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又來忠孝夜市覓食了啦,會常來忠孝夜市主要是因為這邊好停車,而且我家走74號也算蠻快就到囉,忠孝夜市好多中興大學的學生都會來這邊買晚餐,隱藏著很多平價的美食喔!這家正老牌麵線糊臭豆腐,相信常來這邊的人一定會知道的啦,已經n訪了,今天分享給大家喔。

入座後再填單子,座位簡單乾淨,而且還有廁所。

「臭豆腐」NT.50

炸的酥脆~外酥內軟阿~~~

「蚵仔麵線」NT.55

麵線也蠻有名的,不過沙茶我就不是很愛了,相較之下,比較喜歡吃豐原廟東的正兆蚵仔煎的麵線!

蚵仔蠻新鮮的~~沒吃過的朋友們還是可以來試試喔。

廣式滷味是上次逛逛時,發現這間怎麼那麼多人,於是決定來試試!

選擇蠻多樣化,也沒寫價格,想吃什麼就夾了,這邊學區不會太貴吧?!

蠻多人外帶,但也可以內用喔,還有附紅茶自取,店內環境算是老舊,不過乾淨又好吃才是重點。

我們點了:百頁豆腐、香菇、高麗菜、粉腸、豆干、白蘿蔔,總共165元,主要是貴在粉腸吧?!

豆干吸了滷汁也好吃,值得推薦的還有白蘿蔔,滷的很透,不會咬了中間白白沒味道,還有香菇,我們吃了都覺得好菇味喔~~

廣式滷味超推~~~下次還想再來!吃飽再來個甜點:蔡家豆花吧,冬天喝熱豆花最棒了!

【正老牌麵線糊臭豆腐】

營業時間:15:00 - 1:00

電話:04 2287 9468

FB:正老牌麵線糊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70號

【忠孝夜市廣式滷味】

營業時間:17:30 - 0:00

FB:忠孝夜市廣式滷味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40-2

♥你的一個讚~~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


更多 正老牌臭豆腐麵線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8dbc03a1002ad8ad860
本文餐廳資訊:
正老牌臭豆腐麵線糊
3.9
· 台中市 南區 · 15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