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走的是”平價路線”串燒19元起,不用擔心吃太多月底要吃土,蠻適合下班後約朋友聚餐小酌,週末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已經在排隊,生意有夠好!建議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


柒息地士林店用餐環境

柒息地士林店座位有吧檯區、2-6人桌,整體空間不大座位多,桌椅子下有籃子可以放私人物品。

牆上的黑板還會有隱藏菜單。

柒息地士林店菜單

柒息地各式串燒有:雞肉、梅花豬肉、牛肋條、雪花羊、雞皮、雞翅、蔬菜,還有烤海鮮、湯品、拉麵、酒類,價位落在$19-800間,用餐時間120分鐘,另收5%服務費。

提醒: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以上圖片來自柒息地臉書

掃描桌上QR Code可以點私房菜及酒類,串燒可以自己拿,離開前再到櫃台結帳。

串燒自取

門口的櫥窗裡有各式各樣的串燒,雞翅、蔥肉串、雞軟骨、豆皮、豆干、櫛瓜、四季豆等,品項多達20幾種,選好自己要的放在籃子裡交給店家烤。

免費泡菜無限續

柒息地內用有免費的泡菜可以吃,重點是吃完還可以續,是不是超棒~串燒搭配泡菜超解膩。

串燒

柒息地的串燒是大部份是先炸過再烤,厲害的是他們秘製的烤肉神醬,據說是用10幾種香料調配的烤肉粉,加上日式清醬每天熬煮5小時,整個很搞工,鹹甜的秘製醬很百搭刷什麼都可以,左到右的串燒分別是:

秘製燒花枝丸$39

花枝丸吃的到花枝塊,QQ的口感還不錯。

秘製燒豆干$23

炸過的豆乾變得比較有嚼勁,慢慢咬吃的到豆干香,跟店家烤肉醬超搭。

秘製燒杏鮑菇$30

杏鮑菇還保有蔬菜原本的水份,整個很揪西。

秘製燒花椰菜$30

花椰菜有燒烤香,不會像外面烤的乾乾的,還保有水份。

梅花豬肉串$49

梅花肉扎實不會柴,帶點咖哩香氣很特別,跟雞腿肉屬於沒有刷醬系列。

雞腿肉串$49

雞腿肉有用香料先醃過,烤起來很香,肉質有彈性沒有腥味。

豬五花包番茄$55

清爽的番茄可以綜合掉豬五花肥的感覺,搭配起來完全不會膩,番茄直接在口中爆汁,好吃耶!

秘製燒豬血糕$19

外皮烤到微焦看似不起眼,但鹹甜的醬汁讓豬血糕越嚼越香,吃起來也不會太黏牙。

秘製燒百頁$19

沒想到百頁可以那麼軟Q,我們還蠻喜歡,而且一串只要$19很俗。

秘製燒甜不辣$25

甜不辣口感較扎實,烤得有點乾有點可惜。

秘製燒豆皮$29

豆皮很酥脆,咬起來喀滋喀滋,烤肉神醬讓豆皮鹹香入味。


秘製燒米腸$30

米腸的外皮微脆,中間的糯米軟Q蠻香的,好適合搭配香腸一起吃。

鯛魚下巴$60

油炸過的魚下巴粉不會裹得太厚,外皮酥脆裡面是魚油與膠質的精華,擠上檸檬汁很唰嘴。

天使紅蝦(2隻)$130

剛上桌的天使紅蝦有蝦殼香氣,一隻肉質鬆散一隻粉嫩中帶Q,兩隻天使蝦口感不太一樣。

日本生蠔火烤(3顆)$190

生蠔新鮮飽滿腥味不重,烤得較乾的生蠔多了燒烤的香氣,生蠔有先處理過,一入口直接跟殼分離吃起來很方便。

私房菜|烤香酥肥腸$100

滷過的肥腸外皮被烤到酥脆很像雞皮,越嚼越香,外酥內軟沒有腥味,本身很夠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台日友好滷肉拉麵$69

