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店名:Okey Dokey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308巷47號 電話:02-2776-5593

這家IG熱門打卡店家吸引我超久但是遲遲沒有去朝聖一下,因為電話真的永遠打不進去!所以我改用facebook私訊小編訂位等了2天終於回覆我訂位成功!

美式裝潢,很年輕的風格。店員都是韓國人喔!講的中文都超可愛😝

來看看菜單吧!分別有兩張,一張主食一張飲料。請各位注意⚠️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喔!(不管你點了多少主食每人就是要一杯飲料,幸好這邊飲料很可愛我花的很甘願)

每桌都有一塊木頭,每次店員送菜都會把菜放在上面,似乎像是食物的展示台!(每桌也會附飛機餅乾當等候餐點的零嘴)

濟州豬五花肉pizza$450 :超大一個起司超濃郁會牽絲的那種,邪惡指數爆表!必吃!會附上清爽醃黃瓜

Creamy Pasta$200:CP值非常高的麵,配上上層奶油搭配完全不會膩,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敲的年糕$230:顧名思義就是要把餅皮敲進年糕裡面,店家會附上專屬小槌子 讓你槌槌槌⋯這道我個人是還好啦!餅皮有甜味配上辣年糕很特別,不過也不貴各位可以嚐鮮看看!

Shark Attack鯊魚攻擊$300:我完全就是被這超浮誇的外表吸引雖然要價300還是點了🦈照片中從鯊魚倒出來的是草莓醬配上藍色的調酒是不是很萌呀!但我覺得味道沒有很特別,就調酒這樣

White Apple&Grape$160: 水果氣泡飲料,瓶子超可愛底部還真的放了兩顆葡萄呢。味道還不錯

其其點的可樂我就不做介紹囉!

我們一共三個人,主食點了:濟州豬五花肉pizza.敲的年糕.Creamy Pasta.

飲料點了:Shark Attack鯊魚攻擊.White Apple&Grape.可樂.

吃下來加上服務費$1584

餐點好吃、服務不錯,氣氛創意佳!缺點就是位子很小我們菜完全擺不下😭 整體上很推薦,還有好多道想吃😍下次還會來訪!



更多 OKEY DOKE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e5e282756dd50481044a0
本文餐廳資訊:
OKEY DOKEY (已歇業)
3.6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9則評論
調酒Okey Dokey 韓國料理濟州豬五花披薩Okey Dokey 餐廳okey dokey菜單敲年糕韓國pizza專賣信義區 韓式okey dokey台北餐廳創意料理台北IG熱門餐廳辣炒年糕信義區 美食韓式料理台北敲的年糕OKEYDOKEYPIZZA新開的店捷運美食比薩台北美食韓國人排隊店Okey Dokey 韓式熱門店OKEY DOKEY鯊魚調酒敲敲年糕okey dokey 訂位東區咖啡廳國父紀念館 美食韓國料理炸雞起司鍋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酒館深盤披薩OKEYDOKEY菜單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豬五花台北韓國餐廳信義區 餐廳國父紀念館美食彩虹東區 美食Okey Dokey 東區Okey Dokey 國父紀念館信義區美食國父紀念館站東區台北韓國餐廳okey dokey 菜單春川辣炒雞光復南路 美食奶油義大利麵東區 韓式pizza台北韓式料理聚餐延吉街Okey Dokey 訂位莉莉嗯豬五花披薩邱小愛韓國台北東區韓式義大利麵Pastaokey dokey價錢濟州豬五花pizza男子的日常生活起司炸雞okey台北 韓國料理年糕東區BAR炸雞台北 韓國 餐廳排隊美食OKEYDOKEY韓式爸爸是超人Okey Dokey 韓國오키도키Okey Dokey 台北O.D.炸雞起司鍋鮮奶油義大利麵韓式炸雞國父紀念館okey dokey 東區韓式料理東區中高價位韓式Okey Dokeyokeydokeyokey dokey訂位創意東區餐廳國父紀念館 餐廳okey dokey 韓國料理起司Okey Dokey 菜單韓式pizza濟州豬五花Creamy Pasta信義東區韓式韓食光復南路東區酒吧東區美食OKEYDOKEY定位okey dokey 國父紀念館披薩東區韓式料理dokey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