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泰式料理好像一年四季都很適宜,話說這天從宜蘭趕回來睡個午覺又要起來吃晚餐了。想到去公館吃飯好了,左想右想最後決定還是從年輕吃到現在的泰國小館。

這家是全台灣第一家開設的泰式料理店,我們吃這家也吃好久了,店內擺設還是老樣子。

坐好位置店家就會送上錫杯與水壺。店內的顧客還是很多。雖然他們的菜色稱不上細緻但絕對道地。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還是有很多學生來。主要是這家走平價路線,加上在地經營也已經擁有了老主顧。

當部落客有時臉皮要夠厚!因為大家在吃飯時,我很忙著東拍西拍。

ㄘㄟ ~還不是想與大家分享所見所聞,阿那達都不能明白為什麼我那麼愛拍愛寫>"<這個時鐘有很濃厚的泰國味哩

不多說了,老樣子每次來都是點雙人套餐500元,含三道菜(椰汁雞肉、蝦醬高麗菜、炸豬排)與一道湯及甜點,

我記得以前好像有五道菜一道湯,現在什麼都漲所以份量也縮減了不少。椰汁雞肉好好吃,獨特的醬料淋上白飯讓人一碗接一碗。

青菜豆腐湯,兒子喝了二碗。為了他改點不辣的。不然我以前好愛喝泰式酸辣湯。

炸豬排,這個辣醬也很獨特有種說不出來的好味道,它不是那種辛辣到會讓你受不了的口感,微辣很下飯。

這是另外加點的月亮蝦餅,有點油,吃了兩塊後會膩。

波蘿蜜~冰涼可口!

店內另外還有販賣一些泰國零食與泡麵、餅乾、罐頭...。

這是擺在店門口的泡麵,也有芒果乾及榴槤糖。認識泰國的傳統服飾及飲食文化,吃的飽又學到一些小知識一舉兩得。

下次可以試看看招牌-打拋雞肉飯、綠椰汁雞飯及酸辣海鮮湯。

老公說下次要帶我去吃另一家越式料理也是在公館營業很久的小吃店。公館真是小吃天堂!

泰國小館: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19號 電話:02-2367-0739

下午茶用餐時段:14:00~17:00


更多 泰國小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b7cc03a103ee86c7e6d
本文餐廳資訊:
泰國小館
3.8
· 台北市 中正區 · 42則評論
泰式料理小館公館餐廳綠咖哩熱炒紅咖哩蝦餅泰國小館公館菜單老字號老店台北市公館泰式餐廳泰國小館公館打拋豬肉飯平價公館珍記豬血糕料理泰國小館泰國料理台灣泰國月亮蝦餅人氣餐廳月亮泰式公館豬血糕捷運公館站公館泰國小館小吃平價泰國菜推薦公館美食台北-中正區豬血糕台北市大安區人氣店台北公館公館泰國菜公館泰式聚會餐廳泰菜台大泰國菜推薦台北椒麻雞公館泰國菜推薦台大美食泰式泡麵第一家公館泰式料理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小館外帶外送公館餐廳外帶外送綠咖哩外帶外送熱炒外帶外送紅咖哩外帶外送蝦餅外帶外送泰國小館公館菜單外帶外送老字號外帶外送老店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公館泰式餐廳外帶外送泰國小館公館外帶外送打拋豬肉飯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公館外帶外送珍記豬血糕外帶外送料理外帶外送泰國小館外帶外送泰國料理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泰國外帶外送月亮蝦餅外帶外送人氣餐廳外帶外送月亮外帶外送泰式外帶外送公館豬血糕外帶外送捷運公館站外帶外送公館泰國小館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平價泰國菜推薦外帶外送公館美食外帶外送台北-中正區外帶外送豬血糕外帶外送台北市大安區外帶外送外帶外送人氣店外帶外送台北公館外帶外送公館泰國菜外帶外送公館泰式聚會餐廳外帶外送泰菜外帶外送台大泰國菜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椒麻雞外帶外送公館泰國菜推薦外帶外送台大美食外帶外送泰式泡麵外帶外送第一家外帶外送公館泰式料理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