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開車走建國南北路時常會注意到這家『三花日本料理』,因為它的門面很大,再加上附近沒什麼其他餐廳,所以特別吸睛,而且店名“三花”這兩個字還容易讓人聯想到“三花棉業”,沒想到真的是同一個老闆耶~。



這天帶老爺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找餐廳,停好車又走了一段路才找到那家小店,結果超級背的,竟然遇到人家連休三天。看著老爺一臉的不開心,amy只好趕緊找一家好一點的餐廳做為靡補,於是想到了就在附近的『三花日本料理』。



木盒裡的食材看起來都很不錯。



兩人點了一個套餐、一個壽司的Omakase,這是套餐的前菜,每一樣都好吃。



海膽底下是店家自製的玉米豆腐,裡頭還加了高湯凍,表現相當傑出,是非常鮮美可口的一道小菜。



料理長出身新都里,手藝很好,也是很實誠的一位師傅。




生魚片的品質自然都很不錯。




胡麻豆腐蒸蛋

一般吃到的多是單純的茶碗蒸,這裡很特別地在裡頭放了胡麻豆腐,讓口感和味道都有了層次感,很是別緻好吃。



鳳螺超大顆的,重點是滷得很透很香呢~。



這裡的鴨肝品質非常好,比一些法國料理餐廳的還好。



天婦羅也很棒,麵衣薄但仍有酥脆感,食材也都挑選得很好。




整套都很不錯,可惜最後的炊飯弱了些。



湯也很好喝。




水果和甜點都具水準。


先分享套餐內容,明天再來分享更精彩的Omakase。


更多 三花日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376c03a103ee86c63db
本文餐廳資訊:
三花日式料理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9則評論
新都里松江南京商圈美食捷運松山線美食台北高級日式料理天婦羅魯山人台北 賞櫻三花日式料理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三花eztable南京東路omakase台北高級日式料理推薦台北高級懷石料理山花包廂懷石料理和牛建國北路台北中山區美食和食鱈場蟹台北美食壽司米其林生魚片 台北三花日式料理價位懷石料理 台北首都飯店日本料理蒸籠台北櫻花日式料理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