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只要來到四維路上很難不被這面牆給吸引


走在大安區四維路上,很難不被轉角這片水泥牆給吸引駐足。這面衝浪景點已經成為instagram最近火紅的打卡餐廳,當然這麼熱的夏天要要快來享受被浪沖得快感囉。


非常有夏日情懷的裝潢


這家店的老闆是一位喜歡衝浪的愛好者, 餐廳結合了把對衝浪的熱血與對咖啡的熱愛,形塑成一種生活的態度,外觀與內部裝潢有著濃厚的夏日衝浪風情,來這裡坐上一會兒,彷彿徜徉在海灘上。


座位非常舒適寬敞,中間的大長桌也有附上插座


店內裝潢除了有衝浪板外,還有許多棵仙人掌,非常有異國情調 。不過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在這邊使用插頭需要附上一些費用,以樂捐的方式自行決定囉。

樂捐瓶與仙人掌

衝浪板


廁所非常有美式嬉皮風


店內有飲料,咖啡,茶,果汁,還有啤酒。也有熟食可以滿足下午微餓的感覺。

早午餐的份量不多,不算可以吃上很飽,一份NT220元。冰拿鐵份量充足,一杯NT170元。以這格價位在台北咖啡店還算正常,平日來可以坐上一整天蠻划算,如果是假日只能用餐90分鐘唷。


我點的今日早午餐與冰拿鐵

晚上不時還會有影片播放的活動,可以跟朋友點杯啤酒,一邊欣賞電影囉,詳細活動資訊可以到臉書粉絲專頁查詢喔!​​​​​​​給喜歡濃濃異國夏日情懷的朋友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SWELL CO.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電話:02-2700-3003

平均消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160-250不等,餐點約200-250左右

營業時間:11:00–21:00 ,星期五,六延長至23:00 (假日用餐90分鐘)

交通方式:捷運|大安站/忠孝復興站

公車|信義敦化站,信義大安站,仁愛敦化站



更多 SWELL CO.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9110082756dd01dcf7d62d
本文餐廳資訊:
SWELL CO. CAFE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22則評論
台北下午茶披薩大安站咖啡館台北市咖啡館台北不限時IG美食instagramswell co. cafe老闆娘designIG拿鐵乳膠床墊宅配大安區咖啡廳swell大安區咖啡 不限制點飲料台北咖啡館IG人氣打卡咖啡館IG打卡熱門台北 海浪 牆海浪 咖啡IG網美打卡名店抗菌防蟎乳膠咖啡廳 早午餐台北美食啤酒台北咖啡廳大安區主題咖啡廳upssmileSwell Co. Café大安區向上的微笑萍子台灣品牌床墊doublejoe床墊推薦仁愛圓環咖啡廳SWELL CO. CAFE 菜單SWELLCO. CAFEIG人氣打卡#followme忠孝敦化美食台北甜點果汁SWELL CO. CAFE評價IG網美名店IG人氣熱門冰滴咖啡IG熱門名店四維路餐廳大安區特色咖啡廳http://upssmile.com/宅配床墊台北咖啡大安區美食四維路咖啡廳IG打卡景點swell co. cafe 訂位台北聚餐IG打卡美食SWELL CO. CAFE價目表大安站咖啡店大安咖啡廳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Swell Cafe大安區咖啡IG打卡名店東區咖啡館SWELL CO. CAFE 訂位信義安和東區下午茶手沖咖啡拍照咖啡館忠孝復興美食輕食IG熱門咖啡館衝浪咖啡廳大安 下午茶忠孝復興咖啡廳SWELL CO. CAFE四維路美食Swell Co. Cafe 海浪東區 下午茶飲料大安區 下午茶cafe四維路攝影師萍子攝影人萍子ootd甜點海洋大安咖啡店有插座咖啡店instapic衝浪cakeflying V募資IG打卡SWELL CO. CAFE 推薦台北咖啡店大安區咖啡廳推薦Swell Co. Cafe大安捷運站SWELL CAFE衝浪者天堂蛋糕taipei床墊SWELL CO. CAFE衝浪主題咖啡館大安站美食單品咖啡SWELL咖啡swell co. cafe 肉桂捲海浪牆下午茶台北 海浪咖啡館大安區優格upssmile.comSWELL CO. CAFE價位台北 海浪 咖啡swell co cafe老闆食物SWELL CO. CAFE菜單團購swell co cafe菜单衝浪咖啡SWELL CO. CAFE價錢好享睡塑型乳膠枕SWELL CO. CAFE MENUflying V募資床墊咖啡東區美食衝浪板brunchflying V募資品牌IG網美swell cafe menuIG打卡餐廳SWELL CO. CAFE衝浪咖啡店SWELL大安區衝浪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