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畔の食堂,台北日本料理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生魚片丼飯推薦,台北平價日本料理推薦

原文出處|http://jennifersmilecc.com/%E7%95%94%E3%81%AE%E9%A3%9F%E5%A0%82/

繼上回和好友阿農的兩個銀行人下班的居酒屋晚餐,這次聚餐是來到一間距離我兩公司都不遠,位於台北京華城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原因就是阿農實在很喜歡吃生魚片類的日本料理,追求平價又要好吃之際,選餐廳的我壓力很大啦!幸好這次挑到的餐廳【畔の食堂】有被稱讚,來推薦一下,讓要找平價生魚片或是丼飯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交通也很便利方便唷!

【畔の食堂】就像是日本的居家日本料理店一樣,位於一條住宅區的街上。店面不大,基本上一進門就是一目暸然,但是目光都會鎖定店裡面最深處也最吸睛的師傅料理台,玻璃櫃裡面擺滿了新鮮的漁獲。老闆一邊專心的料理,送菜給吧台前的客人後,兩人像熟識的朋友一樣閒聊,這感覺好像是在日本呀(看來我很久沒有”回”日本了,很想念)。

【畔の食堂】的菜單很簡單,這點和日本很類似,時常改變菜單的老闆會用這樣簡單的方式出菜單,畢竟日本料理就是一種看季節而有不同漁獲的餐廳啊!

【畔の食堂】主打的就是醋飯丼飯,看到那個豪華海鮮丼飯沒有,價格超超超漂亮的!比起台北知名的那幾間標榜平價的丼飯店,這邊價格硬生生又更便宜了!

除了丼飯以外,還有簡單的壽司和定食可以選擇,價格都很超值!這時候我們兩個又開始唸說東區上班族好可憐,中餐的定食隨便都比這個貴啊(內牛滿面)!

除了菜單上的美食以外,也可以抬頭看看牆壁上的菜色,或許不在菜單上唷!

點菜完畢以後沒多久,第一道菜就上桌了。這是我點的烤牛小排,上面灑了滿滿的白芝麻蔥花和海苔,海苔感覺還有點飄阿飄的。

看表面還沒有發現,這考量肉的橫切面顏色超~美的!外表烤薄薄一層微焦,肉的水份很明顯鎖在肉質裡面,咬下去很軟嫩,調味也很簡單就很好吃!這道好棒!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這個丼飯叫做鮭魚三重奏,裡面有厚厚的鮭魚生魚片、炙燒的鮭魚肚,以及滿滿的鮭魚卵,還有一片玉子燒,配上下面不會太酸剛剛好的醋飯,滿喜歡的。

用阿農的臉來當比例尺,你看看這個丼飯有多彭湃!滿滿的鮭魚和鮭魚肚,用料很老實啊!

炙燒鮭魚肚,非常新鮮油花很豐富,特別炙燒過後我很喜歡,因為Jennifer其實無法吃太多生魚片,炙燒是我的心頭好!

接下來我們點的第二個丼飯,是超期待的鮑魚干貝丼飯!!!看看滿滿的干貝、鮑魚和胭脂蝦,塞滿滿的簡直完美啊!

興奮的阿農,這個應該完全有中他的胃!

因為Jennifer有海鮮過敏,如果海鮮不夠新鮮我會立刻喉嚨發癢,但是【畔の食堂】的海鮮很新鮮唷,我很順利的吃下了這隻胭脂蝦,入口即化好好吃喔!

這兩個丼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覺得這樣的海鮮量超澎湃,老闆根本是佛心來著!如果喜歡生魚片丼飯或是壽司的朋友,未來可以考慮這間平價又新鮮的【畔の食堂】,相信台北這樣的店一被發現又是排隊排滿天啊!趁現在趕緊去嘗鮮吧!

畔の食堂

電話02-2577-11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55巷23號(南京三民站)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11-PM2,PM4:30-PM9;週日公休

畔の食堂Facebook


更多 畔の食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e30b552756dd438a59218e
本文餐廳資訊:
畔の食堂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22則評論
育達商職小巨蛋高CP值丼飯小巨蛋隱藏版美食日式台北小巨蛋美食手卷丼飯饅頭弟八德路小巨蛋排隊美食小巨蛋人氣日本料理台北小巨蛋捷運站育達八德路平價美食生魚片丼飯鮭魚卵日式料理推薦鮑魚物美價廉生魚片小巨蛋巷弄美食鯖魚台北美食商業午餐平價日式料理小巨蛋美食育達商職平價美食小巨蛋平價生魚片滿300外送服務小巨蛋平價日本料理捷運美食台北平價丼飯捷運小巨蛋平價日本料理日本料理便宜小巨蛋現做日本料理家庭料理平價日本料理八德路上班族美食平價畔的食堂愛食記收錄專用炸雞小巨蛋上班族美食八德路美食食堂海膽小巨蛋站好吃日式鰻星鮮開丼捷運日本料理推薦巷弄美食 台北台北 日式料理畔の食堂台北日式料理鮭魚小巨蛋站美食台北小巨蛋站握壽司定食松山區人氣日本料理好吃刺身平價丼飯小巨蛋外帶鮑魚干貝丼海鮮丼壽司台視台北丼飯CP值極高的日式料理松山區美食松山區平價日本料理台北松山區日本料理台北-日式料理松山區現做日本料理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