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鵝肉擔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13號

營業時間:10:00-20:30

有點難找的明德鵝肉擔,似乎是這裡的名店,生意頗好。

門口有貼告示說尖峰時段排隊點餐。這裡點單就是口頭上跟老闆說即可~

乾米粉,有許多油蔥酥,很香但鹹度對我來說略顯不夠~米粉是很細那種,水都有甩乾,這點很不錯!

友人的乾意麵

很不錯的燙青菜,空心菜很「幼」,上頭的魯肉很好吃~

軟絲。醬油膏甜甜,味道很微妙,跟平常吃到的醬油膏很不同,有點不習慣...軟絲很新鮮,充滿彈性又飽水。

嫩油豆腐,這個我沒有很喜歡因為油豆腐沒入味,但友人覺得還不錯。

鵝肉與鵝腸,鵝肉是依照人數點的,這樣是兩到三人份的鵝肉...有點少,但鵝肉倒是頗好吃,鵝腸溫熱爽脆,很涮嘴。

鵝胗份量好多,好划算,我好喜歡這裡的鵝胗,鵝胗厚實。


更多 鵝肉擔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8b6ac03a103ee86c86ef
本文餐廳資訊:
鵝肉擔
4.2
· 台北市 北投區 · 14則評論
鵝肉小菜信義淡水線小吃竹筍湯振興醫院天母鵝肉石牌鵝肉黑白切石牌夜市雞肉313鵝肉振興醫院美食台北313號天母滷肉飯明德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