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早午餐今日深入早餐一級戰區的健行路,店面就在很夯的肉蛋吐司的斜對面,這附近的早餐可以說各有本事,今天要介紹的早午餐店『天味早餐咖啡道』店內主打養生與健康,至於味道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天味早餐咖啡道』店位於健行路鄰近SOGO百貨,老實說這邊的早餐店與餐廳臨立加上有名店"肉蛋吐司",所以老實說這邊騎車用餐比開車來的方便,天味的門面其實很明顯,有外帶窗口內用的話分為1樓與2樓,用餐環境滿舒適採光很明亮。

『天味早餐咖啡道』店內的餐點主要分為西式、中式、冷飲、熱飲與單點類有沙拉、招牌肉片、玉米蔥蛋、蔥蛋、火腿與荷包蛋,本次點選西式雪花肉蛋吐司、中式泡菜起士蛋餅、沙拉、冰咖啡紅茶與冰奶茶。

【店家介紹】(截至愛評網介紹)

天才微微亮,位在台中市健行路上這家【天味早餐咖啡道】早已開始熱鬧的一天,鍋爐裡小火慢煮著熱騰騰的豆漿,鐵板上則將一片片里肌肉煎得滋滋作響;嚴選天然食材,並強調食物的原汁原味,老闆說,正因為提供的是每天最重要的早餐,因此更需注重每一食材品質、讓每一位顧客都享有活力的開始!

平時即十分注重養生和健康課題的老闆夫婦,經營這家早餐店的同時,自然也希望能將這個概念推廣給更多人分享。其中招牌「雪花肉蛋吐司」是選用稍帶油花的五花肉,有豐富的口味與營養,美味又健胃,接著,使用新鮮的去邊土司夾入剛出爐的五花肉片與加入蔥花增添香氣的蔥蛋,兼具營養與美味的「雪花肉蛋吐司」就此完成囉!老闆故意不烘烤土司,藉此凸顯麵包新鮮柔嫩的口感,讓實實在在的蛋香與肉汁在口中融合成樸實卻令人飽足的口味,怪不得「雪花肉蛋吐司」一直是老闆推薦的好吃組合!則「奶茶」嚴選南投魚池紅茶與無反式脂肪酸的三花奶精調配而成,炎熱的夏天、不妨先來一杯濃醇奶茶消消暑氣!另外,為顧客保障食用安全,其它餐點就連在鐵板上香煎也堅持每煎一次就換一次新油,保持味道的新鮮!

對食材用心、才能獲得顧客真心,不管是由阿拉比卡豆烘焙而成的現煮咖啡、還是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天味早餐咖啡道】從早餐到飲品每一項食材都由老闆親自揀選,同時店內也跳脫傳統早餐店的印象,不僅將座位與廚房分離還開放冷氣,一、二樓總共提供88個座位,營造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只希望能用真材實料的餐點帶給顧客更多發自內心的微笑。

店家招待:豆漿紅茶

店家每日現磨在搭配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可以品嚐出還滿有豆漿的豆香味還會有淡淡的紅茶香,兩種搭配還滿好喝的清爽。

冰咖啡紅茶

咖啡的香醇與微微紅茶的香,喝起來並沒有太苦澀真的還滿適合早餐搭配的飲料。整體度與美味度:★★★☆☆

冰奶茶

奶茶用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在搭配無反式脂肪酸的三花奶精調配而成,奶香中的紅茶香味很融洽不會過於甜膩, 算是搭配早餐的好奶茶。整體度與美味度:★★★☆☆

西式雪花肉蛋吐司

店內招牌雪花肉蛋吐司,吐司店家已經切邊,內餡是雪花肉搭配蔥蛋,一口品嚐下去雪花肉跟蔥蛋沒想到那樣搭,加上雪花肉的肉質真的很嫩與蔥蛋的蛋口感真的超搭。整體度與美味度:★★★★☆

中式泡菜起士蛋餅

蛋餅皮煎的微焦內餡真的有點要爆漿爆出來,品嚐口感酥脆的蛋餅皮與微辣的泡菜,老實說從來沒有想到泡菜還滿搭蛋餅口感真的很特別與一口吃下的飽足感,只能說還滿一口接著一口的。整體度與美味度:★★★★☆

沙拉

看起來小小的一杯但是份量還真是不少,除了紮實的綿密口感,沙拉特有的清爽品嚐起來口感與飽足感還滿有的。整體度與美味度:★★★☆☆


『天味早餐咖啡道』從店家在迎接客戶的笑容與聲音,就可以感受到早餐店特有的熱情,雖然店家在人氣店家肉蛋吐司的斜對面,但是大食客看翻桌率其實還滿高的,店家供餐的速度還滿快的,大約5~10分鐘就會出餐,速度真的事早餐店必備的,好的環境搭配美味的早餐,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大食客從『天味早餐咖啡道』竟然被老闆認出來,其實還滿驚訝的因為我已經很低調,看來以後要當神秘客越來越困難,不過從店家的招待與特色方面,其實都還滿凸顯吸引特定的族群,加上用餐環境還滿舒適所以這邊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早餐地點,下次想吃早午餐真的不能錯過『天味早餐咖啡道』。

天味早餐咖啡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0號

電話:04-2326-78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04:30~PM12:30

官方網站:~天味早餐~

官方臉書:~天味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

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人生

歡迎加入銀翼飛翔吃太多的粉絲專頁~


銀翼飛翔 吃太多



更多 天味早餐 /咖啡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2b3c03a101f6d8b6597
本文餐廳資訊:
天味早餐 /咖啡道
4.0
· 台中市 西區 · 18則評論
科博館天味早餐健行路早餐肉蛋吐司雪花肉台中美食西區台中台中下午茶台中點心健行路肉蛋吐司天味咖啡道台中甜點雪花肉蛋吐司GM1台中早餐早午餐手作甜點台中肉蛋吐司咖啡台中咖啡天味肉蛋吐司天味雪花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