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咖啡館在台北其實大大小小的非常多間,但是要找到喜歡的或是會一去再去的老實說就是那幾家(笑)。

呀咪與小強都喜歡的是安靜、有插座、有wifi、低消不是一杯飲料的那種

(因為呀咪愛吃甜點或是餐點,但是飲料呀咪超不愛喝,呀咪只愛喝水)。

今天來分享的這家通通都有符合呀咪上面說的條件,重點是還沒有收服務費喔!

店內空間算是頗大也頗寬敞,呀咪不愛那種桌距很近的咖啡廳,

因為呀咪根本不想知道⋯⋯隔壁桌的人妻昨天到底跟老公多翻雲覆雨,或是隔壁桌的太太昨天小孩到底有多失控或是多厲害⋯⋯

這裡有一些共桌的大桌,但是這些人大部分都是一個人來用電腦,這樣共桌的位子呀咪是可以接受的、也非常喜歡,

因為整桌人都安靜在用自己東西時,想要偷懶一下下感覺都會被立刻吸走,就像是高三晚自習那樣的概念(笑)。


ImPerfect Cafe(免費插座/wifi/無服務費/不限時)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5號二樓

TEL:02 2362 6663

營業時間:11:30 - 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perfectcafe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點餐的部分需要自己去櫃檯點餐喔。當然水杯的部分也是需要自取的!


呀咪去咖啡廳除了用電腦寫文章,或是查查資料之類的,其實呀咪也愛翻翻咖啡廳裡面的書籍雜誌。

因為可以在其中發現一些平常不會去注意到的書籍或是從不是常看的雜誌裡面發現新鮮事物~


而且其實不少咖啡廳會有這樣的小物,這些小物會讓呀咪覺得超有溫度,而且如果當這些小物是可以跟呀咪產生共鳴的,呀咪會默默地一來再來。


(接著因為呀咪沒有喝飲料,所以就讓小強來跟你們分享今天他喝的貝禮詩牛奶)


貝禮詩牛奶 NT:160

小強我一向喜愛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喝過多種調酒還是最鍾愛奶酒系列,一般常見就Wild Africa 艾菲卡還有BAILEYS貝禮詩,

不管是哪一種其實都是女孩兒們的愛,小強我更是只要在MENU看到關鍵字奶酒就會腦波很弱的點下去~XDD

這天在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翻了老半天MENU,一看到前三個字"貝禮詩"就直接點了管它要調什麼~XD

貝禮詩真的是咖啡還有牛奶的好朋友,小強在家裡也會簡單"冰塊+牛奶+貝禮詩",真的是好好喝啊!!!~~(升天貌)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的貝禮詩奶酒刻意打了綿密的奶泡,不過並不影響口感,奶酒跟牛奶雖然都是奶類,但結合後口感更是濃郁香醇。


挪威燻鮭魚凱撒沙拉 NT:160

呀咪還沒滿18所以不能喝酒(笑) (小強顯示為:翻白眼),所以強把酒的部分分享完之後就換呀咪上場拉~XD

有看呀咪粉絲團或IG的都知道呀咪最近在重訓,然後教練一直對於呀咪不忌口這件事情很頭痛,所以這天晚上就只好吃盆草拍照給教練看一下,讓他放心。

(其實⋯⋯是我們約的用餐時間還沒有到,但是呀咪又爆炸餓,所以,先吃草墊墊胃)

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廢話太多了,說這麼多就只是想要要你們看我們轉場的時候不會太突兀(呀咪也很辛苦的啊啊)


沙拉的部分呀咪其實之前就有喜歡,前陣子呀咪分享的:

食記 ► 台北 內湖區 ◄ Danny's Whats Green ✔ 捷運沿線美食:捷運西湖站 x 牛排教父的美味不只是牛排 輕食現拌沙拉是炎夏首選阿!!!!

這家沙拉店呀咪可是吃了好幾次啊~

因為愛吃所以對於沙拉也會有不少要求,第一關就是生菜一定要夠新鮮也要洗乾淨!

這點ImPerfect Cafe 有做到(蓋章認證)。

第二點沙拉的菜要夠多元化,這點你們看到照片就知道,呀咪不用多說(蓋章認證)。

第三就是醬料還有燻鮭魚,醬料的部分


公館要找到這類的咖啡館其實還不少,我們都很喜歡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的環境與氣氛,

Imperfect coffee & matcha 很適合一個人窩著,即便是整間都是人其實也不會很吵雜,

裝潢也簡單、乾淨俐落,舒服的環境很難讓人不愛上,只可惜這天並沒有好好的坐上一下午去享受,

尤其小強我又很愛採光很良好的二樓景緻咖啡館,窗外灑入溫暖和煦的陽光,就是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啊!!~~~


更多 ImPerfect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b941bb40b5e303a1d567f5
本文餐廳資訊:
ImPerfect Café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3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