯,都是我愛吃的~

食材新鮮,大多以原形食物為主,娃娃菜吸飽麻辣湯汁吃起來很過癮,連玉米都好吃!

爽口滷香大腸頭被我們煮進麻辣鍋裡,原本就已經很入味的大腸頭又多了麻辣,味道層次非常豐富。

大腸頭口感軟嫩,與麻辣鍋超搭!!

如果愛吃滷味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他們的本滷宵夜場的經典滷味👍👍👍


超蝦獨享鍋搭配的進口白蝦一個個新鮮又大隻!多到最後吃不完,幫隔天加菜了。

今天到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外帶火鍋真是太過癮了,就算點太多吃不完也沒關係,冰在冰箱明天繼續吃火鍋~

生鮮、蔬菜直接煮就可以了,省去處理食材的時間,外帶火鍋原來一點也不麻煩!

沐樺涮涮鍋除了可以外帶自取,他們還有配合的外送服務,不出門也能吃好料~

用平價的價格就能吃到高級的食材,算是CP值非常高的火鍋店。

如果不想要吃火鍋套餐,可以直接上網站訂購需要的食材自己煮,各種頂級肉品、海鮮、連經典滷味通通買得到!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菜單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14:30  17:30-21:30

六~日   11:00-15:30  17:00-22:00

✨疫情期間配合微風南山開館時間營業

電話:(02)2760-098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本滷消夜場:https://www.welovelulu.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uHua.chafingdish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沐樺涮涮鍋 火鍋超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1620c03a103ee86c3c22
本文餐廳資訊:
沐樺涮涮鍋 火鍋超市
3.9
· 台北市 松山區 · 34則評論
信義區火鍋台北 松山區 餐廳宅配美食推薦台北個人火鍋個人火鍋民生社區 平價 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南京三民站 火鍋民生社區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日本A5和牛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鍋底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民生社區台北 三民路 火鍋外帶火鍋南京三民站 餐廳台北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台北請支援餐飲台北高C/P值火鍋推薦微風南山美食台北麻辣鍋民生社區好吃火鍋台北好吃火鍋台北 三民路 餐廳松山區火鍋店捷運美食台北美食台北松山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微風台北火鍋01信義區超巿火鍋民生社區火鍋超市台北 松山區 火鍋涮涮鍋台北超巿火鍋信義區美食沙拉飯團海鮮台北和牛火鍋餐廳南京三民站美食外帶美食南京三民美食超市火鍋聚餐和牛火鍋南京三民火鍋民生社區火鍋沙拉公主台北 松山區 美食無骨牛小排沐樺火鍋超市麻辣湯底麻辣鍋台北涮涮鍋台北市信義區外帶麻辣本滷宵夜場沐樺台北火鍋推薦一人一文挺餐飲龍蝦台北信義區螃蟹火鍋推薦民生社區涮涮鍋麻辣湯本滷消夜場民生社區 必吃 火鍋南京三民站 美食這間我來民生社區 必吃涮涮鍋台北超市火鍋民生社區 超市火鍋台北火鍋店推薦波士頓龍蝦微風南山火鍋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 松山區部落客挺餐飲沐樺涮涮鍋澳洲9級和牛火鍋超市台北好吃涮涮鍋干貝台北和牛火鍋台北 超市火鍋茼蒿下午茶祥富水產火鍋超市台北信義區美食民生社區 火鍋火鍋宅配宅配台北松山美食信義台北 三民路 美食民生社區 個人火鍋微風南山餐廳火鍋微風南山無限暢飲沙瓦宅配火鍋平底鍋夫妻火鍋外帶信義區外帶美食民生社區美食台北 沐樺頂級肉品火鍋超市防疫台北火鍋超市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