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最近他們家推出『星級主廚精選』新餐點,今天就來為大家好好介紹,而這次露易絲是選信義分店,位於市政府站。




▲香檸莓果茶$ 160元/草莓甜心$160


▲香檸莓果茶$ 160元

採用伯爵紅茶當基底,加上新鮮的草莓、檸檬、百香果和龍舌蘭蜜,喝起來伴隨著莓果香氣酸v酸v口感,對露易絲來說酸的滋味大於甜。


▲草莓甜心$160

採用新鮮草莓和萊姆汁混合,+70還能加入Red Bull,喜歡這款多些,草莓味道比上款更濃厚,加上氣泡感,配上炸物,簡直超MATCH!


▲草莓園鮮蔬沙拉$390

除了草莓,還有至少兩種新鮮生菜、加上帕瑪森起司和糖霜核桃,最後淋上FRIDAYS特製葡萄酒醋醬汁,咬一口淡淡的醋酸味環繞口中,草莓是整體沙拉中主角,整體吃起來清爽開胃,表現很不錯!

▲FRIDAYS自創開胃菜組合$530

香酥馬芝拉條/馬鈴薯皮/紐約辣雞翅/傑克芝麻雞柳/酥炸魚柳條/香蒜羅勒麵包條

紅色粗體字是這次露易絲選擇。


△馬鈴薯皮

看起來還以為是蛋塔,馬鈴薯皮炸到鬆軟,上面的起司溶化其中,最後在淋上培根丁,吃起來酥脆、起司味道濃郁~還會牽絲!旁有乳酪沾醬可搭配。


△芹菜

除了三款自己點的開胃菜外,FRIDAYS還會附上芹菜,旁邊附上酸奶做搭配。吃著個真的超解油膩感,尤其是一直吃炸物,罪惡感實在一直飆升。


△紐約辣雞翅

火辣辣程度:★▲。

不同於韓式辣味或嗆辣,FRIDAYS的辣比較偏像墨西哥式,外皮薄薄的,淡淡的辣香口感挺好吃。雞肉部分,除了雞翅外也有小雞腿。


△酥炸魚柳條

旁邊附上塔塔醬搭配。


▲香辣蜜汁炭烤豬肋排$520(半份)/$880 (全)

這次露易絲選擇的是半份。


△薯條/高麗菜沙拉

薯條炸得剛好,不會太過油膩,表現普通。而高麗菜沙拉,吃完豬肋排再吃解解膩。


▲香辣蜜汁炭烤豬肋排

使用台灣飼養優質豬肋排肉,先將肉質以慢火烤至軟嫩,再塗上紐特調香料後,炭烤至雙面焦香入味。這是FRIDAYS推出的新菜單!


店員很貼心,會先切好。邊看店員在切,那個炭烤豬肉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加上表皮油油亮亮,看了聞了實在讓人口水直流!輕輕一咬,那瞬間豬肋排骨肉分離,露易絲終於能吃肋排了!><


火辣辣程度:▲。

他的辣是那種泰式辣感,配上蘋果和蜂蜜的甜味,綜合了原先強烈的辣滋味,辣中帶點甜,配上豬肋排原先的油滋油滋,表現也不錯,不會因為有厚度而有乾柴感。


▲香檸摩西多魚排$550

附餐可選蒜香羅勒細麵或茉莉香米飯,露易絲這次選擇後者。

香米飯那獨特Q彈實在難以忘懷,而份量也很給力!吃起來有點像是燉飯的感覺~


除了香米飯和魚排外,FRIDAYS還有提供蔬菜,炒花椰菜拌花椒。



TGI FRIDAYS CP值:★★★★。

最後附上星級主廚精選菜單↓



TGI FRIDAYS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F

電話:02-2720-3579

營業時間:11:00-24:00

捷運站:市政府站

Wifi

以上文字皆是露易絲主觀看法。

如需合作 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貪食女孩 Louise

ღ動動小指,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ღ


更多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6462c03a103ee86c6eaf
本文餐廳資訊:
T.G.I.Friday's 星期五美式餐廳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1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