滷肉搭上拉麵超有創意!滷肉不會過鹹香油味偏重,整體不違和。

湯品|剝皮辣椒雞湯$130

剝皮辣椒還保有脆度口感不錯,雞肉扎實沒有燉到軟略顯遜色些,湯頭有剝皮辣椒的香氣,多喝幾口能感受到辣度,不吃辣的人要稍微斟酌。

生啤|Kirin生啤$120、1664白生啤$150

Kirin生啤麥香甘甜濃郁、尾韻帶點苦,是不少人喜歡他的原因,1664白生啤有淡雅的花香,喝下去順口適合喜歡清爽啤酒的人。

柒息地串燒居酒屋目前在雙北有5家分店,平易近人的價格讓學生也吃得起串燒,因餐點現做的原因需要耐心等候,當天從出餐到全部到齊過了有一小時,貼心提醒若要小酌就不要開車(騎車),改搭大眾運輸。


安妮塔ANiTa
212篇食記
本次 柒息地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柒息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793c22756dd155e8e57e8
本文餐廳資訊:
柒息地
4.7
· 台北市 士林區 · 45則評論
柒息地串燒菜單柒息地士林店串燒燒烤店推薦外送特製椒鹽粉人氣串燒屋北投之家台北平價串燒士林夜市串燒平價串燒小北街日式居酒屋鯛魚下巴秘醬燒蔥肉串平價 串燒15元串燒柒息地交通下班柒息地推薦台北燒烤推薦北投之家推薦美食Kirin生啤柒息地士林店交通柒息地士林秘醬燒去骨雞腿台北士林美食柒息地台北士林美食小吃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士林夜市士林夜市居酒屋小酌士林居酒屋明太子山藥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菜單北投之家推薦柒息地士林店燒烤1664白生啤柒息地士林店停車台北聚餐平價士林聚餐沙拉飯團串燒店台北宵夜台北燒烤店柒息地烤肉神醬平價居酒屋柒息地串燒居酒屋朋友聚會餐廳居酒屋北投之家推薦台北美食士林串燒烤肉秘醬燒豆干沙拉公主柒息地士林店居酒屋士林夜市美食推薦士林居酒屋推薦平價串燒店捷運忠孝敦化站士林串燒推薦柒息地營業時間士林站捷運士林站啤酒台北居酒屋推薦柒息地電話聚餐推薦士林燒烤串燒店家庭聚餐消夜柒息地菜單士林居酒屋士林捷運站美食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美食柒息地士林店菜單秘醬燒百頁豆腐韓式料理柒息地價格台北聚餐台北美食餐廳推薦台北士林居酒屋台北美食平價串燒菜單台北宵夜推薦同學聚餐夜市串燒串燒台北白啤酒1664士林柒息地台北串燒店串燒店推薦寵物友善燒烤店台北美食小吃燒烤台北平價燒烤小酌串燒酒場士林美食柒息地士林店士林燒烤推薦柒息地燒烤寵物友善餐廳中壢美食士林美食餐廳串燒推薦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新北居酒屋台北聚餐聊天新北串燒餐酒館柒串燒柒息地串燒台北燒烤台北聚餐餐廳台北聚餐推薦柒息地士林店必點秘制烤醬秘醬燒豬血糕聊天日式料理台北美食捷運美食柒息地台北聚餐餐廳推薦秘醬燒豆皮柒息地士林店價格串燒屋台北日式料理士林平價串燒士林區 平價串燒居酒屋大甲美食士林必吃美食串燒居酒屋士林柒息地串燒士林店台灣小吃柒串燒屋國父紀念館美食秘醬燒青椒平價燒烤北台灣台北宵夜燒烤串燒台北士林串燒柒息地串燒屋居酒屋士林士林夜市宵夜捷運士林站美食生啤酒秘醬燒花枝丸外帶美食士林夜市必吃天使紅蝦聚餐台北士林宵夜士林美食推薦台北柒息地士林平價美食柒息地士林店捷運居酒屋推薦外帶居酒屋台北士林燒烤士林夜市居酒屋推薦士林平價居酒屋串燒醬汁柒息地分店秘醬燒米腸台北美食推薦柒息地停車劍潭站美食推薦台北居酒屋士林夜市美食懶人包豬五花包番茄烤香酥肥腸士林聚會美食柒息地居酒屋台北燒烤店秘醬燒甜不辣新北美食士林夜市美食台北美食餐廳聖誕節餐廳柒息地訂位士林平價餐廳台中美食棲息地柒息地菜單柒息地價位韓式泡菜平價美食柒息地士林店推薦台北平價居酒屋台北串燒柒息地地址柒息地士林店價位公司聚餐KIRIN台北串燒推薦柒息地交通方式台北小吃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