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聽朋友說每次經過人潮都滿滿,在烏日居然有這麼熱門的火鍋店,一定要來吃看看呀,而且店面好大一間,還能爆滿一定有厲害之處。

剛好過完年初四來吃,晚餐時段一下子就爆滿,還有人在候位,實在太誇張了啦。

鍋物的選擇也太多了吧,瞬間又有了選擇性障礙?!價位看起來有平價,也有比較頂級的。

醬料飲料區採取自助式,當天好像人手不足,所以有點亂亂的。

端上菜盤,是我喜歡的!!丸子很不多,不太喜歡火鍋料一堆丸子類的~~而且菜很豐富,居然有三種菜。

我點的不在菜單上,而是隱藏版的「絲瓜蛤蠣鍋(雞肉)」NT.230?!有點忘了

湯頭原味~蛤蠣湯好鮮!!還能自助加湯喔。

雞肉也還OK,不過相較於阿官的軟滑土雞肉,還是比較喜歡阿官的。

「大卷鍋」NT.260

一整隻的好新鮮,吃看看招牌如何~~非常原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大卷鮮鍋主打鍋物無添加味精,現在的人注重健康,越少添加物越讚!

大卷鮮鍋因為沒有加味精,所以火鍋吃完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平價合理、食材新鮮,可以品嚐到食物的原味,難怪這麼多人阿!吃完朋友還說下次還想來點別道吃看看,現在看著菜單也越看越餓…

♥你的一個讚~~是我寫文最大原動力喔:

【烏日平價精緻大卷鮮鍋】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4 2336 3955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2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大卷鮮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c82282756dd1e62effd60
本文餐廳資訊:
大卷鮮鍋
4.4
· 台中市 烏日區 · 1則評論
平價 火鍋 台中烏日美食火鍋推薦 台中火鍋 台中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