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 fika:瑞典文,一起喝咖啡的休憩時間]


一次fika不夠,每天都想fika fika來杯好咖啡,聊個天,我們的北歐時間©FikaFikaCafe



這次因為跟先生在附近拜訪客戶,結束後兩個人Fika 一下❤

Fika Fika (伊通店) 位於住宅大樓的一樓,正對伊通公園,遠離喧囂的南京東路及松江路,周圍環境相當舒服。


2013年創辦人陳先生獲得北歐杯咖啡烘焙大賽雙料冠軍,Fika Fika cafe也於同一年應運而生。

或許是因為平日到訪,人潮不多,很安靜。

店內色調以淺木頭色為主,搭配簡約的線條,添加空間的層次感,四周有大量落地窗,非常明亮,是個能曬太陽的咖啡廳。

店內提供插座的位置在這邊,燈光充足,位置稍高一些,可以環顧整間店,自己一個人蠻推薦坐這邊的。

Wifi密碼在這邊!茶水請自理,用餐完畢也請自己收拾好,店家另有提供巧克力粉、糖等調味料供客官自行取用。

菜單如下(2017/03),就咖啡廳而言,選擇性我覺得還算蠻豐富的(貝果、帕尼尼、鹹派、甜點都有)。

All Day Breakfast  !!!!!!!!

今天我們都點早餐套餐均NTD330-.,套餐有付美式咖啡或果汁(亦可以選其他飲品抵130元)


美式+煙燻鮭魚貝果:貝果蠻有有嚼勁的,塗上一層奶油乳酪,搭配煙燻鮭魚毫不搶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冷燕麥,覺得燕麥可以成為一道主食。


拿鐵+蜂蜜芥末籽燻雞:麵包烤得蠻酥脆的,芥末籽醬味道相當濃郁,有點吃醬料的感覺,搭配瑞士冷燕麥及生菜沙拉佐油醋醬,屬於健康清淡路線!


▎女孩說 ▎只要可以,我們會放下手機,一起吃頓飯,聊聊最近-你好嗎?



( 上述言論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


原文:Fika Fika Cafe❚ 台北中山區 咖啡廳 ☮ 北歐杯咖啡烘焙冠軍 早午餐、甜點、咖啡、鹹派、布朗尼!


更多 Fika Fika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288dc03a103ee86c4755
本文餐廳資訊:
Fika Fika Cafe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58則評論
台灣冠軍咖啡fika fika cafe分店台北下午茶松山線松江南京咖啡廳安靜台北必喝咖啡咖啡館餅乾輕食台北Fika Fika Coffee香蕉布朗尼抹茶拿鐵排隊店伊通街台北市松江南京站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中和新蘆線FOOD伊通街美食松江南京站早午餐中山區下午茶cafe中山區美食巧克力松江南京站甜點台北咖啡館插座fika fika cafecoffee甜點北歐伊通街 咖啡館抹茶控珈啡咖啡店Fika Fika Cafe 營業時間d7000espresso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瑞典台北咖啡廳wifi冰咖啡北歐咖啡館FikaFika Cafe中山區fikafika長安東路台北咖啡店冠軍淺焙Fika Fika Coffee中山點心鹹派小白咖啡單品特色nomadFika Fika世界冠軍咖啡台北美食旅遊蜂蜜taipeiaero press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北歐咖啡烘焙建國南京松江南京美食捷運500元以內極簡一起喝咖啡松江南京咖啡廳下午茶Fika伊通公園台北甜點伊通公園美食松江南京咖啡店中山區早午餐自家烘焙fikafikacafe工作咖啡廳Fika Fika Cafe 電話松江南京站早餐fika cafe 早午餐台北 Fika起司蛋糕巴拿馬貝果Fika Fika Cafe伊通店捷運站中山區咖啡館松江南京站下午茶不限時布朗尼松江南京站餐廳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松江南京站美食台北咖啡南京松江站咖啡松江南京站咖啡廳brunch午茶.咖啡館台北早午餐Fika Fika Cafe冠軍咖啡台北北歐風Fika Fika Cafe 地址FIKAFIKA台北旅遊b005早午餐fika fika cafe肉桂捲雪藏松江南京北歐咖啡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