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GB鮮釀餐廳,Gordon Biersch」強調以新鮮、頂級的食材入菜,並以季節性菜單、每日精選搭配固定菜單,透過多元豐富的手工現做無國界美食,滿足消費者多變的需求。


環境

第一家「GB鮮釀餐廳」於1988年在加州開幕,至今在全美有29個據點;2008年在台北信義店開了亞洲第一家分店,陸續在台展店至4家。


連鎖店的裝潢秉持總店希望創造一個在歡樂友善的氣氛中,提供客戶盡情享受用餐時光的環境,座位選擇分為吧台區、一般餐桌、半沙發區、全沙拉區。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到廚房的整潔程度與廚師料理的過程。


菜單

菜單分為開胃菜、開心點、薄餅、沙拉、海鮮、義大利麵、手工披薩、主廚精選、精選漢堡、三明治、素食、甜點、單點配餐等類別。


另有假日限定的早午餐,比較特別的是「GB鮮釀餐廳」的Brunch套餐飲料也可以選$290以下的酒精飲料...。


招牌的各式鮮釀啤酒,多次獲得世界、美國啤酒大賽肯定,每種口味都想試試可以選擇『GB六小福』$280。


餐點

羅蔓生菜加上麵包丁,搭配經典凱薩醬的『凱薩沙拉』$ 360,想吃豐盛一點,也可自費加碳烤雞肉$ 80或加碳烤鮭魚$ 120。


風評佳的『酥炸花枝』$ 360香酥Q彈,附送馬利那拉醬及芥末美乃滋兩種沾醬。


吮指回味的『GB經典雞翅』是高人氣的開胃菜。


推薦「GB鮮釀餐廳」素食的『香醋義大利麵』$420,蕃茄、蘑菇、香菇、蘆筍、新鮮馬芝瑞拉起司等配料豐富,麵條飽吸義大利陳年醋,十分入味。


『雞肉奶油培根麵』$ 550是以細麵搭配雞肉、豌豆、蕃茄、義大利培根,再加上半熟荷包蛋和奶油白醬,價格不低但口味不錯。


『梅爾森BBQ豬肋排』是「GB鮮釀餐廳」整份$ 880(半份$550)的明星餐點。


碳烤豬肋排佐以梅爾森烤肉醬,搭配蒜味薯條及涼拌蔬菜。


『沙朗牛排佐鮮蝦薯薯』$ 880是8oz的牛排搭配炭烤鮮蝦、綜合食蔬及蒜味薯條,醬料有蘑菇啤酒醬或葛根若拉起司醬兩種選擇,口味普通。


早午餐系列的『加州雞肉起司三明治』$420,巴達麵包搭配碳烤雞胸肉、酪梨、格魯耶爾起司、番茄,健康清爽。


如花朵般的酥炸馬鈴薯片,美麗可口。


附餐飲料是果汁+可續杯咖啡或紅茶。


「GB鮮釀餐廳」的甜點『巧克力布迪諾』$250主角是巧克力布丁蛋糕淋上巧克力醬,加上香草冰淇淋、蘇格蘭奶油酥餅和高檔的藍莓、草莓。


「GB鮮釀餐廳」的啤酒是依循德國傳統釀酒方式製作。


餐廳的菜色精緻、服務與氣氛都不錯但價格不算低,喜歡歐美佳餚或德國啤酒的朋友可以試試。


「GB鮮釀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樓

電話:02-2713-5288

資料來源/官網: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Cht/index.aspx



更多 GB鮮釀餐廳 台北敦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0535c03a103ee86c343f
本文餐廳資訊:
GB鮮釀餐廳 台北敦北店
4.3
· 台北市 松山區 · 12則評論
好喝吉比鮮釀餐廳小巨蛋站戶外運動GBA捷運周邊小巨蛋站餐廳GB鮮釀GB 釀啤酒餐廳 Gordon Biersch台北南西店小巨蛋美食甜點小巨蛋站美食台北市紙醉金迷美味排隊鮮釀啤酒台北美式餐廳德國啤酒台灣台北美食排隊店GB台北啤酒餐廳首選小巨蛋餐廳吉比鮮釀餐廳 敦北店特色店GB鮮釀餐廳朋友異國人氣店美式餐廳聚餐布朗尼口感早午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