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哈塔牛排這家店前身原本是「義米蘭」賣Pizza吃到飽的專賣店,到了今年中才熄燈改成牛排店,不過其實跟隔壁的「大喜鍋」以及「壽喜燒一丁」都是一樣隸屬於同個集團。

哈塔牛排以前有在台中青海店開過,不過是套餐的形式,而這次重新開幕的哈塔牛排改採用吃到飽的形式,分不同的價位不同的肉品供人選擇。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蠻大的,座位的總類也有非常的多。

情侶約會或家庭及團體聚餐都有適合的座位可以配合。

裡面特別喜歡這種小包廂的座位,感覺氣氛很不錯。

沙拉吧的擺放也佈置得乾淨很不錯。

畢竟前身是Pizza店,pizza當然不可少囉,真的有用心在佈置環境。

牆邊的佈置也都別有巧思,氣氛真的很棒。


菜單(依店家實際為主)

哈塔牛排價格有分三個價位299、399、499,分別對應不同的肉品,沙拉吧是一樣的,還要再多收10%服務費。

不同的肉品還有特別介紹每種肉品的口感,供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的肉品。


餐點介紹

哈塔牛排特別的是醬是會放在旁邊給人自己淋醬,不會一上來就淋好,有黑胡椒跟蘑菇兩種醬。

因為是有沙拉吧排餐,內容物很單純的就只有些許蔬菜沒有麵。


黃金雞排10盎司

雞腿排真的非常的大塊,剛上菜時還滋滋作響,重點是色澤及香氣都非常的棒,迫不及待要吃了。

肉非常的好切,雞皮煎的夠脆,單吃吃起來非常嫩,吃得出肉質非常的好。


美國特級嫩煎牛小排10盎司

第一次看到這種長條的鐵板,有種很重視這種肉品的感覺。牛排上面有撒上蒜片可以搭配吃。

肉也蠻好切的,不會有油脂的地方切不開的情況。

不得不說499的肉品吃起來感覺真的不一樣,肉很扎實,味道也非常的棒,跟外面吃到飽的牛排店差不多價位比起來肉質好很多。

499的排餐盤上面有附加熱石,可以讓人調整熟度使用,真的很重視顧客使用肉品的感受,放在上面噗滋的聲音令人食指大開阿。


披薩及炸物

Pizza在上面的板子上有寫有哪些口味的Pizza,不過有時候不一定會有,要以當下出菜的口味為主。

Pizza及炸物都有用保溫燈照著,讓客人隨時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這點蠻加分的。

炸物就放在Pizza的旁邊,口味也不一定,當天有看到甜不辣、薯餅、薯條,醬料有黃芥末、番茄醬、胡椒鹽共3種可選擇。

Pizza剛出爐不久的時候吃感覺還不錯,當天有吃到夏威夷、醺雞及青醬蝦仁的口味。

炸物表現還不錯,熟度炸得很剛好,喜歡甜不辣的我還多續了一盤。


蔬菜沙拉

沙拉選擇也還蠻多的,下面也都有用冰塊保鮮,新鮮度很夠,醬的部分有凱薩醬、塔塔醬及紅酒醋。

整體沙拉吃起來東西都很新鮮,裝起來很豐盛,也有我喜歡的吐司塊。


辣肉燥飯、湯品

這家特別的是還有辣的肉燥,正常吃到都是沒有辣的口味。

如果喜歡吃辣的應該蠻喜歡的,整體表現不差。


還有另一個特色湯品是牛筋湯,隨便撈起來也是料滿滿的。

口味也蠻清甜的,喜歡吃牛筋的不要錯過。

後面還有補上玉米濃湯,喝起來還行,水準算一般般。


麵包

麵包共有三種:大蒜奶油、椰香奶酥、乳酪麵包,也都很貼心地說每種麵包要怎麼烤會比較好吃。

麵包表現都不錯,不過記得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飲料

飲料的選擇也蠻多的,冷熱茶飲、氣泡飲、咖啡機都有。


甜點

小蛋糕在吃到飽牛排店中算是精緻的,重點是這區佈置的好美阿,整個少女甜點心大噴發,還有充滿小時候回憶的軟糖。

甜點表現也很不錯,不會乾乾死甜死甜,不管是提拉米蘇或起司蛋糕都蠻推薦的。


冰品

冰品就只有霜淇淋機,有草莓跟香草口味,而中間的拉桿也可以有兩個綜合的口味,不過沒有酥杯可以用。

特別的是旁邊有些甜點可以加料,小熊軟糖、巧克力球等等。

冰品表現還不錯,味道都有也不會太水而不甜。


結語、店家資訊

結語

這家不管排餐跟沙拉吧表現都非常的好,能端出來的東西都是水準之上,以這個價位來說品質應該已經排在前段班,重點是氣氛真的非常好,很適合來這邊約會以及聚餐。

特別提醒一下這家的廁所跟隔壁的大喜鍋是共用的,所以不要覺得自己跑錯店家上廁所。


店家資訊

店名: 哈塔牛排

營業時間:11:00-21:00

停車資訊:路旁有停車場,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08-3號

茵芸旅食中
85篇食記
本次 哈塔牛排 用餐評分:
5.0
更多 哈塔牛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74d069658aba107630f04e
本文餐廳資訊:
哈塔牛排
4.6
· 台中市 沙鹿區 · 2則評論
沙鹿美食沙鹿牛排自助吧吃到飽台中美食沙鹿牛排吃到飽哈塔牛排 沙鹿店台中牛排台中牛排自助吧吃到飽哈塔牛排沙鹿店沙鹿哈塔牛排沙鹿牛排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