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 琥珀粉圓冰 $59

🔆 小三元冰 $60

🔆 大四喜豆花 $70

🔆 冬瓜檸檬豆花 $55

-

炎炎夏日,真的少不了冰涼的甜品,平價又親民好吃的台式豆花剉冰,是陪伴不少人夏天的聖品,在捷運萬隆站,新創一間手作豆花品牌 「六村豆花」,主打每日現做手工豆花,以及需要花費多時熬煮的各種驚心配料,一碗份量十足。

-

由於目前只開放 外帶/外送,配料及豆花、剉碎冰都會分層放,讓客人吃到的配料都還是最佳口感的狀態。

-

-

#大四喜豆花(黑糖粉粿+花生+芋圓+地瓜圓+琥珀粉圓)

首訪必點!人氣招牌配料通通有,是集於一身的精選,有選擇障礙者,點這碗就對了!「豆花」手工鹽滷豆花,綿密扎實,黃豆香氣濃郁,天然的滋味,加上純精煉的黑糖水,非常涮嘴。

-

「黑糖粉粿」吃起來很Q又有咬勁口感,咬一下就化開了,淡淡香氣及黑糖甜味停留在口中;「花生」保有花生完整粒狀,考驗煮的功夫,難怪老闆一直說很難煮(笑),咬起來綿密又有顆粒口感,花生香濃郁,佈滿整個口中。

-

#冬瓜檸檬豆花(琥珀粉圓)

這碗很特別,第一次看到這組合,用濃郁的冬瓜檸檬汁取代傳統黑糖水,檸檬酸味更帶出豆花的黃豆香氣,六村豆花的冬瓜檸檬很好喝,非常濃郁又夠味,酸多甜少,開胃又清爽,即使加碎冰進去也不會稀釋了冬瓜檸檬的風味。

-

#小三元冰(芋圓+地瓜圓+糯米小圓)

Q彈有嚼勁的手工圓家族大集合!「芋圓」外Q內綿,圓中心咬得到原型芋頭泥,炸出一股芋頭氣味,這巧思我喜歡;「地瓜圓」依舊是包心感,地瓜那股甘甜味會越咀越香;「糯米小圓」濃濃的糯米香,經過咀嚼及唾液,糯米味更勝一層,也會開始有麥芽糖微微甜味散出。

-

#琥珀粉圓冰「琥珀粉圓」沾滿黑糖漿的白玉珍珠,晶瑩剔透,當真是琥珀珍品無誤!依附著濃濃黑糖感,珍珠非常的Q彈,咀嚼感相當好,而且遇上碎冰只會變得有咬勁韌性,不會過硬,可見店家將這珍珠的品質與把關得嚴,才能做出這麼好吃的琥珀粉圓。

-

目前以【雲端廚房】模式經營,僅供「外帶或外送」並採「線上訂餐」

-

訂餐連結: ubereats.app.link/LC1hB1wg7qb

-

本文與@六村豆花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六村豆花 (萬隆總店)

🚈 近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

📍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1巷18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11:00–16: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taipeifood#food#taiwanfood#douhua#popyummy台北#萬隆站美食#萬隆美食#文山區美食#台北美食#台北甜點#甜點#甜品#豆花#粉圓冰#冰品#剉冰#台灣美食#台灣甜點#臺灣美食#平價美食#銅板小吃#小吃#點心


@Tiffoodany
155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5.0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